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7-1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岸诚二 原创动画 霸权
自此以后再也没碰过麻枝准的片子。似乎这部里暴露出的弱点在《夏洛特》被进一步放大?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烂尾
只有前半能看。后面是原作扶不上墙(原作几乎期期都用几乎没有信息量的连页大图拖页数),拖得要死,剧情也乏善可陈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2-17 / 标签: 京都动画 麻枝准 游戏改 GAL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霸权
风子篇虐到我一桌子纸巾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荒木哲郎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少年jump 霸权 经典 智斗 党争
经典。L死之后月智商下降,有点遗憾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Fate ufotable 战斗 游戏改 Type-Moon 大乱斗 霸权
不建议看得太认真。看特效打斗图个一时爽快就好。至于剧情,明明我打通了原作,但结果动画放完只记得红A跳反那段和双士郎的催眠嘴炮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Fate 游戏改 ufotable 战斗 Type-Moon 大乱斗 霸权
不建议看得太认真。看特效打斗图个一时爽快就好。至于剧情,明明我是打通了原作的,但结果动画放完只记得红A跳反那段和双士郎的催眠嘴炮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战斗 Type-Moon ufotable 大乱斗 轻小说改 霸权
身为虚粉+小说党,我很生气,所以原本打的是5分:想烧钱烧不对地方,把大量时间浪费在卖萌上,灵魂部分却像赶场子,砍了很多重要细节。总之我是绝对不敢再向别人推荐这部动画了,省得影响他们对小说的评价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童年 霸权 国民番 少年jump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童年。挺好的正统王道少年向冒险故事(仅指第一部)。完全不记得TV原创片段,估计是无聊得自动删除记忆了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东映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前半确实很燃。后来嫌动画太拖,在月光莫利亚篇弃番改追漫画,漫画追到人鱼岛弃了。JUMP家大长篇的共通老毛病:动画拖沓、加原创,到后期会战斗力过分膨胀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霸权 黑马 奇幻 穿越 轮回 后宫 血腥 人外
第一章时很惊艳,制作精良。第二章感觉还好。第三章开头很糟糕,王选智障;主角心态膨胀歇斯底里,观感褒贬不一;环境险恶断肢乱飞,看的过程中“天啦噜”,回头一想却很麻木,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从白鲸战开始又好看了。总之在以垃圾为主的轻改动画之中算良心作。小林和松冈超拼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霸权 搞笑 温情
原作热门、宣发力度极大,导致群众期望被堆太高。前3集做得太平庸,被群嘲德不配位;第5集用最荒唐的城堡篇原创发力炫技,评价两极分化,演出张力拉上去了,但也更坐实了这剧本不能带脑子看;之后叙事节奏愈发拖慢得跟日间子供番一样。总是每周充满期待地点开,看完失望而归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2-23 / 标签: 原创动画 noitaminA 冈田麿里 贵圈真乱 恋爱 霸权
(小声)我觉得这片有点儿矫情……话说当年在社团里说花名坏话就是政治不正确hhhhhhh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漫画改 国民番 霸权 藤田阳一 讽刺 深井冰 单元剧
满满的都是讽刺。适合每周追着看,一口气看会严重消化不良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恋爱 续作 霸权
制作组厨力爆炸,充满别出心裁的演出设计,尤其第5集神回!赤坂就该跪在A1门口千恩万谢切腹谢罪!但我在这片子里只想看日常喜剧,对肉食系脑回路来说这里的恋爱戏太坐牢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1-11-30 / 标签: 京都动画 废萌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霸权
当年挺嫌弃这部废萌,废萌泛滥之后才发现这部已经算不错的了……然而还是嫌弃你京对妹子的审美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爽片 废燃 霸权 泽野弘之
废燃爽片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1-11-30 / 标签: 原创动画 萝卜 中二 SUNRISE 超能力 霸权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1-12-17 / 标签: SUNRISE 萝卜 中二 原创动画 霸权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原创动画 MAPPA 霸权 BL 运动番 恋爱 黑马
竟然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正统恋爱片,不是擦边球,真的坦坦荡荡地像普通BG一样恋爱。除了让人每集都连连惊叫出声的主角CP,配角们也有各自独特的个性,讲运动员心态的部分十分出色。敢挑战花滑这种作画地狱题材也是勇气可嘉。结局有点泄气,不过考虑到既然要做第二季(ry。不过编舞抄袭和久保删推这个真的很难洗地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1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英雄 MADHouse 霸权 ONE
作画炸裂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9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jump 奇幻 霸权
火影死神既视感重,但顺应时代价值观变化扬长避短了。打戏制作尤其良心。但CV选角眼光太诡异,尤其夏油和胀相,太不搭了,很担心甚尔的选角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ARTLAND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基 作画崩坏 经费不足
JUMP上一个时代的人气作品,女性向霸权。剧情6~7分;然而缺钱,注水太严重,后半正片时间很短;早期的五话寺很有名。千万别出第二季,原作后面那个大地篇就是屎啊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霸权 人外 血腥
这特么都什么鬼……就mamo能看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