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6-3-14 / 标签: 迪士尼 电影 百合 原创动画 3D
精华是Elsa一边唱《Let it go》一边盖城堡的片段。主题上顺应时代潮流:勇敢做自己,而不是依靠王子。不过个人没觉得多有趣。在日本倒是火得一塌糊涂,可能是平时活得太压抑,看这片有“释放”的感觉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5-9 / 标签: 漫画改 电影 衍生动画 Production.I.G 经典 攻壳机动队 科幻 内涵 人文 川井宪次
关于自身个体存在独立性独特性的迷思?不巧我挺反感这个主题:重要的是达成目的,这个问题不重要甚至多余。作为95年的动画电影综合实力超群。先看了神山TV版,有点不适应迷茫少女状态的少佐,结尾融合后才有熟悉的味道,再然后看原作漫画粉评论说“第一个出本的大手带头OOC,后面所有同人跟着第一大手的调调跑偏,少部分同人粉反过来嫌原作没格调”,oops——不知道可能还比较幸福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4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迪士尼 3D 社会 人外
值得二刷三刷。对孩子来说就是打倒坏人的故事,对大人来说则是揭露“歧视”的故事,由于目标是合家欢,最后必然是大团圆结局,无法探讨更多社会隐患问题,不过对于一个多小时的动画来说算是非常丰满了。技术爆炸,那些模型太可怕了!!BTW,绵羊的英配CV声音听着好像画伯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5-9 / 标签: 漫画改 电影 衍生动画 续作 Production.I.G 经典 攻壳机动队 科幻 内涵 人文 经费燃烧 川井宪次
主角是被抛下的巴特。剧情是短板:炫技部分简直炸裂,不过也分散了观众对剧情的注意力。台词掉书袋掉得太过火了。对主题没有共鸣,于是同上部一样喜欢不起来,中间人偶信者那段诡辩真想回他一句“净TM扯淡”(当然他的观点不一定等同于押井守的观点,要是等同的话拉黑的心都有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6 / 标签: 电影 原创动画 SUNRISE 萝卜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6 / 标签: 电影 SUNRISE 萝卜 原创动画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1 / 标签: 电影 萝卜 SUNRISE
蠢死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3 / 标签: 童年 电影 元永庆太郎
选这童年情怀片来做,能吸引足够多观众,同时会把期望值堆很高,一做差评价会更低。撇开对原作的感情,这依然是烂片:作画瞎眼(尤其是上色),叙事节奏捉急(前面磨叽老半天,打alpha却突然10倍快进),剧情不知道想干嘛,人物形象单薄黯淡无趣(可以拿成长后变化很大来解释,但这点确实让片子无聊很多)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5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吉卜力 宫崎骏 童年 奇幻 恋爱
跟前几部宫崎骏名作相比,内涵不太足。印象中好像激起了我妈的少女心 -
世界第一初恋〜横泽隆史的场合〜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
1话 / 2014年3月15日
2014-9-5 / 标签: 轻小说改 电影 StudioDEEN 中村春菊 BL 恋爱
对不起我入不了戏【XSK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2 / 标签: 漫画改 电影 PolygonPictures 科幻 3D 战斗 爽片
爽!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8 / 标签: 虚渊玄 电影 反乌托邦 Production.I.G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7-11 / 标签: 电影 SUNRISE 英雄 美式风味 基
Ryan 快到我碗里来 -
心之国爱丽丝 剧场版 劇場版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Wonder World~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大庭秀昭
2016-2-4 / 标签: 逆后宫 游戏改 电影 粉丝向
五月攻真的完全不会做生意,本想着捞一票老粉的钱+吸引一帮新粉,但固执地不愿将脚本工作交给专业人士,贪婪地拼命塞续作的梗,完全不顾观众感受,结果纯属自high,连老粉都不见得买账。心国本身就完整性很强、剧本量大,只讲心国都要多处割爱,硬要做碎片混乱大杂烩,简直脑袋秀逗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2-2-3 / 标签: 电影 战斗 漫画改 少年jump
最后的打斗还是很有良心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2-18 / 标签: 电影 新房昭之 虚渊玄 原创动画 百合 魔法少女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2-6-22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吉卜力 战争 催泪 人文 社会
小学时看的,自认是很少看片流泪的,还是崩了一下。不过不想再看第二遍了
看过的标签
- 306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6奇幻
- 45人外
- 43轻小说改
- 43少年jump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小说改
- 19运动番
- 18studiodeen
- 18BL
- 18BONES
- 17衍生动画
- 17A-1Pictures
- 16青春
- 15温情
- 15LOLI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科幻
- 14后宫
- 14MAPPA
- 14萝卜
- 14少女漫
- 13穿越
- 13SUNRISE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2J.C.STAFF
- 12热血
- 11Type-Moon
- 11和风
- 11深井冰
- 11人文
- 11Fate
- 11岸诚二
- 11血腥
- 11悬疑
- 10经典
- 10爽片
- 10逆后宫
- 10大乱斗
- 9虚渊玄
- 9黑田洋介
- 8GAL改
- 8卖肉
- 8动画工房
- 8BrainsBase
- 8国民番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