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17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3-11-22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3-11-21
尽管很多人黑这部作品, 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我不会去管这部作品有多少槽点多么坑爹, 也不会在意和其他作品有多少雷同, 我真正在意的是它是否能否感动我, 能否给我带来一个美妙的一天, 去感受这个故事. 从这个角度来讲, 罪恶王冠对我来说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我很喜欢他, 9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30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很热血的作品. 得益于两位动作监督的知道, 快速切换以及高帧频的动作场面, 看起来非常爽, 剧情及节奏上也拿捏的很准, 属于一年一遇的大作, 赞!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一部很有趣的作品. 作品架构中包含了日本神话中被人熟知的狸猫和天狗, 同时也涵盖了日本人独有的对死亡的思考, 和悲伤却不悲痛的思维方式... 很喜欢这类具有日本特色的作品. 作画上, PA保持了作画上的精良, 但同时修改了人设来节省成本. 这种方式究竟能否经受市场的考验还不得而知, 但在我个人看来, 很明显的感受就是女性人物不萌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9-28
很清新的作品, 品质优良, 笑点也很自然, 没有<剪刀>那种突兀的感觉.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8 / 标签: 2013年4月
傲娇炮赛高!!!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7
我觉得这部作品的卖点除了声优之外, 还找不出其他的了. 5分给作品, 1分给声优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7 / 标签: 2013年7月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6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7月
我既不是腐女, 也不是基佬, 对此类题材本身并没有什么兴趣. 真要说的话, 就是冲着京阿尼的良心 去看的. 整个制作水平在京阿尼系列中处于中等偏上的.free之后, 京阿尼原创剧情的创作能力也达到了一个相当的高度, 这和京阿尼培养新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9-15
黑暗系的经典作品, 最近终于补完了. 很喜欢黑天的配音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3-9-14
很清新的作品, 最后的ED很温馨, 我准备入坑了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5吉卜力
- 12宫崎骏
- 8治愈
- 8童年
- 7久石让
- 7EVA
- 7轻小说改
- 6SUNRISE
- 6庵野秀明
- 6TV
- 6欧美
- 5宮崎駿
- 5花泽香菜
- 5pixar
- 5美国
- 4环保系
- 4经典
- 4后宫
- 4GAINAX
- 4福山润
- 4社会问题
- 4虚渊玄
- 32013年4月
- 3迪士尼
- 3新房昭之
- 3国产
- 32012年10月
- 3Fate
- 32012年4月
- 3动画电影
- 33D
- 3映画
- 3催泪
- 3Type-Moon
- 2热血
- 2OVA
- 2童年系
- 2Disney
- 22011年4月
- 22011年10月
- 22012年1月
- 22012年7月
- 2没看全
- 2京阿尼
- 2萌王
- 2古手梨花
- 22013春
- 2谷口悟朗
- 2P.A.WORKS
- 2A-1
- 2Production.I.G
- 2泪腺崩坏
- 2GANAIX
- 2伊藤静
- 22013年7月
- 2爱情
- 1死光光
- 12000
- 1海绵宝宝
- 12010年7月
- 1初代萌王
- 12003
- 1美國
- 12010
- 1自然主义
- 1友情
- 1UBW
- 1黑色幽默
- 1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