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6-3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治愈 2011年1月
还是那句话,这部动漫被过誉了。动漫中沙耶香黑化的理由很勉强,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仅因为失恋、soul gem而黑化,这样的转变很唐突。不过,总而言之,但是,这是个好动漫。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3-11-21
尽管很多人黑这部作品, 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我不会去管这部作品有多少槽点多么坑爹, 也不会在意和其他作品有多少雷同, 我真正在意的是它是否能否感动我, 能否给我带来一个美妙的一天, 去感受这个故事. 从这个角度来讲, 罪恶王冠对我来说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我很喜欢他, 9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8-6
不会是我2013夏补的第一部作品, 不管是剧情架构, 还是人物描写, 都是极其优秀的. 好评!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8-7
我擦, 以后一定要换一个有四核的电脑. 本来想补攻壳系列, 结果发现网上盛传的都是BD 1080P版的. 鉴于酷睿双核坑爹的1080P效果, 以及我对画质的偏执要求, 害得只找到这一步720P的剧场版.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3-9-14
很清新的作品, 最后的ED很温馨, 我准备入坑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30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很热血的作品. 得益于两位动作监督的知道, 快速切换以及高帧频的动作场面, 看起来非常爽, 剧情及节奏上也拿捏的很准, 属于一年一遇的大作, 赞!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1 / 标签: 虚渊玄 2013春 Production.I.G
我只是一个老虚的脑残粉, over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6-3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関智一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3-6-3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人生
不是很喜欢作品中对女性人物的塑造。anyway,两个字:神作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6-3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2011年10月 奈绪蘑菇 Fate
老虚又一个致郁作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3-6-3 / 标签: 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 病娇 2011年10月
新一代病娇诞生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6-3 / 标签: EVA GANAIX 死光光 剧场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3-6-3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6-3 / 标签: 新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5吉卜力
- 12宫崎骏
- 8治愈
- 8童年
- 7久石让
- 7EVA
- 7轻小说改
- 6SUNRISE
- 6庵野秀明
- 6TV
- 6欧美
- 5宮崎駿
- 5花泽香菜
- 5pixar
- 5美国
- 4环保系
- 4经典
- 4后宫
- 4GAINAX
- 4福山润
- 4社会问题
- 4虚渊玄
- 32013年4月
- 3迪士尼
- 3新房昭之
- 3国产
- 32012年10月
- 3Fate
- 32012年4月
- 3动画电影
- 33D
- 3映画
- 3催泪
- 3Type-Moon
- 2热血
- 2OVA
- 2童年系
- 2Disney
- 22011年4月
- 22011年10月
- 22012年1月
- 22012年7月
- 2没看全
- 2京阿尼
- 2萌王
- 2古手梨花
- 22013春
- 2谷口悟朗
- 2P.A.WORKS
- 2A-1
- 2Production.I.G
- 2泪腺崩坏
- 2GANAIX
- 2伊藤静
- 22013年7月
- 2爱情
- 1死光光
- 12000
- 1海绵宝宝
- 12010年7月
- 1初代萌王
- 12003
- 1美國
- 12010
- 1自然主义
- 1友情
- 1UBW
- 1黑色幽默
- 1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