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27 / 标签: 漫画改
等了四年,没让我失望。很多地方和细节都可以看出依旧很用心啊,期待第三季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6-9 / 标签: 师生情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奇幻
能把涩涩与搞笑结合得这么有趣实在是令人赞叹,让我回味起了一丝当初看素晴的感觉,而且戳我xp的都是贫乳魔法师 草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8-9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青春 校园 友情
离初看tv版已过了四年,当初看销量还以为不可能再有后续动画了,后来知道出了完结篇心里真的很高兴,只是因为种种原因,到了现在才静下心来好好重温了一遍tv才把完结篇补完了,果然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啊,个人心目中最棒的青春故事之一,能看到结局真的太好了,感谢众筹的每一位与制作组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这类故事还得看后面,这季结尾太仓促……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9 / 标签: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赤坂明真是故事创作的天才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6 / 标签: 漫画改
剧情没什么好说,稳,但分割放松实属坏文明,急bgm38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7-29 / 标签: 漫画改 童年 穿越 奇幻
童年,刷过m遍。比起犬夜叉那方的三角恋,我更倾心于弥勒和珊瑚之间的故事,这大概也影响了我之后对于恋爱故事的取向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7-8-31 / 标签: 漫画改
漫画那么多卷的内容硬生生地压成12集,还有几位没有动画剧情铺垫,但依旧不可掩盖剧情的质量。比起漫画的结局,我更喜欢这个结局,比起明确心之所属,我更喜欢动画这种走出封闭的自我式的留白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3-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5-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恋爱 群像 职场
三季看下来最大的感想是“稳”,不管是制作还是剧情发展,特别是对角色成长的刻画,尤有一种水到渠成之感。第三季里部分角色的事件回收与成长很难不让人感到欣慰和温馨,如果是当年追下来的观众,这种感觉应该会相当强烈,最后的完结也很圆满,感谢陪伴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9-29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悬疑 推理
相当引人入胜,对于动画结局保留意见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3-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科幻 奇幻 热血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4-22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有些地方有些战斗还是太过拖沓了,但忍受了这点,还是挺精彩的,特别是某些篇幅相当神。看完后最大的感想就是,乔斯达家的人个个是人才啊,一个个人格魅力爆棚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6-13 / 标签: 搞笑 水島努 漫画改 脑洞 节操
脑洞能如此之大又如此无节操但又如此纯粹,某种意义上真神作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1-2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奇幻 治愈
one老师的剧情展开和人物刻画还是强啊,加上骨头社的制作真的相得益彰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冒险 穿越 奇幻
意外得挺好看的,不过有点地方处理得不太好,不知道是原作问题还是改编问题。日常回比较稀碎个人比较无感,主线个人觉得还行,但反复横跳和节奏不太对导致观感差了,制作方面还是有点可惜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2-21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漫画改
虽然制作穷了点,但观感还行,至少不是那些平庸、乏味、烂大街的异世界故事了,以类无限流的形式,讲出了独属于自己的味道、趣味性与思考的故事。可惜因为分割放送使故事停在了一个比较尴尬的点 -
1LDK+JK 突然间展开同居?极度贴近!?初体验!!? 1LDK+J系 いきなり同居?密着!?初エッチ!!?
4话 / 2023年7月7日 / 二三月そう「1LDK+JK いきなり同居?密着!?初エッチ!!?」(KATTS 刊)
2023-11-11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人设对味口,高潮脸好评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8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8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3励志
- 13成长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神奇宝贝
- 10大沼心
- 9亲情
- 9偶像
- 9友情
- 9热血
- 9推理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PoRO
- 7救赎
- 7NTR
- 7音乐
- 7纯爱
- 73D里番
- 6感动
- 6雷火剣
- 6A-1Pictures
- 6蜡笔小新
- 5智斗
- 5GAL改
- 5P.A.WORKS
- 5动画电影
- 5网游
- 4百合
- 4轮回
- 4猎奇
- 4雷火剑
- 4运动
- 4OAD
- 4大逃杀
- 4轻百合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战争
- 4Fate
- 4精灵宝可梦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