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11-11-19 / 标签: GTO 麻辣教师 鬼冢英吉 神作
湘南传奇的超长篇后日谈 -
月光旅程 -Lift off- Moonlight Mile -Lift off-
12话 / 2007年3月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2011-11-19 / 标签: 科幻 月光旅程 硬科幻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1-11-19
这改的简直糟心,质量差不说,伊藤诚本来也不是这么特猥琐的,但是原作剧情压场,所以还能看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4-12-8 / 标签: sola 七尾奈留 四方茉莉 天空
故事和意境都还可以,硬伤是太疏于故事过程发展的连贯性以及缺乏细节描写,但是在关键剧情点却处理的非常有感染力。比起七尾的原案,动画人设突出了茉莉的纤细和与年龄相符的老成感这点非常不错。OP和ED都很好听。整部作品充斥着忧郁和寂寞的文艺味让人欲罢不能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11-11-19
-
变形金刚 领袖之证 Transformers:Prime
65话 / 2010年11月26日
2014-1-13 / 标签: 变形金刚
质量不错,不过同样是3D变形金刚剧集,和野兽战争一比故事不够cult,人物刻画戏味偏淡,而且”外星人”的感觉也不足。但相对的,这部的动作戏做的非常好。老实说我实在不明白加几个人类小朋友进来有啥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