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5-10 / 标签: 国产 2021 电影 新神榜:哪吒重生
生不逢时。太遗憾了撞上了出圈了的魔童转世和李焕英。这部电影其实可以的,而且也神话x赛博朋克的设定也很新颖,然而没啥话题度。希望后续联动的电影出来之后别太拉垮,封神宇宙搞起来的话也许口碑也会好点 -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 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
1话 / 2015-03-06
2015-4-3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剧场版 2015 机甲 科幻 3D
相比原本就精良的tv版本制作地更加精致了,虽然是删减剧情的总集篇但是该有的情节以及一些细节的还原都是非常仔细。全3d制作对于这类萝卜片而言也是恰到好处。神作无疑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3-29 / 标签: 七大罪 漫画改 2014 TV
这部片的名字其实应该是:七つの影帝 || 各方面来讲算是不错的片子,既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也有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人物之间的情感发展也是合情合理,节奏控制的算是比较好的。结尾算是官方二季预告了不过由于漫画也正在连载中所以等第二季出来应该还要很久吧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5-4-3 / 标签: 2012 颠倒的帕特玛 原创
脑洞好大!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6 / 标签: WEB 漫画改 泡面番 星期一的丰满 2016
比村乳业赛高!漫画有漫画的好,动画则有动画的妙。两者都有各自的特色,社畜每周一的最大治愈。动画里面女主们的眼神非常的色情啊,但是漫画给人遐想的空间更大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 吹响!悠风号 校园 音乐 TV
京都出品质量没得说!然而明明是BG却强行成了一部百合番(。//最后的ova完爆正片啊心疼叶月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2-1 / 标签: 白色相簿 2013 游戏改 校园 TV
很多时候一集甚至一个场景就可以完全颠覆对一部作品的观感。前十二集还不愠不火地喊着雪菜碧池,最后一集瞬间让我胃疼万分。倒不是心疼雪菜而对东马粉转黑,而是对男主感到反胃。这片子对我的刺激真是超过我的预期。诚如群友所说,还是芳文社适合我。 -
哪吒传奇 哪吒传奇
52话 / 2003年6月1日 / 张藜
2015-7-20 / 标签: 国产 童年 哪吒传奇 2003 经典 TV
优秀的国产动画(音乐也很不错,小时候看过我到现在都还能唱主题曲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4-8-20 / 标签: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轻小说改 校园 2012 TV
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有挫折才会让人继续坚持自己的理想,太过顺利反而会不知所措。本来整部看下来挺好的可惜最后几分钟的回忆杀简直毁了一半//一天到晚虐我七海妹子真是丧尽天良。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4 / 标签: 2018 蜘蛛侠 电影 美国 SONY
吹爆,年底最佳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0 / 标签: 漫画改 暗杀教室 2015 校园 TV
杀老师快来当我老师吧(话说早就已经过了中学阶段了)简直教育业界典范不知怎么回事居然在国内会被禁播这分明充满教育意义啊//不过最后一集强行开挂打败boss大圆满升华主题有点没意思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4 / 标签: 你的名字 剧场版 2016 原创 新海诚
怎么说呢,想来想去最贴切的评语就是“看电影的时候脑中能够浮现出作者的脸”,因为个性太明显了。但是我还是秉持我之前一直一来的观点,诚哥还是做mv比较好,长于脚本、分镜等安排而短于讲故事(当然和别的作品相比也算是不错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2 / 标签: 漫画改 2014 月刊少女野崎君 校园 科普 日常 TV
意外地非常好看啊不管是搞笑的部分还是女主辛苦的追男主的过程亦或是每个场景帅不过三秒还是别的另外几对cp都萌萌哒,超棒wwww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6-1-14 / 标签: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短片 2013 原创 不在他处正是此地
这个片子很不错,很真实的社会问题的写照,上中下三代人都可以在里面看到自己的影子并有所反思。虽然当发展到去旅馆那段我还以为要超展开了结果意外地没有出轨还是很欣慰的。不然就和前面几部一样了。顺便虽然已经铺垫了大半集,但是最后心境的变化还是很牵强就是了,不过二十几分钟的片子也不能太勉强它。可以拿给直男癌们看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8-3 / 标签: 魔法 原创 魔法少女小圆 2013 百合 剧场版
刚看开头还感觉是炒冷饭骗钱,然而看到后面还是有点意思的,至少有了新的画面和剧情。虽然还是各种不明所以的对白和不明所以的场景,最后还超展开了一下。但是毕竟有圆神镇场,况且反正最后只要把所有锅都丢到Q贝身上就好了(不过沙耶加和杏子居然发展成了迷之cp//果然是因为红蓝么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6-27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科幻 机甲 2015 漫画改 TV
必看大片,战斗场面非常赞,当然脑洞也赞。3D本身不适合做人物表现然而这部番却大量运用3D技术,人物同样表现得比较好,于此同时运用了3D之后让机甲,飞船以及战斗场面显得非常震撼。非常漂亮(然而貌似却很冷?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7-9 / 标签: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2012 漫画改 日常 捏他 TV
果然高中生就是要中二满满才有看头啊不过这番把女生的形象倒是刻画得很糟嘛以及,最后一话迷之带感啊~不过跪求女子高中生的日常,异常也行QAQ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 标签: 2014 游戏人生 兄妹 轻小说改 TV
一开始觉得设定和问题儿童很像就没怎么多上心,大概看了两三集之后就觉得完全是超越了问题儿童的存在,至少这部番里面很多陷阱伏笔啥的很多都是要回过头好好思考思考的。游戏什么的也挺燃的。第二季应该不会拖很久吧,看第一季这么好评的情况来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7-23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2014 机甲 科幻 3D TV
四月很棒的萝卜片,之前没看还真是遗憾了。补完之后感觉良好,虽然世界观和科技水平完全架空,但是我们看的是战斗不是么,机战的场面又多又精彩,人家可以花半集甚至一整集来战斗,不像个别萝卜番一集嘴炮大半集然后只有五分钟的战斗画面其中还有三分钟的变身或者合体。不过唯一残念的是全3d建模做战斗还好,用作平常的人物上还有点不太习惯。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8 / 标签: 2007 游戏改 校园 Clannad 经典 TV
虽然是galgame改的动画,但较之其他同类动画,无论是立意还是制作上都好太多(也许是原作本身太优秀)。作画,音乐等等都非常优秀,渚脑洞里的小剧场部分(幻想世界),虽然非常意识流并且事实上讲了啥都不知道,但是作画质量是非常高的,甚至超过本篇。 -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
10话 / 2014年2月14日
2015-8-1 / 标签: 2014 纳米核心 国产 机甲 3D 科幻 原创 WEB
第一季十集居然放了一年半!!!!!刚出来的时候各种国产良心什么的卖情怀玩众筹这一年半等下来做了十集简直黄花菜都凉了(参展做周边倒是比什么都勤。说是三季每季26集(结果做了十集)还有大电影按照这三集半年的速度。。。。(以及质量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反正在“国产”的保护伞下什么都可以被“理解”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