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22-4-30 / 标签: TV Lay-duce 2017秋 音乐改
音改作品?之前没接触过这种类型吧,声优的选角没有那么突出年轻啊。但剧情还是稍显不够看吧。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21-10-17 / 标签: TV 2017秋 MAPPA 倒A 漫改
结局真的是猝不及防,突然就来陨石,然后得牺牲自我了。虽然没有向杀戮都市那样突出那么强烈的SF感,但是本作的确多了几丝人情味。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1-10-27 / 标签: TV 2017秋 漫改 吊社 StudioBlanc.
一集定律,带污的思想倒贴番。吊社的上色还是间接暴露了作画实力的不足啊。 -
理想禁区 EVIL OR LIVE
12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李晓楠
2022-4-12 / 标签: 2017秋 TV 国漫 绘梦
在一个固守的体制下生存是个令人痛苦的事情吧,终究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而已。即便本作还是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代入天朝的国情,还是能有所感触的。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22-4-14 / 标签: TV 2017秋 漫改 SIGNAL.MD
这个性别反转是一开始没有猜到啊。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22-4-30 / 标签: TV 节操社 2017秋 漫改
单论制作,节操算是真的很用心了。可也只是披着华丽外表讲着略显平庸的故事吧,往深层次的情节感觉经不起推敲,台词显得太蠢了。最后看了看,原作是秋田书店那边的emmmmm大概懂了。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4-24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2017秋 漫改
怎么这么多兄控啊……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2-4-15 / 标签: TV 2017秋 WAOWorld 原创
玩梗挺多的啊,并且也提及了很多动画名作,稍稍有点感动到了。可是本作依旧无法看作是正剧啊,冲这种叙述方式还是显得太嘈杂,缺少沉淀吧。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22-4-30 / 标签: TV 游改 2017秋 M.S.C
制作还是在线的,但是乙女改或者RPG的通病都避免不了吧。话说这公司热衷于这类型的作品?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7-16 / 标签: TV 2017秋 漫改 BONES
印象中单集论演出没有第一季的那么有记忆点吧,虽说主角团还是一如既往的乱来。倒是主线剧情显得更加明朗,看完不会那么累。但惊喜终归是有限的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11-17 / 标签: TV 2017秋 orange 漫改
技术的胜利,orange的3D看的真的挺顺眼啊,人物的头发散发的光泽以及打戏无疑值得被去称赞。但如果只是回归到故事本身,可能只是算不错以上吧,感觉真的高潮部分还没做到那去,所以真要打高分还是有待商榷吧。但就冲这3D还是值得向别人推荐的。 -
侧车搭档 つうかあ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にこいち
2022-4-12 / 标签: TV 2017秋 银链 原创
打着机车的牌子用来描写百合,可真的无感吧,银链想整原创还是换点别的题材吧。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21-12-11 / 标签: TV 2017秋 Seven 小说改
其实最恶的不是原作者,而是企划方。把本作搬到TV媒介上,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无论是漫画还是动画都是无不列外地让人感到恶心啊。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9-7-16 / 标签: TV 2017秋 Graphinica 轻改
第一集那种开头,能给满分。但是后面就开始套路起来了。不是质疑人物回忆这种模式,只是有些人物的回忆感觉跟角色的关联性、契合度没有那么高,好在结局凑合,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 -
战刻夜想曲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オトメイト×KADOKAWA×マーベラス) / 小松原聖、奥山鈴奈、中田知里
2024-4-28 / 标签: TV 2017秋 游改 台风Graphics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2-4-12 / 标签: 泡面番 2017秋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还是容易审美疲劳吧。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9-7-16 / 标签: TV 2017秋 原创 龙之子
你可以说剧情还是老一套,但是这次霓虹的3DCG也是真的香,看起来真的很丝滑圆润,动作打戏也很流畅。比后面的周年作观感也好太多了,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类似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