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ps 战争程序员白濑 BPS バトルプログラマーシラセ
15话 / 2003年10月3日 / 林宏樹 / 牧野竜一
2023-9-28 / 标签: TV AIC 2003秋 原创
其实题材挺有趣的吧,模板集数还是偏模式化吧。说是程序员还是黑客更贴切吧。 -
女生万岁 first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11话 / 2004年7月6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 牧野竜一
2022-6-18 / 标签: TV AIC 2004秋 漫改
节奏氛围感鉴于在那个年代的因素,所以还是不错的。当然搞黄色也是更加光明正大emmmm -
女生万岁 second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second season
13话 / 2005年1月27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2022-6-26 / 标签: TV AIC 2005冬 漫改
这个男二怎么总是这么戏多啊。套路后然后HE就是那个年代的惯例啊。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9-7-18 / 标签: Film 2013 AIC
-
曙光少女 SoltyRei
25话 / 2005年10月6日 / 平池芳正 / キムラノボル / 濱川修二郎
2023-2-24 / 标签: TV GONZO AIC 2005秋 原创
中田叔主役感觉还得是配点邪气疯狂点的角色才行啊,闷骚老成的大叔反而压制了他的戏路吧,嘛都是题外话。作为SF亦或是GONZO的作品,本作观感都还不错。虽说中途也有点强行提速的意味,无论是人物转变还是结尾时不断递进的剧情。但总的说来,完成度不错了,前面的日常回的水准也有点意外。乌托邦一直以来都是谎言啊,本身的设立就是矛盾的存在吧。不过最大的感想是这辈子还有机会领女儿嘛emmmmm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2-5-23 / 标签: TV 2012春 AIC 漫改
日常番还是接触的太少了吧,但是本次也的确没对电波吧,更多的还是趋于无聊化了。 -
神隐之狼 おおかみかくし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高本宣弘 /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竜騎士07 / 渡辺敦子
2023-2-6 / 标签: TV 2010冬 AIC 游改
依旧是龙骑士喜欢的乡村背景+小镇怪诞,可惜做的不够深刻吧,后续差强人意,伪善和想当然的自我救赎感觉太明显了。 -
节哀唷♥二之宫同学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12话 / 2007年10月3日 / 吉川浩司 / 鈴木大輔 / 大河原晴男、ゲスト:柳伸亮
2022-1-20 / 标签: TV AIC 2007秋 轻改
还是很有那个年代的设定,冒失女一和倒贴女二,并且两个都是双重人格emmmm最后是翅膀线吧。整体质量不够稳定,但是美雪太太的配音倒是很喜欢。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12-15 / 标签: TV 2010夏 AIC 游改
最喜欢学姐和班长,为此看中间的妹子真是漫长的等待。最先知道这部作品有段时间了,但是如今才有空补完,感觉跟预期还是存有偏差的,男主就是个玩家,有时行为真的缺乏逻辑。嘛但是本作圣诞的氛围还是有的,这点可比它的后作强啊。不过如果寄希望感受本质魅力的话,还是要去玩游戏吧。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5-23 / 标签: TV 游改 2012冬 AIC
班长果然还是很特别啊。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19-8-8 / 标签: TV AIC 2011秋 轻改
最早看过的轻改之一吧,至少很大程度让我意识到即使是后宫番也需要足够的内容去填补整体的故事。作为轻改也算是值得推荐吧,奈何当年的神仙太多了。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9-8-8 / 标签: TV 2013冬 AIC 轻改
永远的邻人部啊,哎轻改看多了也是重复套路,不过友少作为后宫喜剧表现地也没有那么露骨,不得不说还是胜过太多的活神仙啊。可惜对于党争不可能会有个好的结局,毕竟各方都不好得罪啊,哎也算是第一个碰见的天坑啊。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23-1-8 / 标签: TV GAL改 2012夏 AIC
动画改编其实内容上还是不差,把原作大致的戏份都做了,也加了一些游戏里面不出现的桥段来使之更圆滑。可是制作未免太拉了吧,还有动画感觉是直接把男主做的像个海王。另外双重宣传有点强啊,还是头一次见这种啊。 -
明日的与一 明日のよいち!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明日のよいち!』:みなもと悠 (「月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森島範子
2022-1-16 / 标签: TV AIC 2009冬 漫改
初看以为是后宫性质的作品,但其实观感还好。不过还是所谓的一遍过吧。 -
祝福的钟声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 藤田まり子
2022-11-17 / 标签: TV GAL改 2010夏 AIC
卖萌的日常又要搞色情,感觉吸引力就是很有限,并且剧情看起来也太平了。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22-2-15 / 标签: TV 2010春 AIC 轻改
监督这么多是挺少见的。虽然我觉得观感还好,只是剧情有点分散。个别话做的还是挺有亮点。比起原作者别的作品,本作算是看过的最有趣的一部吧,这种日常胜过了那些侧重主线的作品。另外捏他使用的真频繁啊。整体还是比较符合轻小说风格的一作。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