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0-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olygonPictures 静野孔文 濑下宽之
观感上不错,就是这结局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股浓郁的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感觉,搞出三个种族就是为了内斗再毁灭吗……这坑挖的不小,看最后一部怎么搞了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0-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olygonPictures 静野孔文 濑下宽之
剧情上较为普通,发展正统且漏洞频出,作为三部曲的第一部倒是成功引起了兴趣,加之制作还算得上精良,总体观感还算是不错的。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0-6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J.C.STAFF 锦织博
歌很赞,感觉比TV好看。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9-15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观感确是很爽,制作也显得诚意十足,但相对而言剧情的乏力亦显露无疑,总体来说作为粉丝向作品也算不错了吧。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石倉賢一 / まじろ
2018-9-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丹尼动画 石仓贤一
短短一集之内倒是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虽说水平一般,但作为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的产出而论,也足以让人对制作者们充满期待了。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8-9-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4℃ 汤浅政明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无数的可能之间何为真正的现实(总感觉我跑偏了)。表现手法夸张而奇幻,令人震撼,堪称艺术的佳作。唯一受不了的就是不时冒出来的真人脸… -
棉花国之星 綿の国星
1话 / 1984年2月11日 / 大島弓子
2018-8-16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虫制作 辻伸一
上古时期的猫娘动画,并非现在意义上的拟人化而是仅为具有人类外表的猫。重点侧重于讲述猫的习性和生活,画面精致演出优异,无奈故事整体却显得无聊且无趣,加之本人对猫也无特别嗜好,电波不和仅给6分。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动画。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8-1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MADHouse 细田守
“我在未来等你”,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8-1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roductiondoA 桥本裕之 芳文社
剧场版换了一家神神秘秘的制作公司,但似乎主创团队还是原来的,制作水平没有滑坡,也保持了原汁原味的感觉。对心理描写十分生动,期待第三季。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易小星 竹内良贵 李豪凌
分集评分【4,5,7】。1.初中生作文化的劣质版舌尖上的中国。剧情俗套且把控力极差,节奏紊乱主线不明,转折突兀缺乏感情铺垫,情感爆发之处却尽显滑稽,矫揉造作而不知本质。2.剧情尚可但这真的是中国?演出水平略低,毕竟3dcg监督试手之作。3.剧情烂俗,表现尚可,感情烘托到位,高潮部分过于平淡,总体还算温情。综合而言每一分集都能让人联想起无数相似且更好的动画,作画精致剧情脱轨,庸作而已,不推荐。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7-26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SHAFT 尾石达也
一些情节的删去因而逻辑上似乎出现了些硬伤,个人觉得不如多去福利片段……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7-2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SHAFT 尾石达也
尴尬的情况又出现了……虽然大幅魔改搞得很不舒服,但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好看啊……话说垃圾君的吐槽都去哪了?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7-2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SHAFT 尾石达也
果然伤物语和化物语的改编时间相差甚远有了太多变化,隔了一个多月总算让人物形象的不适感基本没有了。铁血篇改编还算可以,但人设的魔改尤其是垃圾君的性格使得观感略微不舒服。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许久迎来之后的终章,算是一个圆满的结束了,糖很足,也了却了一桩心事。 -
南之岛的德拉酱 南の島のデラ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这个居然有独立条目?应该算入剧场版吧……不管了mark了。对了这鸟还是一样的烦。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纯粹的青春恋爱物语,不再执着于萌元素,相比TV而言更加的纯粹而精致。对少男少女懵懂的内心和青涩的感情的刻画堪称极致,人物形象丰满无比,无愧京阿尼之名。纯真的恋爱是如此的温馨,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7-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京极尚彦
粉丝向作品……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5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StudioPonoc 米林宏昌
开头略有枯燥,中后段尚可,无可否认剧情俗套且略平淡,不过叙述的倒还不错,音乐加分。 -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18-7-2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SANZIGEN 岸诚二
观感上升了很多(彻底习惯3D了……),打戏很足也很精彩,就是……我去你的把伊欧娜还给我!!!拒绝开放结局!!!想要狗粮!狗粮!狗粮! -
苍蓝钢铁的琶音 DC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DC
1话 / 2015年1月31日
2018-7-2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SANZIGEN 岸诚二
2/3是TV版总集篇,新作的剧情还是有一点过于简单的感觉,不过作为爽片看还是可以的。就是还在用3D……好吧已经看习惯了。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8-6-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川口敬一郎
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局的故事。但足够的温馨,观感较好。全部包含了ova所有内容之外增添了些许细节,情节上更加连贯了一些。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8-6-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GAINAX 山贺博之
考古,剧情确实是略有沉闷了,但终究还是能够引起些许的思考。最后火箭升空的片段仿佛让我寻回了小时候在电视里看神五的感动,为什么要前往宇宙,因为浩瀚星海就在那里,又怎么能不向往那无限的星辰大海呢。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6-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新海诚
一贯的迷茫剧情,虽说已经好了那么大概一点点。话说这标题是个啥意思?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8-6-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新海诚
勉勉强强看懂了个四五成,还算很温馨的故事。诚哥早期作品叙事的能力还是有点差了,设定没有解释清楚,倒是一如既往的精致作画。
看过的标签
- 1003TV
- 656漫画改
- 534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83WEB
- 241剧场版
- 228OVA
- 104游戏改
- 69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2CloverWorks
- 31WITSTUDIO
- 30LIDENFILMS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P.A.WORKS
- 23SANZIGEN
- 218bit
- 21SUNRISE
- 21WHITEFOX
- 19TMS
- 19Seven
- 19Feel.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8水岛努
- 17里程碑
- 17KINEMACITRUS
- 17GAINAX
- 16岸诚二
- 16Actas
- 16芦名稔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studiodeen
- 15STUDIOPUYUKAI
- 15庵野秀明
- 15OLM
- 15AIC
- 14新海诚
- 14Colorido
- 14projectNo.9
- 14元永庆太郎
- 13SEVEN・ARCS
- 13森井健史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3板垣伸
- 13Lerche
- 13川口敬一郎
- 13CONNECT
- 13梦太公司
- 13新房昭之
- 12key
- 12博史池畠
- 12CoMixWave
- 12KittyFilm
- 12亚细亚堂
- 12Passione
- 12岩崎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