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9-29
飞跃宇宙的大胆想象和偏向传统魔法少女作品的情节相结合,充满浪漫情怀的良心之作。开始有点闷不过后期还是很精彩的,心疼红毛小……哥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28
和同期某黔驴技穷的轻改一比,监狱黄得有水准多了,下流卖肉胡扯间却体现着作者的机智和幽默,第二期快来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7
前面赶进度把剧情改得乱七八糟,连最最重要的“本物”是什么都删了,最后却在这么一个莫名其妙地尴尬位置完结。小说不知道还有几本收尾,但怎么说应该也不够再改一季动画了,于是这个结尾算什么???feel.果然是狗行千里改不了吃屎,这部画面比起之前的作品倒是质量高点(可动画人设本身就不好看),CV很棒这个不用说了,这部动画有什么价值,就为了勾来一群跟风白学病???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4-12 / 标签: 灰色的迷宫 GAL改 樱井孝宏 燃 战斗
我是恶心厨,我对这集的改编十分满意(给9分不招黑对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 / 标签: 原创 水岛努 P.A.WORKS 动画制作
也许不管什么棘手问题总能在温馨气氛中化解的白箱连30%的现实度也没有,可对梦想的执着总能战胜现实中艰辛职场,对动画的热爱总能战胜动画业界的残酷,这不正是每个喜欢动画的人都希望看到的吗?明明是出场人物众多的群像剧,但几乎每个露脸超过三分钟的人物形象都很丰满;几个联系起几代动画人心血的场景尤其感人。从心底感谢这部作品以及全体staff,这可能是我看的过程中热泪盈眶次数最多的一部作品,能看到这样一部动画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福田 搞笑 高达 御三家 燃
爽 ,爽啊!最后一集不光完成了本职任务搞笑还有点燃,爽翻天简直。虽然这片又三俗又辣鸡,但绝对和那些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又想编正剧的屎片有本质区别,追天使龙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非常愉悦的,福田老贼我信你啊!!!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8
撕丝,撕丝,撕丝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1-24
乃木园子和东乡美森一个剧透一个不按常理出牌把神树吓尿了,神树一想卧槽要是我都被干掉了以后还怎么收获少女美味的器官,为了可持续发展,还是放过她们也求她们放过我吧——神鬼怕恶,多么富有现实意义的主题。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贺东招二 搞笑 京都动画 萌
虽然不是本季最好看,但绝对是本季最好玩的片。微妙的笑料配上热闹的气氛构成了每周二十分的放松时间,每周盼出熟肉都让我回想起小时候为了看动画而放学赶着回家那种兴奋感。黑京都止步于乳摇差不多了,觉得无聊的可以煮好浓咖啡喝两罐红牛塞好嘴巴去看小说,原作就那样京都尽力啦,你说他不行你行你上啊(P.S:闪轨梗玩得好high哦,音楽の鬼エリオットwww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9
将大量喜闻乐见的展开浓缩在有限的时长内,虽然大情报量在放送时很能刺激观众,一旦(暂时)完结观众冷静下来想想就会发现绝大多数桥段都是陈年老梗,面瘫一次次以弱胜强最后也从爽快变为纯粹的都合。把时间都分给剧情而最大程度省略对人物和感情的描写,更使得此番除了话题性不剩什么看点。至于最后的喂屎结局…呵呵,看你明年怎么编。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8-29 / 标签: 音乐 校园 百合 偶像 青春
比第一季好一点,凛回看得我真有点感动,看到最后能感到青春的活力和美好。即使知道美到了不真实的地步,这种纯洁的美好还是能给人正能量。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8-29
这OVA太诡异了,已经完全放弃剧情了……不过小小真姬超可爱!太可爱了! -
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爱结婚了!!?连结未来希望的婚纱 映画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2014-7-21
这剧场版不错,无论是作画还是剧情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21
比起i@ms来与其说是偶像题材其实更像竞技题材,“寻找队友→确立目标→克服困难→皆大欢喜”这个套路十分眼熟,只不过她们竞技的项目是广场舞(呸)这片子剧情是挺傻气的,但说到底看动画就是图个乐,不动什么脑子跟作画精良的小姐姐们一起享受现实世界中不可能存在的都合生活有什么不好呢。除了最后几话生搬硬拽出的困难让人觉得花田大先生是不是脑内开花了,前面轻松脑残的情节比那些苦大仇深装逼不成遭雷劈的动画作品让人舒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0 / 标签: 百合 高河弓 战斗
这个谜之动画终于完结了。原作美型的人设在动画里还原得不错,动作场面在成本允许的范围内也算很良心了。从事特殊职业的漂亮小姐姐们出双入对引人YY大概就是这片最大的价值,其实真有较多互动的也就兔晴和车站组,春伊脑补太多……最后的白魔法真没什么好吐槽的,和这片整体氛围非常搭调(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14-4-12
修次在纠结无数次后无悔地和妹子在一起,两人最后度过了幸福的时光……同样是无力改变世界的学生和伊里野那种什么都改变不了的空虚感形成鲜明对比,其实算是治愈系吧。
看过的标签
- 7百合
- 7搞笑
- 6轻小说改
- 3CLAMP
- 3MADHouse
- 3GAL改
- 3燃
- 3初代萌王
- 3剧场版
- 2阿卡林
- 2音乐
- 2偶像
- 2战斗
- 2SUNRISE
- 2J.C.STAFF
- 2原创
- 2经典
- 2童年
- 1伊藤かな恵
- 1緑川光
- 1恐怖
- 1アニメ
- 1武本康弘
- 1CAST
- 1神ED
- 1结局垂泪
- 1Butterfly神曲
- 1AIC
- 1ufotable
- 1Arms
- 1泽野弘之
- 1二期
- 1A-1
- 1永远的回忆
- 1水岛努
- 1童年系
- 1旧番
- 12012年10月
- 12012年7月
- 1みやま零
- 1やなぎなぎ
- 1日本战国
- 1真结局
- 1灰色的迷宫
- 1193亿
- 1动画制作
- 1大老师
- 1片尾
- 1IM@S
- 1无限大的梦想
- 1颜艺
- 1炮姐
- 1奇幻灵异
- 1井上喜久子
- 1魔法少女小圆
- 1ゆるゆり
- 1御三家
- 1WHITEFOX
- 1无男主
- 1娱乐部
- 1早见纱织
- 1双恋
- 1超电磁炮
- 1校园
- 1贺东招二
- 1SHAFT
- 1青春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