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1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时隔四年之后,终于又一次在银幕上看到京吹了,不禁令人感慨万千,虽然从总体来说,演出水平着实相较于山田之时略有下降,而且最后没有合奏属实是令人遗憾,但是还能继续看到京都的活跃,能继续看到追逐着梦想的青春少女,诚如夜访挚友,乘兴而来,尽兴而返,已然足以。京吹3宣布不久便发生了京都纵火,时至今日实在是太久了,the next music begin, See you next spring.(虽然 next spring 大概是看不到BD的,笑)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8-1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8bit 菊地康仁
属实让人不明白这个片子是想讲些什么,一本正经的讲了一个稀烂的故事,剧情节奏整的莫名其妙,最后的结局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好消息是打戏比第二季多了不少,但也就是那样吧……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8-11 / 标签: TV 漫画改 LIDENFILMS 山本秀世
挺好的一个有关落语的故事,以日常为主的剧情让人看得非常舒服,落语似乎是被做成了突出角色性格和成长的一个工具了,这方面没有让人留下太突出的印象,整体的亮点就在角色之间的互动了,不过美少女贴贴加分b38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28 / 标签: TV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龟井隆
神秘,真就是全靠原作撑着,属实是不知道怎么做成这个样子的。虽然靠着剧情紧张感还算是凑活,但是这个观看体验也太差了,也不怪乎原作党从头喷到尾b38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7-26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莲井隆弘
灵能到此,大概也算是完结了吧。不得不说骨头社的制作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作画水平相当不错,尤其是神树篇的演出非常精彩,后半的唯一的问题是收尾的实在是有些平淡了,不过情绪渲染的体验还是可以的。总体来说,相当不错、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25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还行,算是比较正统的恋爱动画,总体来说的观感还算是不错。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7-2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A-1Pictures 原惠一
6.5,整体来说还算是个挺好的动画片了,虽然说剧情的描写比较一般,设定上也算是比较常见的情节,不过观看体验倒还是可以。主要的问题可能在于剧情的节奏很怪,前段的剧情相当拖沓结局的情节又飞速结束了。不过还算是好好的讲完了整个故事。设定上没什么好说的,从保健室剧情之后整体的世界观架构就已经呼之欲出了,不过最后的几个暗线看的时候还是没太注意。值得一提的是配乐着实十分出彩,对氛围的渲染的非常到位,加分。总体来说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刻画日式校园霸凌的动画,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b38。//提高限制之后第一个废话了超过两百字的b38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7-22 / 标签: OVA 原创 SUNRISE 河村智之
还不错的粉丝向ova,剧情基本上没有就是了,就是全员加上一个留学生露个脸再来一个小型的live,硬要说的话就是似乎在尝试补充栞子的人设,不过歌很好听live也不错观看体验还算是可以了。不过说起来,这片子是不是有两个ed欸b38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7-20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河村智之
太棒了,着实是精彩的展示了为人们带来梦想和快乐的学院偶像的美好和梦幻,一曲tokimeki runner,虹团带给我的悸动仿佛得到了完美的诠释。虽说剧情等方面的表现力和第一季相比略有下降,但是虹团不啻为一部高质量的本格偶像动画,能够获得这样一个制作组,属实是作品和粉丝的幸运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7-19 / 标签: TV 漫画改 Lay-duce 难波日登志
还算是可以,整体的水平算是一般,虽然制作和剧情都不太很好,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看的,勉强算是有趣吧,虽然不多b38//虽然短评字数增加了,但是憋不出来的时候还是憋不出来b38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7-14 / 标签: TV 原创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博史池畠
想做出来一些东西不是代表就能表达出来的,剧情整不好这堆玩意看起来就只会像是一团莫名其妙的自我感动而已。 -
机战少女 Alice ~心跳!满是女演员的美人鱼大奖赛♥~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ドキッ!アクトレスだらけのマーメイドグランプリ~
3话 / 2021年9月15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7-14 / 标签: OVA 游戏改 NOMAD 花井宏和
说是三集不同的版本,然而除了最后两分钟之外其他的内容都是一样的啊,除此之外,整体的剧情也只能说是乏善可陈,不过凑活着看看还算可以吧 -
