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愚者信长 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24话 / 2014年1月5日
2023-1-18 / 标签: TV 神棍社 2014冬 原创
制作公司每次都是爱与和平着实让人觉得无聊啊,主要是每次动不动就半年番的尿性感觉是把耐心全都磨完了吧。正如别人所说还是一出缝合的大杂烩吧。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3-1-15 / 标签: TV 2B社 漫改 2014冬
也是中二气息泛滥的一作啊。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1-15 / 标签: TV 2014冬 嫁衣社 漫改
Deen的制作方针跟别家公司还是有明显差异吧,挑的都是这种这么直接的作品么,有当时纯情罗曼史那种感觉了emmmmmm通常不应该再有点故事作铺垫吗,难怪会有人觉得是伪百合。虽然福利放的好,但还是需要更真情实感的故事啊。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22-3-15 / 标签: TV 2014冬 原创 A1 倒A
依旧是A1制作在线的一作。虽说整体感觉就像个大杂烩,大部分时候还是拿人物属性当卖点,看完会觉得缺乏沉淀。但忽略一些逻辑问题或者中二,依旧看的还是很开心的。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22-2-5 / 标签: TV 2014冬 NAZ 原创
岸城二监督的作品花哨时髦算是特点,但是对于本作,存有封面欺诈,感觉动画公司的质量真的不取决于社内的员工?总之就是打着看似很潮的人设,实际看下去又觉得很失望。嘛最后的结尾又给二期留伏笔了,继续补!!!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2-1-26 / 标签: TV 节操社 漫改 2014冬
比想象中要好,从制作上来说也是节操的用心之作了。刚开始以为是后宫,但看到后面也算是不错的非日常喜剧吧。主要是冲这演出真的比较加分。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1-19 / 标签: TV 2014冬 漫改 projectNo.9
主线剧情到最后还是没推进的倒贴……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20-3-23 / 标签: TV 2014冬 原创 Arms
第一集开头的爆炸很惊艳,往后的话,就逐渐显得平庸了。梅津泰臣的剧本没有看头啊,情节的发展、转折都显得过于小儿科了,人物也塑造的不行。当初还多期待,看了后才觉得可惜了这画面。我想如果以后不是有人专门写脚本,老梅你还是永久被封印吧。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9-11-9 / 标签: TV 日升 2014冬 原创
萝卜做成言情剧,难怪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忘了日升了。值得称赞的是知道做的不好,所以把二期改成TVSP,嗯,明智的做法。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9-7-16 / 标签: TV 2014冬 银链 轻改
延续了笨测的疯狂捏他,并且每集都不是显得那么无聊。可惜,没有对女主个人的故事进行展开,所以总的来说会觉得缺少点沉淀。不过轻松一乐本作还是能满足观众的。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9-7-15 / 标签: TV 2014冬 疯房子 轻改
制作组贫穷不提了,钱没给够可以理解。重要的是故事,然而本作也是各种恶心人,矛盾的源头还是因为女人啊,感觉智商又被侮辱了。不过硬要说的话最后几集剧情反转变的有点意思了,可是也就戛然而止了。毕竟联动性质的片子,商业至上啊。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9-7-15 / 标签: TV 2014冬 漫改 沙发套
真的是强制作啊,主要是感觉制作组很会玩……貌似原作的画风差远了,但是沙发套借由物语的经验,本作在人设上着实是香啊hhhhhh虽说剧情可能很多时候显得俗套,但是在shaft的演出和声优演绎的加持下,观感还是蛮不错的。也算是成功的JUMP漫改作品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7-11 / 标签: TV 2014冬 轻改 京十四
哗众取宠,全程觉得无聊,索然无味,日常感觉没有什么可以说了,无赖的恋爱过程充斥全篇,大部分角色功能化,京都这个时期的作品差不多也是这个感觉,原作水准基本上是输在起跑线上了,虽然可以靠演出来弥补,但就是没有看点啊,失望。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