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6 / 标签: 搞笑 动作
水平和TV持平,重要的打斗戏也有剧场版应该表现出的水平。但观影时没法倍速看有点不适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4-4-26 / 标签: 日常 搞笑
短短一季不足以体现这个故事的有趣和步鸟的魅力啊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7 / 标签: 搞笑
“我不仅是公主,还是第三骑士团团长,绝对不会屈服!”,然后光速白给。第一集的制作过于惊艳,对比当时同时上架的迷宫饭第一集简直是薄纱了,狠狠拉高期待。前中期因为制作的下滑以及单元剧形式 剧情的重复略感无聊,感觉没活了。但中后期剧本也没有局限于公主是如何花式白给,而是在想尽办法从各方面搞些新花样,做得确实不错,使观感回升并维持到最后。这个季度挺不错的喜剧故事,和前几年的在魔王城说晚安一个路数,看下一季表现咯。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7 / 标签: 搞笑
制作组炫技一般制作了精彩的第一话,后面的回数也平稳展开,但第6,7集和前任上司相遇的部分真的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原本第一话奠定的自由解放的主题像是被推翻了一样,哪怕最后肯定是欢喜结局给人的印象都很糟糕,本来高开平走的作品弄得有高开低走的感觉了。制作工期也问题很大,第9集才把完整op映像弄好,如果最开始就有的话会让我观感更好吧,可惜了。制作组多次推迟放松也不交出不合格的作品的精神应不应该被称赞呢。看什么时候才能把最后几集做完吧。///////平稳落地,不错的公路喜剧,可惜宣扬自由解放的整体基调被中间几集打乱了,不然能有更好的观感。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7 / 标签: 搞笑 悬疑
风格独特的作品,仿佛伊藤润二作品画风的故事实际上有一个温柔的内核,加上在坂本那里就发扬光大的脑洞大开的搞笑设计,作者强烈的个人风格让对上电波的观众一定欲罢不能。可惜老师英年早逝,没机会等下一部作品动画化了,愿天国没有病痛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5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没有党争的后宫恋爱喜剧的究极形态,恋太郎我的超人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除了主线推进缓慢,没有短板的作品,这几年最优秀的家庭喜剧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搞笑
下属脑洞大误解上级的指示这一点和骨王shadow那边感觉挺像,不过这次是没有超能力的王女,这季的欢乐担当。恋爱环节你个心理年龄20多的人被一个小男生弄得小鹿乱跳真是杂鱼,杂鱼杂鱼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搞笑 战斗
不明觉厉的故事,这个现代忍者组织的故事一看就是要整大活,但12集的篇幅让故事戛然而止,主角甚至在最后一集xx,同一时间多处地点的故事同时推进让片中时间过得很慢,节奏或许有点拖沓但看着挺有趣,画风犀利但说实话有点丑,无厘头的笑话有时莫名能戳到我。如果有第二季的话再看看吧,挺好奇后续发展。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1 / 标签: GoHands 治愈 搞笑 猫片
Gohands的人设我还是很喜欢的,和K一样十分的美型,一众OL们,小侄女,水族馆的偶像们真的太可爱啦。当然这次的主角谕吉也是只很可爱的猫猫,而且还能照顾主人,能耗还仅仅为猫罐头,这是什么梦幻宠物。真能有一只这样的猫照顾自己的生活的话,打工人不都得乐死。本身就是相当不错的日常喜剧了,如果观众养猫的话乐趣更能增添不少,看了看身边的逆子,只能说恨铁不成钢了。而且一人一猫的相互救赎也让我很感动,最后一集小谕吉努力给福泽捏饭团很戳我,想到了我家的猫也是我捡回来的奶牛,怎么不学学给我做饭?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19 / 标签: 搞笑 王道
这个季度很喜欢的一部作品,原本以为只是搞笑日常,结果还有清晰的主线。既有回忆中的讨伐魔王的正统勇者情节,又有现在的诙谐的魔王勇者互动,两个部分组织得当,相得益彰。王道部分能感受到勇者一行人的热血正义,搞笑部分倒贴的魔王确实很可爱,毕竟是搞笑漫画,魔王看起来也没认真想着消灭人类。 现在老队友打起来了勇者看起来也很难办,果然扯到政治就没好事。和不知道女队友啥时候才上线,这都第10集了欸,会不会来帮麦克斯解决问题啊。----------------------------------------------------想不到最后是靠土下座解决问题,虽然有点理想化了,不过观感还是很好的,操作舆论难得起了回作用啊。总的来说将王道热血和搞笑结合得很好,制作也很稳定,该发力的时候也有高光回,这个季度挺喜欢的一部作品,和平后尤利娅结婚生娃真美好啊。
看过的标签
- 13奇幻
- 13恋爱
- 11搞笑
- 7战斗
- 6日常
- 6职场
- 5百合
- 4科幻
- 4校园
- 3偶像
- 3后宫
- 3Aqours
- 3异世界
- 2手冢治虫
- 2棒球
- 2佐藤顺一
- 2GoHands
- 2LoveLive
- 2BanGDream
- 2偶像大师
- 2芳文社
- 2安达充
- 2热血
- 2乐队
- 2悬疑
- 2萝卜
- 2推理
- 2运动
- 1动画工房
- 1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 1堀与宫村
- 1进击的巨人
- 1泡面番
- 1魔法少女
- 1不良
- 1救赎
- 1火鸟
- 1同人
- 1厕纸
- 1刃牙
- 1CloverWorks
- 1恶役大小姐
- 1无职转生
- 1高达
- 1文豪野犬
- 1BONES
- 1治愈
- 1智斗
- 1希德尼娅的骑士
- 1爱情
- 1恐怖
- 1≡ω≡
- 1游戏改
- 1鸟山明
- 1穿越
- 1王道
- 1浦泽直树
- 1动作
- 1冒险
- 1网游
- 1死神
- 1重制
- 1复仇
- 1玉响
- 1漫画改
- 1猫片
- 1A-1Pictures
- 1农业
- 1龙珠
- 1宫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