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米核心 抉择篇 纳米核心 第二季
10话 / 2016年4月8日
2016-8-16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16 纳米核心 科幻 TV
“第二季结束了,第三季还会远吗?”“会!”(笑。讲故事还是短板,但是制作还是比较用心,或者说还是比较有点诚意。相比于第一季而言,各方面都成熟了很多,至少像是一个专业做动画的工作室了,不会动不动就跳票忽悠骗众筹。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 标签: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原创 TV 2016
高开低走,虽然排场上确实很不错,然而也敌不住剧情和人物太弱智,讲道理如果结局是个bad end我能再多给一分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6-24 / 标签: 漫画改 Annehappy♪ 2016 百合 TV 日常 校园
轻松愉快的日常校园(百合)物语,当然了,不要在意细节。期待第二季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4 / 标签: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TV 轻小说改 2016 校园
这部番从始至终都在告诉我们,不充钱怎么变强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校园
可以的,逼神很强。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TV
话题作。虽然看的时候,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不能忍受这样性格和表现的男主。但是还是看完了,并且对制作各方面都很满意,故事讲得好很大程度上还是原作小说好的缘故。||最后重点是:雷姆真是天使! -
面包带来和平! パンでPeace!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辻初樹 / emily「パンでPeace!」(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 KADOKAWA)
2016-6-28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漫画改 面包带来和平 TV 2016 食物
面包带来百合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6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2016 当女孩遇到熊 TV
只想说町好可爱啊,最后是进入圈养play的世界线吗这满满的玩坏感(bgm38)//等下后面要出SP是什么鬼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8 / 标签: 漫画改 TV 我的英雄学院 2016
无脑热血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6-19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2016 TV RagnastrikeAngels
以短为卖点游戏宣传番,嗯,真的很短,真的只有30s。不过登场妹子还是挺萌的 -
火星异种 REVENGE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貴家悠・橘賢一「テラフォーマーズ」(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火星异种 TV 2016 科普
虽然前期因为制作质量而饱受诟病(后来也是),但好在基于作品本身的故事还是挺可以,所以整个都还行,讲道理没有第一季那么来得带感,很多地方还有恶意卖萌卖肉嫌疑。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5 / 标签: 宇宙巡警露露子 原创 泡面番 TV 2016
好看,各种意义上 -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 OAD 空戦魔導士候補生の教官 OAD
1话 / 2016年3月9日 / 諸星悠
2016-4-4 / 标签: 轻小说改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 后宫 TV OAD 2016 魔法
和正片一脉相承地烂。人还不如鸡仔好看也是没谁了。以及带着鸡去游泳减肥这种秀智商的剧情我简直无力。。。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3-26 / 标签: 她与她的猫 2016 动画短片改 TV 泡面番
文采不如猫。本来的故事就比较不错,改编得也很好,画风也很舒服。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10 / 标签: TV 亚人 2016 漫画改 3D
讲道理还是不错的,虽然男主一开始性格有点扭曲(当然以后还会继续扭曲下去),但是还是乐于看到他在慢慢转变。故事还只讲到上升的阶段,应该很快就会有二期放送的。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3-29 / 标签: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TV 漫画改 2016 百合 泡面番 魔法
史上最没有地位的QB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3-28 / 标签: 漫画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2016 TV 日常 泡面番
“我家的房东可爱炸了!” -
石膏男孩 石膏ボーイズ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宅野誠起
2016-3-26 / 标签: 2016 TV 原创 泡面番
(居然看完了系列)听人说很魔性去看的,一看发现真的很魔性,各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6 / 标签: TV 漫画改 泡面番 2016 告诉我!辣妹子酱 校园
虽然是以没有节操为卖点的番不过最后一话意外地很正经。所以说女子高生真的平时就会谈这种话题吗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4-12 / 标签: 漫画改 TV 红壳的潘多拉 2016 百合
为了和谐也是满拼的。剧情不太给力,画质偏向虽然够萌但是还是挺简陋的。靠着音乐和一些neta以及萌度,算是能应付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1 / 标签: 漫画改 TV 2016 暗杀教室 校园
刚好是在自己大学毕业期间看完的,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看到后面很多地方很有感触。抛开这部分不谈也还挺有教育意义的,至少除了暗杀这个主题之外都是弘扬正能量的,并且也没有做成一个又臭又长的故事也算是作者很机智 -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16-3-25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TV 2016 大叔与棉花糖
为什么大叔喜欢吃棉花糖就有人追我不服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