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4-3 / 标签: TV
太杯具,太有病,太狗血,你們怎能這樣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9 / 标签: TV
人設美術很好,然而作畫全程怒崩減1分,請收藏BD修正版,但仍有值得一看的價值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9 / 标签: TV
前7後6,人設好用但故事老套,設定再時髦都浪費了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6 / 标签: 泡面番 TV
內涵小知識,也是不錯的學園班級番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24 / 标签: TV
一期結局開錯方向差評, ED好評 -
不思议美眉 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7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オートクチュール」 (一迅社「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中)
2016-1-17 / 标签: 泡面番
深井冰就是好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6-1-13 / 标签: TV OVA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1-4 / 标签: TV
看得舒服就好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30 / 标签: TV
單元劇實在有點多餘,真是骨頭風格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11-30 / 标签: TV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11-15 / 标签: TV
到後面已經是胃藥三人行八點檔,大老師也變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11-10 / 标签: TV
我看的BD版,沒有崩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15-10-10 / 标签: TV
雖然與我的研究方向不相同,但有這種片總是好的,不過橙毛和累的坑開到一半跑了實在拙劣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10-4 / 标签: TV
雖然有點科普成份,但人物塑造太差,無法引起共鳴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5-9-30 / 标签: TV
到中段劇情到達頂峰後,然後爛了個尾,BOSS戰轉折的地方太細微,怎樣看都沒有勝利的感覺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5-9-27 / 标签: 剧场版
我看了什麼!? 作畫炸裂、直線敘事。日本人很喜歡將舊動畫的元素傳承到下一代,很多類似的捏他一直在重用,AKIRA究竟用了什麼捏他就難說了,再上去就是70年代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