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3-17 / 标签: TV 漫画改 orange 京极尚彦
3D十分流畅,除此之外似乎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17 / 标签: TV 漫画改 WHITEFOX 尾崎隆晴
较为优秀的末世废萌作品,节奏和氛围不错,配乐很好,剧情略微平淡了点。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5-11 / 标签: TV 原创 PineJam 小林敦
从一定意义上来说是我看的第一部胃药,剧本十分的出色,作画啥的都懂。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7 / 标签: WEB 原创 BONES 村田和也
剧情张力十足,转折精彩,极其适合一口气看完(中断了可能就没什么再拿起来的动力……)。打戏还有提高空间。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5-11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岸诚二 key 麻枝准
前期感觉搞笑情节略微偏多,感情铺垫不是很足。//入宅初期看的动画,小奏当然是很萌很喜欢的,也确实被感动到了,总之不管如何就是要9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5-11 / 标签: TV GAL改 WHITEFOX 佐藤卓哉 滨崎博嗣 小林智树
前12集略显迷茫(不知道世界观有点看不懂),坚持下来之后后面的剧情十分精彩。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8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39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