-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9-14
作画比tv版精美了不少,不过剧情比较……(三村O奈子:那个身材怎么就不能当偶像了?怎么就不能了?!)最后live长镜头确实帅,staff们本气全开啊!不过个人感觉tv版live更好看点,我是拒绝3d的(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9
原作不说了,动画改得也很好,分镜和BGM很能体现动画体裁的优势。已加入购物车。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7-10 / 标签: 偶像 IM@S A-1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7-10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那个……其实我想说……唉……算了……还是不说了……全都无所谓了,迷家好看。 -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16-4-30
听说原作剧情被改的面目全非,不过动画情节也算有始有终自圆其说,定位大概算废萌就不提那些槽点了吧。战舰CQC爽快,久违的钉宫好听,军神的歌声赞得不行,比()高到不知哪里去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16-3-29
看得出篇幅不够用才删了恋爱戏份改成偏百合,不过如果跟游戏一样那也没什么看点了,而且我觉得男主跟葵老师比跟任何一个女主都合适!恰到好处的清水百合赞到不行,最后两话比赛做得挺燃,凄惨的作画崩坏每集都能让我笑上十分钟,值啦!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8
二分悬疑八分人情。扑街之所以是部好作品,就是在这个浮躁的年代,用真挚的笔触描写了一群普通人用智慧和意志奋斗的故事。不仅是悟,在悟不在的街道上,妈妈、爱梨、加代、贤也,可能也包括学,每个人朴素的奋斗都令人感叹。动画把原作最精彩的智斗改成了基佬嘴炮确实有些遗憾,不过整体感染力还是比漫画高很多。爱梨原作的位置其实就有些尴尬,活在男主心里的同时没机会活在读者的视线里,加代迷惑性又很强。不过NTR?算了吧。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1-14
动画讲故事的水平略低于原作,不过cv选角太过恰当,BGM棒得出格,制作也非常精良,即使看过原作还是值得一看动画版的几个经典场景的。另外主角是狸猫,不能用人的三观去衡量啊,看得热闹开心就好,这部作品即使再看几遍还是觉得开心有趣,这就够了不是吗!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8
整体还可以,对节奏和表现手法有不满但故事本身不错,而且樱子小姐足够有魅力。不过现在业界对剧本要求真低呀,以前限定话数内讲不完故事好歹会想个像是结局的原创结尾,现在收不了尾就索性不收了?虽然也算比始乱终弃的春物二期大蠢物好上不少,可这年头似乎是改编方越不要脸卖得越好???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6
换了staff后,热热闹闹的ova和剧场版还在接受范围内,TV版真的很失望。没有有趣的情节和表现手法就用百合糖糊弄过去,我也认了,好歹落个甜,吃多了有点腻,但中间几话也还可以。不过有趣才是这部作品的基调,百合是给它画龙点睛的部分,眼睛再好看,谁要浑身都是眼睛那是不是让人不太舒服——这么想的我真是太天真了,最后两集淡化本格百合情节就成了系列无聊之最,作画走形和失误也很严重,要是这样还是别出第四季毁了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5-12-19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9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1-10
除了最后严重缺乏感情铺垫就掰直百合(?)还强行白鹅心得我想骂街,第七话开始爽得让人停不下来,个人来说是近两年最吸引我的动画。可惜动画体裁不是很适合这部作品,动画夸张的拍摄手法更让前几话显得夸张和没劲,还暴露了丸户写职场题材惯有的刻板化简单化问题。至于小林老师,不靠谱啊,常识问题太让人出戏了就没有人帮帮丸户修正吗!可惜BD销量惨到勉强能统计到,就算没有第二季至少希望能轻小说复归……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0-18
虽然最终话没想象中好,处处透露出一股“打死老子也不画live了”的负面觉悟,看在三位数的登场角色和非常精美的静画质量(笑)上也不算差吧。总的来说第二季还是很好看的,偶像动画故事本来就不好编,CG数量庞大的角色加上“灰姑娘”的故事主题给剧情加上了很多限制,能做到这个地步着实不错。主要刻画的角色都很有亮点,看完后想要为之课金的角色一只手数不过来(
看过的标签
- 7百合
- 7搞笑
- 6轻小说改
- 3CLAMP
- 3MADHouse
- 3GAL改
- 3燃
- 3初代萌王
- 3剧场版
- 2阿卡林
- 2音乐
- 2偶像
- 2战斗
- 2SUNRISE
- 2J.C.STAFF
- 2原创
- 2经典
- 2童年
- 1伊藤かな恵
- 1緑川光
- 1恐怖
- 1アニメ
- 1武本康弘
- 1CAST
- 1神ED
- 1结局垂泪
- 1Butterfly神曲
- 1AIC
- 1ufotable
- 1Arms
- 1泽野弘之
- 1二期
- 1A-1
- 1永远的回忆
- 1水岛努
- 1童年系
- 1旧番
- 12012年10月
- 12012年7月
- 1みやま零
- 1やなぎなぎ
- 1日本战国
- 1真结局
- 1灰色的迷宫
- 1193亿
- 1动画制作
- 1大老师
- 1片尾
- 1IM@S
- 1无限大的梦想
- 1颜艺
- 1炮姐
- 1奇幻灵异
- 1井上喜久子
- 1魔法少女小圆
- 1ゆるゆり
- 1御三家
- 1WHITEFOX
- 1无男主
- 1娱乐部
- 1早见纱织
- 1双恋
- 1超电磁炮
- 1校园
- 1贺东招二
- 1SHAFT
- 1青春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