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16-1-29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5
见历,自读,一路走来,蓦然蜕变,无论是串场的迷失、感恩的爱情、喜欢的心思,都很戳~学长、基友、名人、棋匠也勾勒的各有千秋。非常棒的第二季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30
感染max,鬼灭动画无疑是成功的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5-8-8
笑喷了。最喜欢的原画师之一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5-8-8
分同OVA。最喜欢的原画师之一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6-6-23
后宫片的楷模,脚本惊人的出色,第一部还算不上肉番,主线也没沾多少。(智神是此类男主里最有爱的之一)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7-5 / 标签: GAINAX
形式上致敬,精神内核却是不一样的精彩,诺诺超棒。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5-7-17 / 标签: 宫崎骏
将虚幻甚至荒诞用很现实的作画和音乐表现出来,日式动画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吸引我们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5-12-25
棋差一招,这一锅趣味解构大乱炖刺激又回味十足,本来已经准备给9分了。 最大的纠结还是在最后,踩爱这个点子是极好的,这样讶然的“爱”也大概是算真正的合拍,然而并不能说服我。 (把后藤和骚年的家人拉进来,普世化弗拉明戈,串起前面来个破除英雄与正义壁垒式的解答,个人一个设想)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6-7-7
看到最后一话一段上天一段降落也是笑了,你说汤浅想说啥,他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咯。自由地发疯才叫汤浅,从这个角度看,兽爪也许是他最本质的TV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2-19
单恋交织下的错乱与执着的背后,是小林尽自我代入的盛大意淫(八云、爱理魅力爆表),和老炮儿高松信司对九动一静的最佳演绎。不一定是最好的校园恋爱喜剧,但一定是最接地气的rumble映射。 -
你看起来很好吃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1话 / 2010年10月16日
2015-10-5
前半绝赞,教科书级别的全家桶,而且日式演技和cv更深得我心,表现出的萌功相当之高,但是后半跳水地简直莫名其妙。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