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3-6-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治愈 剧场版 奇幻 宮崎駿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3-6-3 / 标签: 死后文 治愈 社会問題
很烂,人物的转变莫名其妙,没有铺垫。前半部分着重描写的人性之恶也很枯燥。是我看过的动漫中唯一给差评的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6-3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2011年4月 A-1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6-3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治愈 2011年1月
还是那句话,这部动漫被过誉了。动漫中沙耶香黑化的理由很勉强,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仅因为失恋、soul gem而黑化,这样的转变很唐突。不过,总而言之,但是,这是个好动漫。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3-6-3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人生
不是很喜欢作品中对女性人物的塑造。anyway,两个字:神作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5吉卜力
- 12宫崎骏
- 8治愈
- 8童年
- 7久石让
- 7EVA
- 7轻小说改
- 6SUNRISE
- 6庵野秀明
- 6TV
- 6欧美
- 5宮崎駿
- 5花泽香菜
- 5pixar
- 5美国
- 4环保系
- 4经典
- 4后宫
- 4GAINAX
- 4福山润
- 4社会问题
- 4虚渊玄
- 32013年4月
- 3迪士尼
- 3新房昭之
- 3国产
- 32012年10月
- 3Fate
- 32012年4月
- 3动画电影
- 33D
- 3映画
- 3催泪
- 3Type-Moon
- 2热血
- 2OVA
- 2童年系
- 2Disney
- 22011年4月
- 22011年10月
- 22012年1月
- 22012年7月
- 2没看全
- 2京阿尼
- 2萌王
- 2古手梨花
- 22013春
- 2谷口悟朗
- 2P.A.WORKS
- 2A-1
- 2Production.I.G
- 2泪腺崩坏
- 2GANAIX
- 2伊藤静
- 22013年7月
- 2爱情
- 1死光光
- 12000
- 1海绵宝宝
- 12010年7月
- 1初代萌王
- 12003
- 1美國
- 12010
- 1自然主义
- 1友情
- 1UBW
- 1黑色幽默
- 1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