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2-5-30 / 标签: 2019 TV JUMP
略子供向。粮食一样的番。喜欢极为浪漫的亲子回。其他地方没有特别出彩。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7-16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都动画 2019
忘标了。希望剧场版比这部好看。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场版 2019 泽野弘之
极具观赏性的快乐爽片!絵が綺麗,值得银幕电脑轮着n刷。泽野的音乐很好地配合了画面,虽然印象最深最喜欢的bgm是覚醒。sakai桑配音真的牛。不满之处是剧本比较粗糙,嗅出强烈好莱坞爆米花电影味儿。最后,lio这个帅气美少女的人设杀伤力真强……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总集篇 来自深渊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来自深渊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2021开年第一部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7-15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19
实在没什么意思。但我永远喜欢猫猫パック。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为什么剧场版作画还能这么烂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石原立也
栗子青鸟没奏响我就开始哭了,你京是世界的瑰宝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2-14 / 标签: 剧场版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19
优酷居然有!在情人节看的哈哈哈。cv猜中了村濑步、津田叔、大冢明夫和黑泽妹妹,开心。前三分之一草率的复活看的很尴尬,打架和最后结局看得很爽。你日升给鲁路修的作画不管是人物演技还是机战动作戏都是真的好看的要人命。尽管节奏和人物有微妙之处,不带脑子还是能看的开心。ED好听,原画好看。最后,求求各位金主老爷们不要再消费鲁路修了,还是觉得没这个剧场版的话r2会更加震撼。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3 / 标签: 2019 TV 3D
难以言表我对这番的喜爱,其实心里很想给9分,到底是什么拦住了我呢……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31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TV 轻小说改
突然发现已经第十集了……那只剩两集是不是只能做到桐老爷醒来就完结……//居然没醒来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19-12-15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CloverWorks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19年11月在札幌观看。第一次一个人在国外看电影……虽然作画对于大屏幕来说依旧不够饱和(指比tv版强但是和你京等豪强没法比),但是在剧本、演出、声优、音乐上看到了staff的诚意。狗粮吃的一本满足。看完出影院的时候发现全场观众除我以外都是男的……快步离开(((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6 / 标签: 2019 新海誠 田中将賀
君名2.0。相変わらず无可挑剔的画面,相変わらず写法一言难尽的剧情……新海诚是真的不会刻画人物,好的开始和出人意料的结局之间需要有说服力的过渡。当然我给不出好评的原因或许还包括自己的成长导致无法共鸣。另外整个故事太碎片化了,被一段一段的歌切的观感欠佳,宛如大型Radwimps MV展映会(……)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9 TV 原创
高开低走。比期待的要无聊很多,无论人物、剧情、作画、还是音乐。感觉各方面有点在讨好欧美观众(?)很多设定和桥段非常俗气。才发现导演不是渡边()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3 / 标签: Type-Moon 2019 TROYCA TV Fate 加藤诚
#0还成。单元剧都还挺有意思的吧。进入主线以后不好看了(。)但是帝二世是真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2019
在影院看的好爽!!!我现在只想看第三部!!!!音乐+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21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TV
真香……!追第二季中重温了一遍,好看。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 / 标签: TV 2019 noitaminA JUMP
节奏舒服,剧情吸引人。#4本人震惊。途中补了漫画,感觉动画做的不错。几个重点剧情的演出片段很抓人,但是动不动缩小瞳仁这个表现方法用多了有点蠢。对OP不满。声优大好评。恭喜二季决定(虽然漫画之后的剧情没有越狱篇好看了)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