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芳文社 百合 TV 2018
好轻缓啊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1-1-18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 原创
比穿越时空的少女强,次于夏日大作战。看着很舒服的片子,但紧密一点可能会更好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7-17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改 2018
艾米莉亚挺可爱 -
薄墨樱 牙狼 薄墨桜 -GARO-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西村聡 / 雨宮慶太 / 桂正和
2020-3-6 / 标签: 剧场版 牙狼 2018
八百年了我才知道还有一个剧场版。道长为什么没有阴我......枭雄?还是善良人才有阴我啊。另外糖不够。打戏肯定比不过炎刻剧场版,比tv好多了。最后那一下我还以为明罗有情,巴雷猴吐出来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9-6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JOJO 2018 漫改 davidproduction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9-7-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2018 漫改
名场面还可以。棒棒鸡的op1超好听,很符合整体剧情的气氛,ed1也好听。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5-10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漫改 2018
趋于平凡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4-9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TV 轻改 2018
窝日尼玛看op我以为起码最终话打戏能比划两下结果屁都没有那你那op是单独画的?说实话6年前看的小说了,感觉很好看,现在还能记清很多部分,以前总期待动画,动画播了感觉也就那样吧没什么期待但我看完也没想到这么难看......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4 / 标签: SHAFT 2018 轻改
类似总结反思的东西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1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JUMP 漫改
又蠢又尬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1-29 / 标签: TV 2018 东映 原创
划时代的作品,出现了真正的男普利q娃。决战打戏差评。后面主线也不太理想。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9-1-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打越鋼太郎 TV 2018 桂正和
一开始每个人的故事还有点想法,后面的故事烂透了,或者说根本算不上故事。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1-9 / 标签: OAD 2018 漫改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1-2 / 标签: WEB A-1Pictures 2018
好像有一段背动追逐戏诶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9-1-2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漫改 2018 studiodeen
挺好的社会职场片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31 / 标签: 2018 漫改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7月 TV noitaminA 漫改 2018 内海紘子
窝日,这吃屎结局。我知道这是想表达什么命运啊巧合啊世界啊什么的艺术手法,可是怎么看着就这么难受呢?亚修笑着死去了,英二也怀着憧憬回国了,片子里的大家看起来都很幸福,可是片子外的我怎么这么不舒服呢?悲剧一定要让人不舒服吗?
看过的标签
- 433TV
- 235漫改
- 187原创
- 147剧场版
- 1142016
- 952017
- 922018
- 89轻改
- 802020
- 782021
- 772019
- 762022
- 622023
- 49WEB
- 49OVA
- 442015
- 34东映
- 32A-1Pictures
- 29MAPPA
- 24BONES
- 24Netflix
- 24SUNRISE
- 22游戏改
- 21OAD
- 19J.C.STAFF
- 192016年10月
- 17搞笑
- 172018年4月
- 17百合
- 162022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noitaminA
- 16CloverWorks
- 162018年1月
- 16WITSTUDIO
- 152020年1月
- 15ProductionI.G
- 152016年4月
- 15MADHouse
- 152020年4月
- 142024
- 142018年7月
- 142021年4月
- 142018年10月
- 14Type-Moon
- 14泡面番
- 132021年1月
- 132017年10月
- 13SHAFT
- 132022年7月
- 132022年1月
- 132024年1月
- 13JUMP
- 132022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7年4月
- 12映画
- 122020年7月
- 122023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12019年10月
- 112023年1月
- 11Production.I.G
- 11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2019年1月
- 112023年7月
- 11水岛努
- 103D
- 10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