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8-1 / 标签: 月色真美 TV 校园 2017 原创
(失手删掉了记录,忘记之前写了什么)虽然中间有一些强行白学的插曲,但是总体上来讲还是很稳的。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31 / 标签: TV 原创 百合 肉 sin七大罪 2017
终于放完了,看的我好累。不知道为什么中间还鸽了好几次,最后一集甚至鸽了一个月,我也没见做的多么惊为天人。(原来是因为制作公司倒闭了=。=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6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17 大护法 电影
少见的优秀国产电影,非常少儿不宜。一方面是过多血腥场景(虽然有和谐),一言不合就爆头,非常暴力;另一方面剧情和设定很多都带着非常明显的隐喻和讽刺,真不知道是怎么过审的。主线之外的强行插笑点的部分就略显俗气。不过总体上来讲还是非常优秀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6 / 标签: 小魔女学园 原创 2017 魔法 TV
可以归到高开低走的类别里面了,当然确实大家的期望有点过于高。剧本写的实在是不咋地,不过作为一部面向子供的魔法主题动画,似乎也不可能深挖到什么地步,能写到这样也差不多了,好在制作班底还是很可以,作画分镜音乐等其他要素都无可挑剔。所以就出现了日常部分大家都直呼过瘾而一到主线剧情就变成嘘声一片~总体来说的话就是一部有些让人失望的优秀作品 -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17-7-1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17 TV Room.Mate
关注点在每集ed花式脱衣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1 / 标签: TV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剑姬神圣谭 2017 轻小说改
对比一下外传我们的本传男主真的菜的抠脚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7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虽然这种末世题材以及各种黑化和强行喂屎在遍地萌豚饲料和商业杀必死的现在也算是一股清新的泥石流,确实设定还有很多可以深挖扩展之处,男主也貌似有成为另一个×傲天的潜质。然而从始至终最想吐槽的一点就是全程各种插旗拔旗我真是受够了!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30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魔法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TV
大反派突然反水???要不是看在岛风魔女撸猫的份上我早弃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爱丽丝和藏六
可以说是年度最大反差了:首先是男女主是年龄差巨大的萝莉和老爷爷;看名字以为是战争求生题材的结果是超能力日常;看开头以为会是都市追杀结果摇身一变变成温馨日常;前期疯狂铺垫的同伴们竟沦为路人,半路杀出的一对百合少女反而和女主牵手成功。。。看在女主很萌的份上我就原谅她了,以及,女主不叫爱丽丝(林克脸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6-27 / 标签: 珈百璃的堕落 漫画改 TV 2017 日常
普通。不过撒塔妮亚很萌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6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轻小说改 TV 后宫 2017
之前听某人的分析之后现在再来看动画的相关部分就觉得圣人惠各种心机,如果我没听那番话的话大概我还感动不已吧。虽然我本来是对这种无意识间的亲密关系毫无抵抗力的,但是如果一切都是事先的计算那流石我也会觉得很毛骨悚然吧。此外动画虽然卖的部分给的很到位,但是崩的部分也不相伯仲啊哈哈。。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TV 轻小说改 2017 兄妹
伏见老贼。。。(别拉我我再舔一口就走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25 / 标签: 雏子的笔记 TV 漫画改 2017 日常
设定堆积的样板戏。。。总体而言很无聊。。但是作为萌豚饲料却肉量十足,每话都会放一波肉(虽然经常崩)。。。其它各种崩的地方也是数不胜数不忍直视,让人觉得还不如三头身版本看起来来的舒服。然而!但是!非常值得一吹的是每话的endcard!!!endcard!!!endcard!!!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6-24 / 标签: 漫画改 武装少女 2017 后宫 校园 TV
这是什么迷之病娇???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6-24 / 标签: 电影 原创 2017 午睡姬~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并不是很有意思,除了脸画的很残念之外,有些场景的3d也做的很尴尬,故事讲的也不太行。。。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2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TV 2017 漫画改
巨人漫画很多的场景以动画的形式展现出来果然给人带来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尤其是那种巨人吞食人类的场景,活生生的人在你眼前挣扎相比于漫画里一闪而过的静画真的是要生动不少。此外相比于第一季,第二季很多地方运用了3D技术,比如超巨、马匹奔跑等场景,着实运用3D技术有很多讨喜的地方,但是却缺少了很多画面的张力和真实感(尤其是超巨从墙壁上摔下去那一幕真是尴尬到爆炸)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17-6-22 / 标签: 泡面番 TV 漫画改 2017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18X
真车吓尿....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20 / 标签: 2017 怪怪守护神 漫画改 TV 后宫
建议看原作,剧情姑且是一样的(动画有删减),论画面论燃度论杀必死漫画都吊打动画,不愧是被誉为最能打的肉漫。不过动画姑且op和ed做的还算精致又好听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6-17 / 标签: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小说改 2017 电影
虽然坐在电影院的一个很偏的位置,但是看得还是很震撼的,或者说是看的很爽。当时脑中只有一个单词fantasy。很有汤浅政明风格的作品,巧妙的剧情设计,情节紧凑跌宕起伏,看似脑洞大开四处留坑但最后依然能够巧妙地全部串在一起,还有很多地方埋了笑点,总之让人看着就非常地爽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6-12 / 标签: One.Room TV 2017 泡面番 原创
居然还有未放送的13话?后宫结局???|| ova是官方泳装mod(bgm38)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19-6-4 / 标签: 电影 2017 哆啦A梦 剧场版
讲故事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时空旅行的前因后果设计也是常规套路。我觉得哆啦A梦系列最好看的还是最开始的时候,还没有进入剧情的道具铺垫阶段,比如这边是在冰山上建游乐园,给人一种梦想成真的快感,这一段大概是我看完全片最感动的地方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5 / 标签: 萌兽之友 TV 游戏改 2017 3D
虽然前期以其迷之3d动画而没有获得瞩目,然而并中期开始以其独特的世界观和设定异军突起成为黑马...不过讲道理也没有很神之所以会这样主要还是因为大家前期对它期望较低的缘故,现在官方二期预定,我觉得二期估计就暴死了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5 / 标签: 秋叶原之旅 TV 游戏改 2017 捏他
敌羞,吾去脱她衣 | 到处是梗,到处是伏笔……会玩...看的很过瘾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