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20-5-3 / 标签: TV 2016秋 漫改 2B社
无论是倒贴的后宫还是逆后宫,只要人物本质是一个尿性,那就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新的展开。另外无论何时都是外貌社会啊,哎,最后的结局到是值得思考,腐女不会在现实中谈恋爱hhh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0-5-2 / 标签: TV 2014夏 漫改 动画工房
动画工房的转型之作吧,毕竟之前都是做萌系动画的。老实说看完之后没有觉得那么出众,普遍8分有点跟风过头了。虽然能感觉出来原作是正儿八经的少女漫画,但我觉得人物还是太吵了,细腻方面的话有差了点。嗯,毕竟本作的定位应该还是偏轻松搞笑吧。它的成功更多的应该是归结于那个时间段吧,轻改过于泛滥,少女漫画也出现名作断档期。看来我的少女心已经慢慢沉睡了。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20-5-2 / 标签: TV 疯房子 2018夏 漫改
利根川还是老江湖啊,虽然最终还是败给了开司。不过本作还是能学到他老爷子的一些处事圣经吧。制作没啥说的,十年前就把水准定那了。OP非常喜欢,歌词写的很好。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0-4-29 / 标签: TV 2015夏 A1 漫改
虽然系列定位为职场日常,但是本质还是恋爱。只是没有那么酸臭。除此之外看点就是人物属性,角色消费到是挺成功啊,毕竟能做三季还是不容易。不过三季下来还是觉得套路缺乏新意,A1做的动画大部分还是少了些诚意。嘛,结局圆满就行了。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0-4-24 / 标签: TV 2011秋 A1 漫改
水准感觉略逊于第一季,可能是因为换了监督的原因吧。老实讲逐渐趋向套路化,但是想到轰开始发觉自己对佐藤的感情那段还是挺喜欢的,就没有打更低的分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11 / 标签: TV 2020冬 2B社 漫改
可能漫画更有趣吧。2B社把朱夏分出去之后差不多就没什么比较好的企划了。虽然本作带来了一种新颖的推理,但是做成动画的效果感觉挺一般的,全程空想聊天。在对推理最重要的过程这块,就失去了很多乐趣。动画应该是把漫画的高潮篇章给提前了吧,因为不拿点爆点是吸引不了观众的。拿8集左右来解决的一个事件,按季番来讲着实少见。最后心疼Mamo一秒,着实太路人了。 -
暗黑破坏神在身边 ぼくのとなりに暗黒破壊神が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亜樹新
2020-4-10 / 标签: TV 2020冬 漫改 EMT2
虽然是考哥跟润润难得的主役合作,但是看完第一集之后就知道水准怎样了。中二病这题材看来玩玩就行了,11区跟天朝的文化差异还是有的。OP倒是有点莫名带感。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田中穣、吉川美貴
2020-4-10 / 标签: TV 2020冬 神棍社 漫改
看了几集大概会用到的套路都猜到了,这种番主要是氛围之上,毕竟大和民族易被感动啊。美术背景不错,我想这才是最大的亮点吧。虽然水濑祈又用了之前没听过的声线,但讲真,我不太喜欢熊孩子,真的有点影响观感。像白兔糖那对父女组合就能让人觉得更温馨,异世界题材看多之后,新鲜感早就没有了,在这上面作再多的文章也见怪不怪了。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4-7 / 标签: TV 2020冬 ZERO-G 漫改
基本上看几集就审美疲劳了。虽然又想出新设定来来盘活恋爱,但是一直僵持着有意思吗,剧情如果没有新的突破,我想评分永远只有那点吧。话说,我印象中的雨宫天不是配的柔弱女生多点的吗,啥时候又改音色了啊。哎,只能说女声优换代速度快。 -
橙路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话 / 1987年4月6日 / 小林治 / まつもと泉
2020-3-31 / 标签: TV 漫改 小丑 1987春
那时的人还是很纯真的,虽然主角有超能力,但是剧情还是偏白开水那种。鲇川圆永远的女神。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3-31 / 标签: TV 2020冬 漫改 Geno
确实不错。最难能可贵的是剧情的紧凑性,三集之后就停不下了。这个公司的企划作品剧情都挺不错的。原作人设偏写实,以现在大部分人的审美眼光,估计都不太能接受吧。这个音乐有有点诡异,但是配合剧情,莫名地很搭。最后感谢制作组的用心,原创结局好评,把原作给升华了,寓意挺美的。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0-3-30 / 标签: TV 2011春 漫改 疯房子
