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霸权 搞笑 温情
原作热门、宣发力度极大,导致群众期望被堆太高。前3集做得太平庸,被群嘲德不配位;第5集用最荒唐的城堡篇原创发力炫技,评价两极分化,演出张力拉上去了,但也更坐实了这剧本不能带脑子看;之后叙事节奏愈发拖慢得跟日间子供番一样。总是每周充满期待地点开,看完失望而归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恋爱 续作 霸权
制作组厨力爆炸,充满别出心裁的演出设计,尤其第5集神回!赤坂就该跪在A1门口千恩万谢切腹谢罪!但我在这片子里只想看日常喜剧,对肉食系脑回路来说这里的恋爱戏太坐牢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9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jump 奇幻 霸权
火影死神既视感重,但顺应时代价值观变化扬长避短了。打戏制作尤其良心。但CV选角眼光太诡异,尤其夏油和胀相,太不搭了,很担心甚尔的选角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30 / 标签: 漫画改 ufotable 少年jump 霸权
被吹得太过了,日本甚至出了“キメハラ(鬼灭骚扰)”现象,搞得跟流量明星似的。//一路都是吃饭时才有动力打开看,味同嚼蜡,连口碑爆炸的第19集我都看得内心毫无波动。有些集数水进度条的现象很严重。日常搞笑段落吵闹到刺耳,尤其善逸简直虐耳朵。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原创动画 MAPPA 霸权 BL 运动番 恋爱 黑马
竟然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正统恋爱片,不是擦边球,真的坦坦荡荡地像普通BG一样恋爱。除了让人每集都连连惊叫出声的主角CP,配角们也有各自独特的个性,讲运动员心态的部分十分出色。敢挑战花滑这种作画地狱题材也是勇气可嘉。结局有点泄气,不过考虑到既然要做第二季(ry。不过编舞抄袭和久保删推这个真的很难洗地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霸权 黑马 奇幻 穿越 轮回 后宫 血腥 人外
第一章时很惊艳,制作精良。第二章感觉还好。第三章开头很糟糕,王选智障;主角心态膨胀歇斯底里,观感褒贬不一;环境险恶断肢乱飞,看的过程中“天啦噜”,回头一想却很麻木,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从白鲸战开始又好看了。总之在以垃圾为主的轻改动画之中算良心作。小林和松冈超拼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漫画改 国民番 霸权 藤田阳一 讽刺 深井冰 单元剧
满满的都是讽刺。适合每周追着看,一口气看会严重消化不良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1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英雄 MADHouse 霸权 ONE
作画炸裂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Fate 游戏改 ufotable 战斗 Type-Moon 大乱斗 霸权
不建议看得太认真。看特效打斗图个一时爽快就好。至于剧情,明明我是打通了原作的,但结果动画放完只记得红A跳反那段和双士郎的催眠嘴炮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5-7-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少年JUMP 霸权 社团 运动番 基
魔幻搞笑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Fate ufotable 战斗 游戏改 Type-Moon 大乱斗 霸权
不建议看得太认真。看特效打斗图个一时爽快就好。至于剧情,明明我打通了原作,但结果动画放完只记得红A跳反那段和双士郎的催眠嘴炮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霸权 人外 血腥
这特么都什么鬼……就mamo能看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爽片 废燃 霸权 泽野弘之
废燃爽片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30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霸权 泽野弘之
虽然大量巨人粉的2B言行很让人掉好感,动画本身还是制作得很良心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战斗 Type-Moon ufotable 大乱斗 轻小说改 霸权
身为虚粉+小说党,我很生气,所以原本打的是5分:想烧钱烧不对地方,把大量时间浪费在卖萌上,灵魂部分却像赶场子,砍了很多重要细节。总之我是绝对不敢再向别人推荐这部动画了,省得影响他们对小说的评价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2-23 / 标签: 原创动画 noitaminA 冈田麿里 贵圈真乱 恋爱 霸权
(小声)我觉得这片有点儿矫情……话说当年在社团里说花名坏话就是政治不正确hhhhhhh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2-4-13 / 标签: 漫画改 SUNRISE 高松信司 藤田阳一 少年jump 霸权 搞笑 吐槽 糟糕 鸡汤 战斗 单元剧
当年萌得七荤八素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3-2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原创动画 霸权
纯粹是冲着老虚看的。音乐和美术也很赞。设定很有新意,但结局让我有点恼怒(喜欢老虚一向的致郁结局)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7-1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岸诚二 原创动画 霸权
自此以后再也没碰过麻枝准的片子。似乎这部里暴露出的弱点在《夏洛特》被进一步放大?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1-11-30 / 标签: 京都动画 废萌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霸权
当年挺嫌弃这部废萌,废萌泛滥之后才发现这部已经算不错的了……然而还是嫌弃你京对妹子的审美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1-12-17 / 标签: SUNRISE 萝卜 中二 原创动画 霸权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