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群像
阉割的内容太多了。。唉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7 / 标签: 原创 群像 悬疑 推理 furry
电波没咋对上,过于工整了,但无疑是佳作。结尾让人耳目一新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群像
氛围和节奏有点怪,但角色们都在好好说话,看得并不累,两个主角的cv都选得好,群像部分个人很喜欢,可惜篇幅限制很多角色的故事也没交代完或者还没往深描写,直接完结让我有种没看够的感觉,不过我大概率是不会去补漫画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1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1-9-23 / 标签: 剧场版 宝可梦 群像
转型成群像剧,意外得还不错,尤其是立意方面,人物塑造、剧情发展、伏笔设置和回收皆可圈可点,战斗部分虽然很少,但也稳定剧场级的高质量,看得很舒服,对个人来说的缺点大概就是剧情还是过于俗套和子供向了,当然这是我的问题(苦笑)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5-30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群像 鸭志田一
氛围真好,观感很舒服。当年因为作画问题搁置,想到剧本是鸭志田老师的,还是拾起来了,果然鸭志田老师我信你啊!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3-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泡面番 群像
甜到心坎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5-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恋爱 群像 职场
三季看下来最大的感想是“稳”,不管是制作还是剧情发展,特别是对角色成长的刻画,尤有一种水到渠成之感。第三季里部分角色的事件回收与成长很难不让人感到欣慰和温馨,如果是当年追下来的观众,这种感觉应该会相当强烈,最后的完结也很圆满,感谢陪伴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9-5 / 标签: 漫画改 王道 战斗 奇幻 群像
不管是己方还是反派,形象都是如此得鲜明。不存在隐性又明显的等级升级,着墨更多的是每个人意志的成长亦或是愈加坚定。有逻辑有智商的剧情更是让我无可挑刺,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在最好的时机相遇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8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8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3励志
- 13成长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神奇宝贝
- 10大沼心
- 9亲情
- 9偶像
- 9友情
- 9热血
- 9推理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PoRO
- 7救赎
- 7NTR
- 7音乐
- 7纯爱
- 73D里番
- 6感动
- 6雷火剣
- 6A-1Pictures
- 6蜡笔小新
- 5智斗
- 5GAL改
- 5P.A.WORKS
- 5动画电影
- 5网游
- 4百合
- 4轮回
- 4猎奇
- 4雷火剑
- 4运动
- 4OAD
- 4大逃杀
- 4轻百合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战争
- 4Fate
- 4精灵宝可梦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