第一个故事教育意义挺实用的。欲望之沼篇虽然精彩,但是太过冗长了,看的比较憋屈。原作漫画就是这种大篇幅地来叙事(我不会说漫画第三作13卷内容从头到尾都在一个地方赌博)只能说开司这个系列的确能让没接触过这种类型的人大开眼球,但是这种动画还是属于小众,毕竟商业运作没那么多。最后还是说句题外话,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0-3-30 / 标签: TV 2007秋 疯房子 漫改
疯房子的宝库之一,开司赌博系列,绝对是打开黑暗系动画的一道大门。超强的氛围营造,新奇的赌博点子都是亮点。佐藤雄三监督的赌博三部曲真的很不错。相对于第二季,第一季叙事没有那么拖沓(当然这是原作漫画的问题),几个故事的长度都很合理,更有一部正常的TV动画的节奏。疯房子这种类型的长篇番还有好几部。话说开司这人真的死性不改,赌鬼终究不会有什么好运啊。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0-3-25 / 标签: TV 疯房子 漫改 2010夏
用来杀时间一级棒,荒木监督的镜头真的晃。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20-3-22 / 标签: 泡面番 GONZO 漫改 2018春
每集后面的作画资料有点意思,然而也可以认为制作公司每集实在是没有其它内容,强行靠其他内容在充时间。 -
骷髅人 THE SKULLMAN
13话 / 2007年4月28日 / もりたけし / 石ノ森章太郎
2020-3-12 / 标签: TV 2007春 BONES 漫改
意外地竟然看的下去,比想象中的要好。ED跟A1的圣洁之魂有点像。故事算是黑暗系的吧,看的出来有原作者对社会的批判。不太具有骨头社传统风格的一作。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3-12 / 标签: TV 京十四 2009春 漫改 A.F
京都改编的成功典范,在本作能看到很多富有创意的点子。如果对比漫画原作,会发现只是单纯的四格,但是经过京都的加工,使得故事形象立体起来,宛如少女们在现实生活中也存在。即便是废萌,但是萌的把控程度远远要比后京都时代的作品好太多了。本作被定为治愈番,想想也不是没有道理,无忧无虑的少女充实地过着自己的青春最宝贵的时光,回首望去,全部都是喜悦和笑脸,让人感觉不到遗憾。不得不认同的现象级作品。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20-3-5 / 标签: ONA 2009冬 京十四 漫改
恶搞的有点意思。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3-5 / 标签: TV 2017冬 漫改 京十四
最后一集有点多余,跟整体的故事基调不太一致。京都再次展现出自己的出色的改编能力,比自己家文库的作品不知强了多少。虽然硬要说少了点沉淀,但是大部分时候看的都很开心。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0-2-18 / 标签: TV 节操社 2015夏 漫改
演出不错,整体有动画自己的特点。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0-2-15 / 标签: TV A1 2010春 漫改
OP魔性,倍速越高越好,莫名喜欢。职场日常的代表典型,虽然主线还是恋爱,但人物的属性设定的挺有意思,观感还可以。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20-2-13 / 标签: TV 2019秋 漫改 节操社
真的做到这里也行了。漫画感觉看到后来也只是看情怀,跟最初动画一二季那种感觉差远了,这IP的使用价值感觉已经不高了。
看过的标签
- 1557TV
- 844漫改
- 349轻改
- 297原创
- 120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1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7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32022春
- 33吊社
- 332B社
- 32MAPPA
- 32动画工房
- 322023冬
- 322021秋
- 31PA
- 312015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4
- 302021春
- 302020秋
- 302023春
- 30国漫
- 302023夏
- 30小说改
- 302018春
- 292022冬
- 29Feel.
- 292022秋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23秋
- 272017夏
- 272016
- 262018秋
- 262018夏
- 26沙发套
- 252019夏
- 25神棍社
- 252011春
- 242013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2016夏
- 24AIC
- 24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