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神 黒神 The Animation
24话 / 2009年1月8日 / 小林常夫 / 박성우、임달영
2023-7-24 / 标签: TV 2009冬 漫改 日升
虽然是韩国原作,但是感觉跟霓虹的轻小说内容还是较相仿的。不过我觉得远不如神之塔有趣吧。 -
高智能方程式:Cyber Formula 11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11
6话 / 1992年11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23-6-7 / 标签: OVA 日升 1992
-
青涩宝贝 センチメンタルジャーニー
12话 / 1998年4月8日
2023-6-2 / 标签: TV 日升 1998春 GAL改
其实最好的GAL故事就是如此吧,也没有特意的媚俗,只是自然而然开始了一段邂逅,然后产生了故事。可惜一切都回不去了吧。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3-27 / 标签: TV 原创 日升 2014春
毕竟是偶像热潮正式的开端,虽说通常都是靠各种角色回撑集数,但整体素质感觉还是到位了。看的出结尾好像又埋下什么伏笔,嗯差点忘了还有剧场版续集。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3-3-6 / 标签: TV 原创 日升 1986冬
作为Z的续作,ZZ的诞生还是有点牵强吧。虽然大局上还是一定程度推动了故事的背景发展,但对UC的核心人物骡和鸭竟然没有任何笔墨,衔接逆亚还是太突兀了emmm但ZZ也尽可能地展现了许多可能性吧,无论是前半的战争喜剧亦或是对女性角色进行开创性的设定,不得不说自古高达出女神啊hhhhh只是在系列作里面感触稍显一般吧,朱总能有个HE,何尝不是幸福让人羡慕呢。哎还是要多理解包容啊,无论成就高低,这都是高达啊。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3-1-31 / 标签: TV 日升 2012夏 轻改
还是有点欣赏不来吧,感觉虽然设定庞大,但娱乐化成分比较大,所以离正剧还是较远的距离。虽说轻小说原作也本应如此,但我行我素的叙事风格总会厌烦的吧。哎设定也都是噱头,无脑看也能当爽片的。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3-1-31 / 标签: TV 日升 2011秋 轻改
抛开成吨的设定,感觉也就是一类战棋类的作品,葵托利跟他的小伙伴拯救妹子顺便征服世界的故事。嘴遁看起来唬人,但太依赖嘴遁就显得比较嘈杂了,某种意义上真的得对上电波才会看的更带劲吧。另外本作也是个大杂烩吧,魔法机战以及RPG要素都尽可能地涉及到了,日升在制作上真的是背后默默carry啊。只是我还是觉得形式上足够新奇,但其灵魂不够深刻啊。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23-1-19 / 标签: TV 日升 2012夏 漫改
日升也不是只有高达和偶像,前十年的漫改作品还是挺多的。银魂和犬夜叉都算是成功的典范吧,所以照银魂为模板的本作水准不会差哪去。梗的用途非常恰当,算是用到精髓上了,别的记忆比较深刻的就是欧派吧emmmmmm着实存在感太高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3-1-17 / 标签: TV 日升 2014秋 原创
正如制作方所说高能和神展开挺多的,然后也有围绕意识形态进行讨论……但是展开叙述方式嗯应该说里面的人物吧是让人最厌恶的那一种,尤其是放当下疫情的背景,不得不说人像蝼蚁一样丑陋啊。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3-1-13 / 标签: TV 日升 原创 2021夏
该系列大幅度还是换汤不换药吧,展开的方式十有八九就是那样了……说到校园,就要提到偶像,总之还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吧,无论放哪个国家都是一样的。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22-12-11 / 标签: TV 日升 原创 2011夏
这作的水花真的小,也算是日升机战粪作的前兆吧。格局太小,整天全都是拿人物情感做文章啧啧啧。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22-7-13 / 标签: TV 2008秋 日升 游改
除了可能看起来不太主流的人设,大致做的也没啥毛病啊。可惜对比后面飞碟做的特效爆表的热诚,深渊在画面上的表现很一般吧。另外还是觉得男主的转别有点神棍吧,嘛对RPG而言剧情也只是整体的一部分而已罢了。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22-6-19 / 标签: ONA 轻改 2018春 日升
日升作画实力还是摆着的,美食的精细程度也不是异世界食堂能比的。加上每集最后真人出演的美食,感觉观感比以往看过的类型片更好。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22-2-13 / 标签: TV 原创 日升 2013秋
颠覆一切,这就是革命机吧。感觉还是存在对日升以往作品的致敬,但是出自大河内手上,里面的一些恶意就显得很刻意。也无非什么政治正确之类的,战争不能用道德的制高点来评判,所以其实没有那么差,对吗?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22-2-12 / 标签: TV 日升 原创 2013春
我大河内的剧本就算感觉略显爽文,也看的不犯困啊。虽然各种反转意外连连,但人物的塑造有时也太随意了。两季看下来,感觉还是格局小了。即便跟真的快餐动画还是要加以区分,但形式上还是往那方面靠的啊。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