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if 18if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9-6-18 / 标签: 世界观 奇幻 人性 梦
如果画面不那么崩,各集的叙事节奏能统一一些,主线剧情能够明晰一些的话,这是可以成为一部良作的。故事的梦世界的设定十分对我胃口。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6-18 / 标签: fate 奇幻 世界观 战斗
本来只想给7分,但是爱丽丝篇和新房风的元素让我想要为其再添上一颗,其中爱丽丝篇可能是近段时间给我影响非常深的篇章之一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8-15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fate情怀加一星。有些单集做得确实不如意,但也有出彩的地方,一些爆点对于我这种纯动画党也十分友好,我认为是确实有好好讲完一个完整的故事的。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1-17 / 标签: 汤浅政明 恋爱 奇幻
2020.1.17补完。一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穿插着成长的狗粮电影,然后却发现是贯穿着成长与感动的幻想类作品。最令我惊讶的是最后浇灭圣诞树后的大冲浪,火灾、冲浪、蜕变、离别等等,故事的一切元素在这里交织,全部在这里的高潮展现得淋漓尽致,个人觉得很值得一看。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9-6-18 / 标签: 记忆 奇幻 剧情 烧脑
虽然画风劝退性极强,但是剧情真心不错,围绕记忆的一系列展开让人印象深刻。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9-6-18 / 标签: 后宫 奇幻 游戏 穿越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6-18 / 标签: 冒险 奇幻
2019.6.18补完。背景的设定十分有趣,剧情也引人入胜,不过有些情节处理地并不是特别合理,以至于看的时候有些气氛。然而即使存在一些瑕疵,但这却不能掩盖作品本身的那些发光点。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8-15 / 标签: 轻改 恋爱 奇幻
2020.8.1补完。这种末日系题材还是挺对我胃口的,浮游岛和兽的设定个人觉得是很棒的。故事讲得也足够有吸引力,配合最后两卷小说来看,整个剧情是足以是观者惊叹的。 但是不得不说,有些地方的节奏很有问题,导致该感动的地方有些感动不来。瑕不掩瑜,我觉得这部作品总的来说算得上是良作。
看过的标签
- 30恋爱
- 16战斗
- 16搞笑
- 16治愈
- 16热血
- 16科幻
- 14世界观
- 13音乐
- 13后宫
- 13成长
- 12日常
- 12青春
- 11奇幻
- 11推理
- 10轻改
- 10校园
- 10致郁
- 10魔法
- 9人性
- 9异世界
- 9漫改
- 7血腥
- 7空之境界
- 6原创
- 6催泪
- 5吉卜力
- 5剧场版
- 5诡异
- 5京阿尼
- 5新房
- 5汤浅政明
- 5新房昭之
- 5社会
- 5EVA
- 4黑暗
- 4魔幻
- 4运动番
- 4时间
- 4悬疑
- 4J.C.STAFF
- 3宫崎骏
- 3超能力
- 3反转
- 3运动
- 3Fate
- 3BONES
- 3妖怪
- 3装逼
- 3物语
- 3庵野秀明
- 3群像
- 3轻小说改
- 3柯南
- 3漫画改
- 3神作
- 3今敏
- 3穿越
- 3剧情
- 2多线
- 2单元剧
- 2续作
- 2命运石之门
- 2炮姐
- 2梦
- 2怪谈
- 2旅行
- 2魔禁
- 2猎奇
- 2纯爱
- 2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