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10-3 / 标签: 国产 白蛇 电影 2021 3D
小青有点酷。不过黑风洞那段是真的没看懂,凭什么单方面只有法海的时间流逝了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5-10 / 标签: 国产 2021 电影 新神榜:哪吒重生
生不逢时。太遗憾了撞上了出圈了的魔童转世和李焕英。这部电影其实可以的,而且也神话x赛博朋克的设定也很新颖,然而没啥话题度。希望后续联动的电影出来之后别太拉垮,封神宇宙搞起来的话也许口碑也会好点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1-5 / 标签: 国产 电影 2020 姜子牙
还行,主要是大家的口味被哪吒抬得太高了。讲道理如果不强行和哪吒绑到一起可能口碑还会再好点 -
妙先生 妙先生
1话 / 2020年7月31日 / 李凌霄 / 不思凡 / 沈杰、孙小明、郭嘉祁、裘欢扬
2020-9-25 / 标签: 国产 2020 妙先生 电影
特意等到腾讯视频会员免费看了才去看的,还可以吧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20-1-31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2018 漫画改 WEB 非人哉
挺不错的国产漫改作品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6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17 大护法 电影
少见的优秀国产电影,非常少儿不宜。一方面是过多血腥场景(虽然有和谐),一言不合就爆头,非常暴力;另一方面剧情和设定很多都带着非常明显的隐喻和讽刺,真不知道是怎么过审的。主线之外的强行插笑点的部分就略显俗气。不过总体上来讲还是非常优秀的。 -
纳米核心 抉择篇 纳米核心 第二季
10话 / 2016年4月8日
2016-8-16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16 纳米核心 科幻 TV
“第二季结束了,第三季还会远吗?”“会!”(笑。讲故事还是短板,但是制作还是比较用心,或者说还是比较有点诚意。相比于第一季而言,各方面都成熟了很多,至少像是一个专业做动画的工作室了,不会动不动就跳票忽悠骗众筹。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
老歌
1话 / 2016 / 程晓榕、董颖达、孙菁怡、崔戴祺
2016-7-21 / 标签: 2016 原创 短片 国产 老歌
没办法,时代总在进步的。工具和载体都在一代代革新和淘汰,但是内容和精神是会传递的。 -
小夜游 小夜游
1话 / 2014年3月12日 / 王微
2016-1-2 / 标签: 小夜游 短片 原创 3D 2014 国产
因为小门神的缘故才来看这个的,不得不说两年前的作品现在看来还差点,不过不知道这回的电影做的质量如何。 -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
10话 / 2014年2月14日
2015-8-1 / 标签: 2014 纳米核心 国产 机甲 3D 科幻 原创 WEB
第一季十集居然放了一年半!!!!!刚出来的时候各种国产良心什么的卖情怀玩众筹这一年半等下来做了十集简直黄花菜都凉了(参展做周边倒是比什么都勤。说是三季每季26集(结果做了十集)还有大电影按照这三集半年的速度。。。。(以及质量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反正在“国产”的保护伞下什么都可以被“理解” -
哪吒传奇 哪吒传奇
52话 / 2003年6月1日 / 张藜
2015-7-20 / 标签: 国产 童年 哪吒传奇 2003 经典 TV
优秀的国产动画(音乐也很不错,小时候看过我到现在都还能唱主题曲 -
一万年以后
1话 / 2015-03-27
2015-4-3 / 标签: 3D 一万年以后 电影 国产 2015
话说这个条目很久前建的?好像就是最近上映的《一万年以后》来着。绝对对得起豆瓣5.0的评分,虽然是很早些年就开始做并且是国内的小公司,但是依然很烂。质量不高的3d加上强行捏他,说教也空洞无力。说是十八岁以下禁止观看大概是因为怕对小朋友的三观造成不好的影响吧23333不过既然是国产电影,那还是鼓励一下 -
我叫MT 第六季 我叫MT 第六季
24话 / 2012-07-24 / 核桃 / 魔兽世界
2015-1-13 / 标签: 我叫MT 2012 游戏改 国产 3D WEB
这脑洞越来越夸张了。主线剧情假装很有深度和阴谋但是显然编剧编不出好剧情。然后就靠着一些时下的流行语充充笑料。唯一支持着我看下去的大概依然还是对WOW那个世界的怀念吧//最后一集良心48分钟一开始交代了很多以前的事情我还以为真良心结果看完发现是个坑,突然就结束了直接半年后而且画质也差了好多。欸,虽然无奈但是大概真的再也没有了吧 -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謝立文 / 麥家碧、謝立文
2014-10-6 / 标签: 国产 童年 麦兜2001 原创 电影
麦兜的话算是不错的电影系列了,这一部我还看了很多遍的说。诙谐幽默又还算是有些教育意义哈哈,不过麦兜系列没有看过更多了也就看过这一部,以后可以看看别的 -
魁拔Ⅲ 战神崛起 魁拔Ⅲ 战神崛起
1话 / 2014年10月1日 / 王川、周洁、张钢(张刚)
2014-10-6 / 标签: 国产 电影 魁拔 2014 原创
所以说国产动漫就只能拼拼3d了么莫名有种辛酸感啊QAQ故事虽然有点俗套但是还算是有点亮点的话说。国产动漫而言确实算是不错了的吧。话说电影院里面边上的小孩子好吵啊 -
魁拔II 大战元泱界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王川
2014-10-6 / 标签: 国产 魁拔 电影 2013 原创
果然画质比第一部好了不少啊,故事情节啥的也还过得去,除了回忆杀之外打戏还算是比较足的虽然没有啥技术含量。不过话说回来里面真的很多槽点让人不能直视啊虽然是中文但是要不要这么好笑啊QwQ -
魁拔之十万火急
1话 / 2011年7月8日 / 王川
2014-10-5 / 标签: 国产 电影 魁拔 2011 原创
国产动漫表示支持,不过作画感觉还是太劣质了偶尔出现一下的3D建模也是各种不能直视,bgm也总是重复一个啊要不要这么省钱。也就故事讲得还不错//喂喂难道国产动漫的标准已经降到只要把故事讲清楚就好了的程度了么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