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TV
單元劇部份極之精彩,九分,結局篇很爛,最後三話作畫嚴重退化,五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31 / 标签: TV
這麼細膩的感情表達,精緻得不能形容,讓我多次目定口呆。有好幾話的演出是滿分水準。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2-26 / 标签: 剧场版 TV
還是那句,不應該分成三章放映,內容上比上集增加了,但作為電影載體沒有高低波幅,台詞也太少,相對沉悶,動作戲補足。簡單來說就是濾鏡用太多,畫面是,情節也是。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5 / 标签: TV
舒服,台詞用字很美,作畫水準又高又穩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5 / 标签: TV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 标签: TV
千歲很可愛,現實中找不到這麼可愛的人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6-12-23 / 标签: 泡面番
OP好聽,不討厭這種作品,泡面番之中也太短。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12-12 / 标签: TV 剧场版
看得我心跳加速!! 熱血沸騰!! 全程打炮!! BoomBoomBoom!!! 劇情什麼的隨它去,這是一部100%的戰車動作片。戰術別出心裁,總之打戰車超過癮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1-1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三元素...也不算玩出新花樣,不過在被劇透了的情況下,下半場還是很好看,沒有新海誠過往的悶場。宣傳用力很猛,這個題材宅男看多了,非宅的話會很感動得流淚吧bgm38。不想劇透你們,等BD出來再寫bgm38。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1-4 / 标签: TV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1-3 / 标签: TV
劇本清晰友善,動畫製作也很用心,但為了賣小說的商業企劃,將又臭又長的台詞原封不動帶到動畫,想不出值得推薦的地方。輕小說動畫化,但輕小說本身放棄電影語言,這就是問題。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10-9 / 标签: TV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10-7 / 标签: TV
最後一話的宇佐美是宇宙級的可愛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6 / 标签: TV
時空類題材沒有緊張情節是敗筆,中段作畫災難扣一分。除非對作畫崩壞特別好奇,一般不會推薦。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0-3 / 标签: TV
無法吐槽(bgm38) 17話+1分,強行結局太尷尬扣1分,撇除結局本片整體還是很帶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