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5-2-22 / 标签: 2012秋 半年番
总算是补完了。世界观依然强大,动画做得也很好(虽然结尾中二速决了一点)。似乎与同社其他作品有很多关联,非游戏党实在看不懂啦。话说故事略慢热了一些,怪不得当时没追下来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10-13 / 标签: 2012秋 京都
画风太养眼了,各种舒服。剧情除了(中二)冷了点之外,都不错。等剧场版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30 / 标签: 2012秋
JOJO!!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4-6 / 标签: 2012秋 节操社
还是有些亮点的,不过纵观全剧少得让人遗憾。整体的画风还可以,剧情发展的节奏是败点。或者说,看过了动画,让人丝毫没有去翻原著的冲动……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3 / 标签: 2012秋 小说改
强大的世界观!虽然整体风格偏灰暗,但一路看下来不让人感到讨厌,相反愈发让人期待故事的发展。最后的结局有些出人意料,看完才知道前期的情节竟然有那么多的伏笔。值得再看一遍的好作品。如果能有小说出版就更好了。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1-19 / 标签: 2012秋
剧情发展略生硬,人物刻画不够细腻,有些地方看着很僵。不知道原作是怎么样的,动画在平铺的地方让人烦躁,高潮的地方又HIGH不起来,OTZ 主角智商依然捉急。然后那个结局算什么?总之,故事设定有点意思,其他一般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0 / 标签: 2012秋 京都
一路看下去冷得不行……OP有点怪,但是很美,等完整版。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3京都
- 122014春
- 102014秋
- 9pixar
- 82012秋
- 82013春
- 8季番
- 72012夏
- 7OVA
- 7新房昭之
- 62013夏
- 6半年番
- 5P.A.WORKS
- 4虚渊玄
- 4梦工厂
- 42012春
- 42015冬
- 42014夏
- 4key
- 4物语系列
- 3蟲師
- 3刀剑神域
- 32013冬
- 2増田俊郎
- 2新海诚
- 2Fate
- 2Clannad
- 2加速世界
- 2Disney
- 2JOJO
- 22016春
- 2Air
- 22015春
- 12012年
- 12012冬
- 1泡面番
- 12007春
- 1SN
- 1无语
- 12013秋
- 12014年
- 12014冬
- 12015年
- 1花开物语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妹系
- 1川原砾
- 1SAO
- 12008冬
- 1节操社
- 1轻音少女
- 1山本宽
- 1崩坏
- 1蔷薇少女
- 1宫崎骏
- 1贞本义行
- 1国产
- 1ProductionI.G
- 1轻小说改
- 1血腥
- 1J.C.STAFF
- 1Saber
- 1治愈
- 1空之境界
- 1宮崎駿
- 1西尾维新
- 1吉卜力
- 1京都动画
- 1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