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2-7 / 标签: 2020
上等的女主人设,不拖后腿的外冷内热男主,中等偏上的角色互动,令人窒息的叨叨和推理。//推理部分话极多但信息极少,4连发3倍持久简直要了人的老命,建议直接彻底跳过第十集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2-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搞毛啊!!!这人物刻画、这谜之剧本、这硬拖的节奏,白瞎了这么精致的作画和切合的音乐。我摊牌,我就是来看少佐和薇尔莉特的HE的,你邮件啊人偶啊亲情友情啊TV、外传够具体了,经典亲情牌确实老套但感人,但你这少佐刻画的是个啥啊,逃避、懦弱、莫名其妙,能不能加快点节奏、删点拖时间的题外剧分点给少佐啊啊啊,你这少佐搁着消失那么久了空白一片能不能多给点心理刻画给点时间的见识增长啊艹,看的真是气死我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20
简单直白的剧情是最容易宣传与传播的。打斗一如既往符合飞碟社水平,但始终是火焰特效有些单调罢,HF的会更爽些。剧情平平淡淡贴合大众口味,赢得票房丰收,但是台词太糙,炭治郎的无限“炼狱哥”快把我喊尬死了,煽情不太可,打斗外全程2倍速,可惜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4-5 / 标签: 2020 剧场版 KINEMACITRUS
求知欲的更极致展现,冒险性却降低了很多很多。// 放缓点节奏或许能更好,大量背景解释一下子没全get到。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20
特效摄影打斗炫酷至极但是节奏起飞文戏稀碎我这纯动画党还要狂补设定的究极无敌螺旋粉丝向作品。看飞碟社的打斗就完事了,人物塑造不敢恭维,三观对撞点到为止,期待简单文戏和三观因此特效可以无脑输出的鬼灭之刃,鬼灭之刃故事下看飞碟社应该能爽翻天。//为什么没有伊莉雅的HE!逐渐变成伊莉雅厨。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1 / 标签: MAPPA TV 2020
不管怎么样我已经超满意了。超级到位的渲染和冲突营造,环环相扣的进程,密集但不无聊的文戏展开,恰到好处的节奏把控。唯一可惜在于人脸画的实在有些不够,倒是莱纳一直颜值在线,要是BD能解决就好了,期望10月的时候工期宽松点吧。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MAPPA 2020 JUMP
爽快的打戏制作,mappa火力全开。以Jump系的热血少年漫为基础进行了部分拓展,细节的创新引入、王道基本盘的全收。团体赛极其影响节奏和观看体验,人物塑造太讨喜了因而让我有了一种过头的感觉,缺少了共鸣,同时5t5的无敌+俏皮人物设定始终是个隐患。 霸权无疑,期待下一季能有所突破。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1-3-25 / 标签: 2020
放了半小时的ppt,而我看了半小时狂三的图片就是这样的感觉。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5 / 标签: 2020 动画工房
神奇题材。观感不错,还以为一直造寝具的剧情撑不过12集,但是总能利用冲突将新任务玩出花来,大家都很可爱。很棒的纯喜剧。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2020 TV 白毛
说实话,是一部很好的的杀时间番,伊蕾娜超可爱的,笑点也不错,制作上乘,但真想看出点名堂是真没有,黑童话只是个噱头。6.5分的样子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1-30 / 标签: 2020 TV WHITEFOX
可以看到很大的世界观唉。想传达的确实都传到了。观感不错,期待后续。虽然486还是没啥进步。
看过的标签
- 81TV
- 25原创
- 252022
- 232021
- 20剧场版
- 162023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2020
- 11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里番
- 82011
- 7GAINAX
- 62017
- 62012
- 5TRIGGER
- 5白毛
- 5国产
- 5ufotable
- 52015
- 5MADHouse
- 52010
- 5OVA
- 52009
- 5MAPPA
- 42019
- 4WITSTUDIO
- 42014
- 4P.A.WORKS
- 42013
- 4StudioBind
- 4J.C.STAFF
- 4CloverWorks
- 32001
- 3Production.I.G
- 31995
- 3SUNRISE
- 32018
- 3花泽香菜
- 32016
- 3WHITEFOX
- 32006
- 3BONES
- 2今石洋之
- 2菅野洋子
- 2今敏
- 2庵野秀明
- 2Netflix
- 2StudioPierrot
- 21988
- 2泽野弘之
- 2KINEMACITRUS
- 2Production.IG
- 1TNK
- 1StudioKAI
- 1PINEJAM
- 1ScienceSARU
- 1Passione
- 1davidproduction
- 1动画工房
- 11965
- 12010年4月
- 1渡边信一郎
- 1虚渊玄
- 12007
- 1ProductionI.G
- 1肉番
- 1新海诚
- 1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