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2-7-20 / 标签: 2018 TV 漫改 noitaminA
剧荒期捡起来看的洗澡好伴侣,一些玩梗和一些吐槽切中要害有笑点。然而作为love comedy节奏过慢(对于洗澡来说是好事),作画发挥过于不稳定(OP还可以),以及伊东健人过于无起伏的配音属实让人不爽。作为广告番合格,因为我真的去看了漫画(笑)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10-20 / 标签: 2018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漫改 浅香守生
可能是年龄过了……没有那种夢中になれる的感觉了。画风比前作更软萌,其实我更喜欢线条硬朗些的桃矢和雪兔。另外高光用的有点太多(?),画面太炫了。//结尾太突然了,やまなしおちなしおいしいところほぼなし。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0-4 / 标签: WHITEFOX 漫改 公路片 TV 2017
氛围做的真的很棒。奇妙的观影体验:一集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看了漫画结尾深深的致郁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9 / 标签: TV 2017 日常 漫改 京阿尼 武本康弘 百合
整体基调轻松有趣,作为日常番也没有落入俗套,看的让人很开心,观感极好w // 托尔和小林之间的爱非常打动我,相较之下citrus这种速食百合我是真的不喜欢 // 疫情期间又刷了两遍,京阿尼对于细节的刻画太棒了,感觉从作品的每个角落都散发出温柔的气息,非常治愈,是看了以后会感到幸福的好作品…… // 武本老师,我永远的神(难过)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8-3-15 / 标签: 2013 大沼心 漫改 SILVERLINK. TV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