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2-26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2005 TV
入宅作是air真是太好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2-27 / 标签: TV 2007 京阿尼 key
改编的真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14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galgame TV 2008
即使是2018回去看也完全OJBK的作品。// 2020又看起来,前面支线没啥意思,但是ep9开始可以直接封神T T自己踏上社会以后看这段剧情更感同身受了……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20-6-28 / 标签: 2013 京阿尼 TV
减分点:女々しくて辛いよ。对rei这个角色受到的待遇不喜。刻意卖腐。OP难听。加分点:作画好看。ED迷人。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20-6-30 / 标签: 2018 TV 京阿尼
已经做成free universe了?!乱炖cp好好好!!三季+2个剧场版看下来我可能最喜欢孙哲平(划掉)宗介老哥。但是夏也哥颜值真是彻底长在我的好球区。rei三年就能从初学进全国实在太厉害了。最后,西屋老师T T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20-6-30 / 标签: 京阿尼 2014 TV
比第一季好看。自从在弹幕看到张佳乐和孙哲平我就再也摘不了这有色眼镜了!!!#14笑得停不下来。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9 / 标签: 2006 TV 京阿尼
gal改通病的赶片场是减分点,但是作画演出真的棒,有些剧情放现在确实已经不香了……本片场个人最喜欢的角色从2008年到现在还是名雪,甚至都有些想打游戏个人线了,呜呜。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5-22 / 标签: K-ON! 京阿尼 2009年4月 TV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9-24 / 标签: 京阿尼 2013 TV 山田尚子
OPED作曲编曲唱的都不好听。鸟是加分点。玉子天然呆的过头了反倒没什么意思。kanna作为配角更显得可爱。饼完全男路人啊。#9父母爱情做的能打动人,其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平淡。另hirotan声音好听。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9-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2014
比tv好看,但也仅此而已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5-10-9 / 标签: 京阿尼 2007
被刚入宅的我当作宅圈教科书的番。轻松愉快,妹子可爱(心)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11-28 / 标签: OVA 幸运星 京阿尼 2008 平野绫 武本康弘
很好看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19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贺东招二 TV 2005 京阿尼
确实比gonzo做的好看,人物细腻了很多。然后个人没看出机战哪里差……ep6/7/9大大地加分。// 武本(号啕大哭)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30 / 标签: OVA 2006 京阿尼 全金属狂潮
泰莎真可爱啊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2-28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京阿尼 2003 贺东招二 TV 雪野五月 关智一
太谐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8
太美了。音乐、画面和情感的刻画让人震撼。长笛的反光那一段绝对可以进入本人观影史镜头的best5。你京最牛逼的一点在于,通过精良的作画和演出,真正做到了音(配音/音乐)画结合,赋予了人物鲜活的人格和生命。正因此,京吹的演奏scene才会如此直击人心,利兹和青鸟才会这样让我感动。//我觉得这不是百合而是最高级的友情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4-20 / 标签: 京阿尼 2018 轻改 石立太一 TV
一想到只有13话就有一股恶寒。节奏略迷,虽然就看制作不管怎么样我都能给出7分(。)//ep8可以加一分了。//ep10真好看京紫没做好果然都是太子的锅,太子你一定不懂观众吧(跳)//唉这个片儿吧……给7觉得少,给8觉得多……//ep12决定7分走好不送了,base6分,1分给画面,剩下不能再多了//ep13真寡淡啊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6-24 / 标签: 京阿尼 2012 TV 石原立也 福山润 内田真礼
阿b居然买了 // 欢乐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6-26 / 标签: TV 2014 京阿尼 石原立也
太强行了,七宫工具人,不喜欢对她的剧情安排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7-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许多煽情的点用力过度,反倒不那么打动人了。哭戏是要用在刀刃上的,后半人物眼含泪光的镜头太多了,互诉衷肠的时候把苦脸看腻了(。ps跳海我真的爆发出笑声。两个支线还不错有赚到我眼泪。但是看完13集tv和2部剧场版我依旧喜欢不上少佐薇妹这cp……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石原立也
栗子青鸟没奏响我就开始哭了,你京是世界的瑰宝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9 / 标签: TV 2017 日常 漫改 京阿尼 武本康弘 百合
整体基调轻松有趣,作为日常番也没有落入俗套,看的让人很开心,观感极好w // 托尔和小林之间的爱非常打动我,相较之下citrus这种速食百合我是真的不喜欢 // 疫情期间又刷了两遍,京阿尼对于细节的刻画太棒了,感觉从作品的每个角落都散发出温柔的气息,非常治愈,是看了以后会感到幸福的好作品…… // 武本老师,我永远的神(难过)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 / 标签: 2021 TV 京阿尼
op ed比第一季还要可爱(狂喜。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6-9-4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1 石原立也 日常
完美对接笑点,画风还那么可爱。这就是艺术品!!!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