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1-1 / 标签: 京都动画 剧场版
其实没完全看全,一看是总集篇就快进处理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
好甜好甜~京都太会配BGM了,画面又漂亮,爱京都~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9-20 / 标签: 剧场版 あの花
半个总集篇,不过新内容完善了TV版的剧情。ED不错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9-14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剧场版
和TV版是不一样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感情成分更多的缘故?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4-9-13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9-13 / 标签: 空の境界 剧场版
未那好可爱~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4-9-7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
剧情略减分。故事本身是可以的,但情节编排有点无味,而且很多地方的人物表现很呆滞,表现不出故事的感染力。画面依然不错,小兔很可爱,加一分 -
魔发奇缘 Tangled
1话 / 2010-11-24
2014-4-27 / 标签: Disney 剧场版
迪斯尼的动画向来寓意比剧情高一点,当然主要面向儿童的也不怪它。整体还不错,只是没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
里约大冒险 RIO
1话 / 2011年4月8日 (中国大陆) / 2011年4月15日 (美国) / Carlos Saldanha
2014-4-27 / 标签: 剧场版
来补一下状态。各方面都很赞啊!比冰河好看多了。画面与音乐的配合也很棒,赞赞赞 -
里约大冒险2 Rio 2
1话 / 2014年4月11日 / Carlos Saldanha
2014-4-27 / 标签: 剧场版
想来想去,还是7-1了。画面什么的还是没问题的,蓝天工作室没比小台灯差哪儿。问题在于剧情安排,俗套空洞似乎是大多数动画电影续作的宿命,Rio 2 也没跳开。换句话,导演只想着钱了,没心思好好整剧本。不过里面那两只龟真是太搞笑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4-1-19 / 标签: 剧场版 花开物语
PA好画质!剧情的话,如果不联系TV版似乎会少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感动?)。女将的性格好像有些不平常?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1-1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TV版串播完毕……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1-1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还真的是TV版的串播啊……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10-19 / 标签: 贞本义行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剧情的槽点还是满多的,但考虑到故事设定本身就没什么「现实感」可言,所以还好。剧情节奏比较平缓,是可以顺着看下去的类型。要表达的东西也比较朴实。总体而言算不错了,可以看一看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6-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很短,正片算下来才半个多小时;故事也简单,纯情男生爱上失去勇气的女老师的故事(囧)。与其说不够看,不如说能留下的东西不多。如果说是要激起共鸣,也感觉这种共鸣好像很难找……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1 / 标签: 2012夏 剧场版 治愈 完美的母亲形象
两只小狼太萌了。小雨从小到大没怎么变,小雪怎么变化那么大呢,连发色都彻底变了。画面有好多想吐槽的地方。不过,故事太棒了,绝对值得一看。这样的母亲真的很不容易呢……两只狼的未来会怎样呢 -
千子 センコロール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宇木敦哉
2013-2-12 / 标签: 剧场版
故事设定不能算新颖吧(最后不就是寄生兽么),但是还好。大概是因为小成本制作吧,情节发展太跳跃太干瘪,看起来有点累。另外女主的个性太不科学了,临危不惧就算了,面对超现实设定也丝毫不动摇,2天之内居然升级为统帅了。(完全是超人的设定啊)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7-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 けいおん! 轻音少女
高质京都~音乐很好,写给梓にゃん的歌听哭了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3京都
- 122014春
- 102014秋
- 9pixar
- 82012秋
- 82013春
- 8季番
- 72012夏
- 7OVA
- 7新房昭之
- 62013夏
- 6半年番
- 5P.A.WORKS
- 4虚渊玄
- 4梦工厂
- 42012春
- 42015冬
- 42014夏
- 4key
- 4物语系列
- 3蟲師
- 3刀剑神域
- 32013冬
- 2増田俊郎
- 2新海诚
- 2Fate
- 2Clannad
- 2加速世界
- 2Disney
- 2JOJO
- 22016春
- 2Air
- 22015春
- 12012年
- 12012冬
- 1泡面番
- 12007春
- 1SN
- 1无语
- 12013秋
- 12014年
- 12014冬
- 12015年
- 1花开物语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妹系
- 1川原砾
- 1SAO
- 12008冬
- 1节操社
- 1轻音少女
- 1山本宽
- 1崩坏
- 1蔷薇少女
- 1宫崎骏
- 1贞本义行
- 1国产
- 1ProductionI.G
- 1轻小说改
- 1血腥
- 1J.C.STAFF
- 1Saber
- 1治愈
- 1空之境界
- 1宮崎駿
- 1西尾维新
- 1吉卜力
- 1京都动画
- 1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