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18-3-25 / 标签: TV 原创 东映 2015 2015年7月 搞笑 战斗
几场关键的战斗都打的非常好看,最大的优点了,知足了。。。。。。。。。 回归搞笑漫画淳朴本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最后悟空和大王互相信任的连协攻击对吉连实在是讽刺。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0-4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夏目真悟 2015 TV
挺爽 -
暗暗三太 暗闇三太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仲村学 / 吉川兆二
2016-8-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2015
字幕组出了,补上。//原以为是价值观奇葩的复古小动画,没想到是环保恐怖主义给小孩子的洗脑片。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6-7-3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5 京都 武本康弘
-
牙狼 红莲之月 牙狼 -紅蓮ノ月-
24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6-7-29 / 标签: 2015年10月 MAPPA 若林厚史 TV 2015
崩的啊。。。也能看出来单元剧敏鬼和会川升不上心,主线也是样板戏,水平实在一般。ep25不错 。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1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ProductionI.G 原创 2015
将近3/4的篇幅都在打炮,要是跟体育番比的话这个比例并不值得吹嘘,但是体育番毕竟在相对复杂的规则下难有太多发挥,而本片的主题"打炮"就非常灵活了,本片最大的优点就是在大篇幅的打炮中极富想象力,在占了整个后半的比赛中掺了各种梗各种细节各种空想战术(笑),缓解审美疲劳的同时又不失紧凑,可以作为新一代爽片标杆了。至于人物辨识度,呃,新出场的人物,除了boss,我依然没记住。 -
幻想万华镜 花之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花の異変の章 ~『東方花映塚』より~
2话 / 2015年5月24日
2016-5-25 / 标签: 同人 満福神社 東方Project OVA 幻想万华镜 东方 2015
香港记者射命丸文(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3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A-1Pictures 原创 2015 映画
屁事儿多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4-13 / 标签: OVA 2015 朱夏
原来没真与狼人交流啊!这种阴差阳错还真符合无头的风格。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6-4-9 / 标签: SUNRISE 高达 OVA 松尾衡 2015 GUNDAM 漫画改 萝卜 WEB 2015年12月 漫改
看不太明白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2期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新シリーズ
22话 / 2015年10月3日 / 池田洋子(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6-3-31 / 标签: 2015年10月 东映 TV 漫改 2015
感觉慢慢变本格了。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3-29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Production.I.G TV 2015 漫改
有点拖,除此之外不错了。最后赢的也是一贯的很突然。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2015 TV 漫改
全方面超越第一季,与第一季有本质区别。最最最难能可贵的是几乎每集都有煽动起观众情绪,感染力max!几乎是我看过的最棒的体育动画了,大概是完成度很高的感觉。音乐也比第一季有存在感。不足是位置不当的夸张和搞笑,有减弱感染力的嫌疑,我是喜欢一直认真的感觉。感谢制作者们能让我看到这样一部优秀的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5年10月 长井龙雪 TV 原创 2015
中段无聊,最后还可以,全片印象最深的是库迪莉亚和三明和迪瓦兹的老大谈判那里。//原来是山口组。。。。怪不得。。。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6-3-13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5 东映
前面那段3D有什么意义吗???正片不错,打的也可以。最后蕾菲和胖普露露有什么关系么......心疼大王......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6-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5 2015年8月 Production.IMS
明知道会很蠢,为什么我还是看了。感觉有点像天降之物剧场版。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5 / 标签: 细田守 2015 原创 映画 StudioChizu
不如狼孩。前半怪物世界到后半男主返回人类世界的转进太突兀,boss也缺乏铺垫,虽然我第一眼看他就想这不就是个人带了个头套么,这样的话小埋也算涩天街居民吧!仅从外貌而不从剧情做铺垫实在算不上是高明。最后打鲸鱼什么的莫名其妙,一郎丸这也边也不能说是解决问题了,仅是作为反面教材。主角这边还不错,父亲最后牺牲自己,化为孩子心中的剑,有意思的是老宗师说自己想化为决断之神,熊彻算是代为执行了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5 Studio·Pierrot 映画
挺好的故事素材,可展开的还是很多的,讲的有点急了,但也拜此所赐变成了打打打爽片。两条反派线本以为会交一起,但科学班太low,只起到推进博人心路历程的作用了。博人是穿着鸣人的衣服,带着佐助的护额走的,鸣人的儿子和佐助的徒弟,博人是继承这两人意志的代表,两条不同的路的交汇点。但钦定的味太浓了,就算不当火影,和沙拉娜也是钦定。片子的战斗设计也很好,战斗过程有火影早期的那种“战术”的感觉。想看小葵传想看小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16 / 标签: 欧美 RWBY 2015年10月 2015 WEB 原创
我操你妈!鬼佬也学会喂屎了么!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2-14 / 标签: Studio4℃ 2015 noitaminA 映画
cnm怎么死活写不上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2-9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2015 TV 石原立也 京アニ 轻改
高光太油腻了,不喜。当初追好了,第一集完全没有矛盾,我就弃了,没想到紧接着就是努力的问题,简直太贴近生活了,我上学期小组就没人干事,最后还是我勉强组织起来的,所以说社长真的不容易,解决倒是有避重就轻的嫌疑或者说太快了的感觉。之后独奏的矛盾,日本人能这么争取反倒有些不可思议,这大概就是对学姐的爱吧,也是对自己的努力的坚持。百合营业有些浓了,但是,我!喜!欢!最后的吹奏感觉有点不连贯,还能更好。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6-2-8 / 标签: 2015年7月 TV Production.IMS 2015 漫改
啊,好甜,啊,好可爱,啊,化了啊啊啊啊啊~~~~~~~~~~~~~~ 最后结局总有一种钦定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433TV
- 235漫改
- 186原创
- 147剧场版
- 1142016
- 952017
- 922018
- 89轻改
- 802020
- 782021
- 772019
- 762022
- 622023
- 49OVA
- 48WEB
- 442015
- 34东映
- 32A-1Pictures
- 29MAPPA
- 24BONES
- 24Netflix
- 24SUNRISE
- 22游戏改
- 21OAD
- 192016年10月
- 19J.C.STAFF
- 172018年4月
- 17百合
- 17搞笑
- 162015年10月
- 16noitaminA
- 162018年1月
- 16CloverWorks
- 16WITSTUDIO
- 162022年10月
- 15ProductionI.G
- 152020年1月
- 15MADHouse
- 152016年4月
- 152020年4月
- 142018年7月
- 142021年4月
- 14泡面番
- 142018年10月
- 14Type-Moon
- 13JUMP
- 132021年1月
- 132024
- 13SHAFT
- 132022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32022年7月
- 132017年10月
- 12映画
- 122017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2020年7月
- 122024年1月
- 122023年10月
- 112023年7月
- 11水岛努
- 11Production.I.G
- 112017年1月
- 112023年1月
- 112019年10月
- 112016年7月
- 112019年1月
- 10高达
- 10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