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22-2-24 / 标签: TV AIC_PLUS+ 2010夏 轻改
前期SF要素还是比较明显的,然后又开始后宫泛滥了。emmmmmm主要是我不太喜欢猫耳娘吧hhhhhhh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22-11-18 / 标签: TV 漫改 嫁衣社 2010夏
华丽的打斗不够多啊,不过当时漫画的亮点也是美型的人物吧。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22-2-17 / 标签: TV 漫改 2010夏 Bridge
整体感觉不如同年的花丸,因为主角群体变成了小学生,色情值直接攀升,黄色段子频出,有时觉得只是所谓的哗众取宠罢了。但是每集结束听到ED,又不免有些感慨。熊孩子折腾完了还是会变安静啊hhhhhhhh虽然不是我印象中的童年,但曾经或许也疯狂过吧……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12-15 / 标签: TV 2010夏 AIC 游改
最喜欢学姐和班长,为此看中间的妹子真是漫长的等待。最先知道这部作品有段时间了,但是如今才有空补完,感觉跟预期还是存有偏差的,男主就是个玩家,有时行为真的缺乏逻辑。嘛但是本作圣诞的氛围还是有的,这点可比它的后作强啊。不过如果寄希望感受本质魅力的话,还是要去玩游戏吧。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22-2-15 / 标签: TV 节操社 2010夏 轻改
最后一集安排的有点怪,但是大部分时候还是看的蛮开心的。校园轻改该有的要素基本上都齐全了,人物的属性也有相应的开发和补充。从表面制作来说感觉还是有往龙与虎那边靠的,只是水花的确不大而已吧。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11-26 / 标签: TV 2010夏 AIC_Spirits 原创
捡到这个IP的公司都是枪械好手啊,但不幸的是都被暴毙了?没啥好说的,剧情还是人物之间的感情和福利。但是喜欢该系列的元素的人应该会非常喜欢吧23333333333 -
鹡鸰女神~Pure Engagement~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
14话 / 2010年7月4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 友岡新平
2022-5-27 / 标签: TV 2010夏 漫改 SevenArcs
肉成常态就是会失去乐趣啊,生活需要惊喜,但是是得突如其来或者精心包装过的。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22-11-16 / 标签: TV 2010夏 A1 原创
看A1以前的动画真的能感受到更多的诚意,本作的作画亦或是演出对比后续流水线起来后的动画来说着实更舒服。诚然剧情不够优秀,大部分时候全都靠人物来充当看点,相比之下主线剧情弱了点吧。不过总的来说作品的完成度还是有的,只是惊喜没有那么足。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2-7-13 / 标签: TV 轻改 2010夏 ZEXCS
其实硬素质还是不错的,至少观感比那啥终结的炽天使好太多了。不过本作到了后期也陷入了莫名的感情圈子,变得有点苦涩了。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0-3-25 / 标签: TV 疯房子 漫改 2010夏
用来杀时间一级棒,荒木监督的镜头真的晃。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2-12-13 / 标签: TV 2010夏 童梦 小说改 A.F
最好是第三方视角看待这个故事吧,小野不由美这作故事比那个奇幻贵公子更有看点啊。全篇只是围绕一个故事,但集数之间丝毫没有的拖沓和多余,虽说有些角色的人设放动画里也略显违和……果然人性还是难料啊,到了最后也不好说是人的问题还是尸鬼的问题,像是一出天灾不知如何收场。所以点到为止挺好的,这种类型的作品主要还是给人引起思考吧。 -
战国BASARA 贰 戦国BASARA 弐
12话 / 2010年7月11日 / 野村和也 / CAPCOM / 大久保徹
2022-12-19 / 标签: TV 2010夏 PIG 游改
打完信长打秀吉,非常真实。 -
和殿下一起 1分钟剧场 殿といっしょ 1分間劇場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まんきゅう / 大羽快
2022-12-16 / 标签: 泡面番 2010夏 漫改 GATHERING
接日和吗,主要还是太容易审美疲劳了吧。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2-20 / 标签: GoHands 2010夏 TV 漫改
还是太容易审美疲劳,黄段子太冲反正我个人是不好这口。哎因人而异吧。这评分着实是恐怖,没想到你们喜欢这样???PS ED才是亮点吧…… -
祝福的钟声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 藤田まり子
2022-11-17 / 标签: TV GAL改 2010夏 AIC
卖萌的日常又要搞色情,感觉吸引力就是很有限,并且剧情看起来也太平了。 -
黑执事Ⅱ 黒執事Ⅱ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小倉宏文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タン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22-12-16 / 标签: TV A1 2010夏 原创
绝对有冈妈的私货,虽然对于暗黑英伦风的本作来说也挺契合的,但那些禁忌的内容经冈妈之手就显得稍显雷了。夏尔这季感觉就像沙包一样被争来争去,着实可怜了点。另外水树奈奈的正太配音也意外的不错吧。还好这只是原创,虽然当日常事件来讲,还是跟一期水准相靠的,但同时方向有点被带弯,也是事实。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