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打戏比较尴尬。篇幅很充足,好像这次剧场版终于让我体会到了樱的魅力……期待后两章。//影院看了以后发现节奏问题真的蛮影响观感,作为序章,打斗戏和激烈的冲突很有限,刚觉得有点精彩就打完事儿了。相对表达出的情节和人物心理而言,两小时的篇幅甚至有些过于充分,再紧凑一点可能观感会好些。作画、分镜和演出上也有不少缺憾之处,导致表现力不太足,当然这也是浮游桌常态了…大屏幕真的会暴露出很多缺点(笑)想看第二章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5-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改 MADHouse 2017 榎宮祐
机器人有心这种故事已经看腻了(。)制作水平很可以。前半频频走神,高潮部分很好看。(虽然还是流了几滴眼泪吧)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8-12-6 / 标签: 2017 loundraw 剧场版
bgm好评 声优好评(笑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0-5-29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2017 剧场版
红叶的塑造不喜。平和糖发的有点用力过猛。但是作为旅游片合格。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0-8-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17
作画真的好看。神田不愧女歌手,唱得好,大妈这次歌也写的挺好(指delete),没那么套路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4-5-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A-1Pictures 坂本真绫 小野大辅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2-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6 田中将贺
画面满分,音乐九分,剧情……六分吧……作为商业片很成功了。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1-26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16 TMS
无聊 // 补:摩天轮激情对打不错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2-14 / 标签: Disney 剧场版 2016 欧美
带劲好看的适合在电影院看的商业anime。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6 中村明日美子
节奏很舒服,很大程度还原了中村的画风。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2-2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6 石浜真史 横山克
音乐不错的。剧情看得我在电影院里睡着了……(苦笑)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6-3-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5 Free! 运动 内山昂辉 武本康弘
除了腐卖的实在有点过都还好……内山哭的时候我在影院里突然兴奋了起来(没救 -
排球少年剧场版 胜者与败者 劇場版 ハイキュー!! 勝者と敗者
1话 / 2015年9月18日
2016-3-7 / 标签: 剧场版 2015 运动番 ProductionI.G JUMP
可以当作快速补剧情用,不过要是真想好好感受剧情的话还是推荐TV版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5 Studio·Pierrot NARUTO 松本宪生 山下宏幸
在电影院看可以九分,回来一想又冷静下来,毕竟不是火粉。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18-2-24 / 标签: 2015 剧场版 欧美
没有那么差但离8分还差那么一脚。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9-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2014
比tv好看,但也仅此而已了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6-15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名探偵コナン
看到大家说homo我就来点想看了 // 哪里homo?被骗了 -
世界第一初恋〜横泽隆史的场合〜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
1话 / 2014年3月15日
2015-7-23 / 标签: 剧场版 中村春菊 BL 2014 studiodeen 世界一初恋 今千秋
没有期待也没有失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7-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SHAFT 2013
唯一的遗憾是不如老虚原意的剧本……目前为止各方面最对口味的剧场版动画。//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虚渊玄是爱的战士,真的是非常打动人心了。// 我到底还要被这片子搞哭几回?我终于可以接受新房给的这结局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7-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2012
没看懂。kawoshin和主题曲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