机战少女 Alice Expansion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EXPANSION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7-13 / 标签: TV 游戏改 NOMAD 花井宏和
居然还能在结束之前看到机甲b38,虽然最后两集的主线从动画上来说还不如不做,本旨上还是废萌,不过这饲料的水平着实是一般,日常回的还可以看看,算是有点意思,所以说为什么不把轻百合直接做到结束呢b38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10 / 标签: TV 漫画改 St.Signpost 影山楙伦
能把霸凌描写的这么清新脱俗也是牛……而且这个居然把霸凌整成了一个娱乐化的设定全篇都在玩梗……从头讲女主人设就不讨喜,虽然开始的剧情还算是比较有趣但是反复玩这个堪称地狱笑话的梗属实是让人很难绷得住,总归着实一般,题材不喜-1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7-5 / 标签: TV 漫画改 MAPPA 中山龙
纯动画党,从总体上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动画,但是总感觉叙事结构略显奇怪,氛围渲染有点像是热血动画,虽然和前期的情报似乎有些出入。另一方面来说,剧情的推进似乎总感觉很慢或者缺少关键的信息,除却转折的几回外,在剧情上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不过还算是可以吧,第二季似乎还没有确定?早些端上来罢b38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7-3 / 标签: TV 漫画改 MAPPA 薮田修平
精彩,无论是剧情还是音乐都非常的到位,生动的刻画了中世纪早期的北海故事,尤其是对人物形象的刻画着实是入木三分,非常期待后续,开始踏上前往文兰的旅程。唯一的问题是收尾略显仓促,而且宗教元素越来越多了,而且基督教那套东西我着实不喜欢,-1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2 / 标签: TV 漫画改 SEVEN・ARCS 博史池畠
过于平淡了,甚至比第一季还要平淡,所以为啥一直不推进主线,本来就是工业糖精,一直在这里重复没有什么营养的日常很快就审美疲劳了,总体来说能看,但也就是那么回事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2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田中智也
乐是乐,但是烂也是真的烂,开始还是有点意思的,但是整体的剧情不断重复,审美疲劳的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了。而且这个片子想做些什么总感觉十分迷茫,最后就是搞笑的情节很快就没意思了,打斗的作画又可以说是基本上没有,不过整体来说还算是能看的水平吧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3-7-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WITSTUDIO 荒木哲郎
真的就是为了跑酷做了个片子,跑酷的作画确实做的非常精彩,但是只有作画的片子看的就很难受了emm,整体的剧情水平只能评价为无聊,世界观设定完全没有解释,剧情忽快忽慢,感情线进展神秘,最后的结局从开头开始讲小美人鱼的故事就能猜到有关系,但是这个强行升华只能然本来就尬的结局变得更加低劣,总体来说空虚而敷衍的动画,除了作画之外无一是处的烂片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6-3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田边慎吾
劣质厕纸,果然在注意到这玩意的原作者是进化果实的作者之后我就不该继续看了……无论是剧情还是制作都处于一个稀烂的水平,角色的行为逻辑更是诡异的要命,而且这个胖子变帅哥这作者这么喜欢的吗,如果是角色自己努力改变形象还好说,这种白魔法一样的形象+环境转变,和转生有什么区别… -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 圣域篇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聖域編
12话 / 2023年4月12日 / 浜名孝行 / 秋田禎信(TOブックス刊) / イラスト:草河遊也 / 菊地洋子;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6-29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deen 滨名孝行
我对自己能把这个玩意看到第四季十分震惊,不过大概时没后续了吧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9 / 标签: TV 漫画改 LIDENFILMS 久城理音
一般,设定虽然还是有点意思,但是总体的剧情和制作实在是一般,搞笑的情节也属于时有时无,加上一堆降智的情节,属实是只有卖肉能看了,不过卖肉卖的确实不错b38,总体来说也就这样马马虎虎吧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6-2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C2C 石平信司
7.5,芙兰实在是太可爱了,本质上是个养女儿的动画片,但是我家猫猫女儿实在是太可爱了b38,总体来说剧情还是比较普通的,基本上就是比较传统的剧情,制作也比较一般,好在制作者抓住了这片子最大的看点在哪,没有在不该的地方偷工减料,而且猫猫也不知是只会卖萌的角色,总体来说非常不错,推荐 -
黄金神威 小剧场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野田サトル
2023-6-27 / 标签: WEB 漫画改 W-toonStudio DMM.futureworks 森井健史郎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8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39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