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9-6 / 标签: TV 漫画改 OLM 渡边步
前半部分着实精彩纷呈,尤其是剧情快速推进情节展开的阶段非常抓人眼球。然而可惜后半程世界观完全展开后的节奏问题愈发突出,情节推进的把握实际上很成问题,整体上完全靠原作的基础支撑,随着新设定的减少悬疑色彩的褪去,过于紧绷和密集的叙事导致的问题愈发严重。加上中端开始制作水平不断降低,文戏水平也完全不足,终章已经完全变成了热血漫属实是令人遗憾。加上这片子音乐的水平着实不行,与剧情的割裂太严重,完全无法起到调动情绪的重任。总体来说着实一般,不过还是有原作打底,整体的观看体验还算是可以的,也未尝没有一看的价值,只是最后呈现出这样的动画着实令人惋惜。//我大概也算半个原作党?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6-25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Studio4℃ 渡边步
这剧情不对我口味,不喜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2-28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Studio4℃ 渡边步
制作可以说是非常的精良了,然而我到底看了两小时什么玩意,剧情简直是乱七八糟莫名其妙一塌糊涂,去它的吧……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8-12-21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DEEN 渡边步
一如既往的十分舒适的观感,有趣而略带无奈的职棒职场。女主戏份终于变多了非常开心,啊啊啊不想完结啊,希望能有下一季啊。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2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DEEN 渡边步
以职业人的角度讲述棒球的动画,角度很是新奇,也扣准了钱球的主题,看起来有趣而不是严肃。结局略微遗憾,没有一个圆满的结束,看了下十月份就有第二期所以可以理解,期待第二期。(强烈要求女主戏份!!!)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8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39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