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8-11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TV 治愈 2017 废土 漫改
原作设定很有意思,虽然采用单元剧但是能表现出深度,动画末世氛围塑造的不错,节奏很舒服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8-4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21 漫改 悠哉日常大王 百合 喵帕斯 漫画改 TV
平静减压番,感受一下安静的感觉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7-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 羽海野千花 TV 将棋 续作 日常 漫画改
能看出来原作的基础是真的丰富、第一季的内容已经足够丰富的铺垫之下没想到第二季还能得到更广的拓展、这部作品最引人入胜的原因之一就是其中有血有肉的人物塑造、多个视角、反复渲染,让其中的各个人物既有真实感又有魅力,大大拓展了作品的表现力和深度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7-2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 漫改 将棋 TV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群像 社会 励志
用单元剧的方式刻画人物的手法运用的十分高超,通过回忆和现实穿插刻画男主的方式非常自然而优秀。十分有特点的演出特点致使这部漫改作品效果观感很好,加上深刻的主题,细致的刻画,让人在体会到制作的魅力同时感受到其中人物的魅力,非常值得一看。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7-18 / 标签: 声之形 2016 京都动画 漫改 剧场版 京阿尼 早见沙织 治愈 校园
成长转变还有和解是主题,但是其中的情况还是有点过于理想的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23-7-18 / 标签: 2014 好画风 恋爱 狐仙 TV 纯爱 稻荷恋之歌 狐仙的恋爱入门 治愈
吃传统神话设定,作画好看,方言可爱。但是剧情上就看个乐子就好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7-18 / 标签: 催泪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友情 伤感 原创 TV A-1Pictures 2011
我很羡慕小时候有那么多青梅竹马的人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7-1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音乐 催泪 TV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青春 校园
音乐引起人共鸣,接受悲剧并继续走下去是本作最有价值的主题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7-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2017 日常 青春 纯爱 治愈
剧情很甜,给我羡慕完了,我初中的时候在干嘛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3-7-18 / 标签: 治愈 日常 百合 治愈系 漫改 TV 2018 奇幻 萌 Lerche
风格上治愈放松,剧情上也一贯其治愈风格,总之就是很治愈而空灵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3-7-19 / 标签: 搞笑 2018 漫画改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日常 治愈 TV 超能力 奇幻
带亲情的搞笑动画,能看个开心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7-19 / 标签: key Clannad 治愈系 催泪 TV 神作 治愈 人生
讲述家庭的部分,Clannad的泪点所在,但是事到如今也就只能给入宅不久的再推荐看一看,已经变成老油条的不知道看过之后作何感想呢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3-7-19 / 标签: 治愈 日常 雨宮天 2014 恋爱 致郁 校园 TV 虐男主
虽然好像有小虐,但是最后还是大团圆,整体还是撒狗粮。还有画风很清新,好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7-19 / 标签: 萝莉 芳文社 百合 萌 治愈 日常 TV 2015
可爱就完了,猛男必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7-19 / 标签: 百合 萝莉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萌 TV 萌系 2014 WHITEFOX
猛男必看可爱女孩子贴贴经典芳文社番剧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3-7-19 / 标签: 治愈系 治愈 夏目友人帐 神谷浩史 2012 TV
平平淡淡感动第四季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3-7-19 / 标签: 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治愈系 治愈 2011 夏目 TV
平平淡淡感动第三季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3-7-19 / 标签: 2009 治愈 妖怪 TV 温情 治愈系 神谷浩史
平平淡淡感动第二季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3-7-19 / 标签: 治愈系 温情 TV 2008 神谷浩史 治愈 妖怪
平平淡淡的感动,治愈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7-19 / 标签: 麻枝准 治愈 神谷浩史 2010 key TV 原创 P.A.WORKS
麻子不适合做动画的首次体现,得自己负责妄想出一部分感动才能跟上情绪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9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萌 治愈 2009 漫画改 京都 卖萌 废萌 K-ON!
理想中的女孩子和平贴贴搞音乐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3-7-19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TV 萌 2013 LOLI 治愈 東山奈央 日常
和金毛萝莉贴贴就好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7-19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17 漫改 兽耳 漫画改 日常 萝莉 TV
百合唯美治愈番,适合累的时候看
看过的标签
- 153TV
- 54搞笑
- 49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奇幻
- 40漫改
- 39日常
- 36恋爱
- 35轻改
- 34百合
- 34战斗
- 34剧场版
- 33SHAFT
- 32新房昭之
- 32治愈
- 31后宫
- 26原创
- 21科幻
- 202018
- 202019
- 20神谷浩史
- 202017
- 192014
- 182012
- 162016
- 15吐槽
- 152015
- 15京阿尼
- 152021
- 15萌
- 132011
- 13GAL改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2异世界
- 12游戏改
- 112010
- 102013
- 9J.C.STAFF
- 9青春
- 92020
- 8冒险
- 8Fate
- 8穿越
- 8Type-Moon
- 72009
- 7小说改
- 7芳文社
- 7key
- 7热血
- 7A-1Pictures
- 6神作
- 6庵野秀明
- 6催泪
- 6轻百合
- 6续作
- 6悬疑
- 6虚渊玄
- 6EVA
- 6ufotable
- 6物语
- 6治愈系
- 6超能力
- 5WITSTUDIO
- 5推理
- 5萝莉
- 52008
- 5动画工房
- 5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