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20-5-27 / 标签: TV 2013冬 2B社 游改
制作要比想象中的要好点,人设挺好看的。作为悬疑动画不能算优秀,因为还是缺少对原作自己的理解吧,只是单纯照做剧情而已。但总的来说还是很欣慰的,因为还是可以感觉到那时的2B社还是大有希望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7-16 / 标签: TV 2007夏 2B社 轻改
这应该是跟“小人物”这个标签最贴切的故事,即使是看着像主角的路克在某些时候也会被其它角色的高光时刻所掩盖。成田良吾在某种意义上就是神,动画制作组也玩的很嗨,又改了下原作的顺序,反正在回忆之后,就能发现宝藏了,明白这种乱序的乐趣所在。虽然有生之年应该不会有续集了,但永生者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小人物的party永远也不会结束。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22-2-11 / 标签: TV 游改 2013夏 2B社
虽然看介绍好像阵容很牛逼似的,但本质还是商业联动性质的作品,并且乙女向的作品感觉人物属性设定都大同小异。好像动画公司这方面的游改作品还是不少,可惜本作质量还是不够稳定。嘛说白了还是声优番吧。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22-6-20 / 标签: TV 2B社 2015秋 原创
能做这种类型的,除了Deen就是2B社了。突然的尬舞毫不违和hhhhhh只是乙女看多了,雷同的地方太多了。 -
吸血鬼仆人 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中野英明 / 田中ストライク
2022-2-10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2B社 PlatinumVision
吸血鬼也跟七宗罪联系在一起了……本质还是卖人物,然后感觉不太成功。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1-12-28 / 标签: TV 2012秋 2B社 漫改
主要是男女主设定比较少见吧,能够摆脱千篇一律的白富美高富帅那就是成功吧,虽说每集看完也就那样过去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7-18 / 标签: TV 2013春 2B社 轻改
被制作拖累的作品,对比当时一众优势轻改,BB在画面上是有点拉跨。但是忽略画面的话,基本素质托原作的光还是蛮可以的。我青最大的独特在于题材新颖吧,侧重于人际交往的话题,并且在主角配角的塑造上也很成功。只可惜这IP命不好,都是后话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7-18 / 标签: OVA 2013 2B社
-
空罐少女 アキカン!
12话 / 2009年1月3日 / 日巻裕二 / 藍上陸 / 田中良
2019-7-16 / 标签: TV 2009冬 轻改 2B社
多年后回顾此番,发现即便有夏目在前无头在后,BB这个企划出的番可是个十足的黑点,三流原作加垃圾制作,仍是无聊的色气段子,润润是适合这角色,但我不喜欢。 -
无罪的维纳斯 イノセント・ヴィーナス
12话 / 2006年7月27日 / 川越淳
2023-2-19 / 标签: TV 2B社 原创 2006夏
后面的情感线着实要吐槽下,转变得猝不及防啊。但是整体素质感觉还是有的,这风格倒是也有GONZO那味吧。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6-29 / 标签: TV 2019冬 2B社 游改
RPG游改一如既往的看了等于没看,2B社的颓势很明显啊。有这时间,我觉得看以前的世界名著剧场也比这有意思多了吧。什么女装变身,这些噱头早都有了,见怪不怪了。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22-2-15 / 标签: TV 2016夏 2B社 小说改
可能真人会更有趣,说是啦啦操,但是改成团队体操我也信hhhhh但总的说感觉动画各方面都差点意思。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3-1-15 / 标签: TV 2B社 漫改 2014冬
也是中二气息泛滥的一作啊。 -
属性同好会 OAD ディーふらぐ! OAD
1话 / 2014年9月23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3-1-15 / 标签: OAD 2B社 2014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12-14 / 标签: TV 2010冬 2B社 轻改 A.F
在偌大的城市,每日重复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对空白未知的明天依旧感到无限迷茫,但即便如此还是希望这周围的一切变得有趣起来,希望能够脱离这平庸的日常……各类宅元素的聚集,主视角的转换以及各种插叙倒叙,很感谢本作让我重拾对生活的快感,我们所生活的日常一定还有很多新的事物还未去发掘,还有很多故事没有听过,所以这个世界总是充满乐趣的。城市可能会把人淹没,但却吞噬不了年轻躁动的心,所以もがき輝く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2-2-13 / 标签: TV 2013夏 2B社 漫改
小玉有起,所以本质还是人设番?至少我觉得也就一出闹剧而已罢了。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9-7-16 / 标签: TV 2014春 2B社 漫改 A.F
很早看的一作,也算是个人私心比较喜欢的一作。雨宫天那年虽然大热,但是演技碍于角色不太能体现出来,反而是男主的坚持,印象更让人深刻吧。一周的记忆这个设定倒是不错,或许之前的作品里面也曾出现过相似的桥段吧。但本作我最喜欢的还是对恋爱的纯真感吧。现在番剧流水太多,人物的感情也显得过于快餐,无法共情。所以能够单纯地喜欢一个人放现在番剧里就显得是那么难能可贵吧,这也一直是我学生时代所憧憬的啊……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6-6 / 标签: TV 2B社 2021春 漫改
虽然偏种田,但是还是别有一番感触的,不死作为亲历者也算是见证了文明的变更。可能有些情节不尽满意,但是这才是有所谓冒险的感觉,所以分还是稍显低了吧。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22-3-12 / 标签: TV 2008夏 漫改 2B社 A.F
还没接触过虫师和水星,但夏目初看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安详、温柔、自然,朴实,虽然故事不一定要多出彩,但寄情于景大概就是这种感觉,最后一集对本期的收束也很棒。即便已经想到了后面的续作八九不离十,但在现在这个喧嚣的时代,能独享一份宁静也是不错的啊。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