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11-12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StudioKAI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摩托 广告 博
[8→7→6.5] 1集开头音响效果惊了,本以为会又是一部舒舒服服的日常,结果越到后来剧情人设越无语……一开始变饱和度的演出也很独特,但是感觉后来明显用多了审美疲劳了。很多取景可以在谷歌街景上找到,可以圣地巡礼b38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1-12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1-12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魔法少女 三森すずこ 岸诚二 TV 2014年10月 超展开 战斗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1-12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TV 木緒なち 青春 小说改
e07:男主能不能不要自我高潮了,角色塑造开快车翻得一塌糊涂,制作除了尬福利(划去)也没什么看点//e01:感觉有不少元素非常真实,无论是后悔当初没有冒险选择自己喜欢的路线,业界药丸,还是大学里面发现身边都是有志向的人后很迷茫,都非常能共感。时间穿越的元素和周围是未来大佬,感觉风险很高,如果写不好会很拉垮,但还是期待一下。作画质量上就先放低期待吧,毕竟是feel,再加上已经能看出来一点絵柄不稳的地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2021年7月 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昭之 剧团狗咖喱 2021 魔法纪录 宫本幸裕
等了一年半等出来是这样的结果说实在很难受。抛开工期万策尽的问题,系列构成也有很大问题。塞太多东西了,各种不协调和刻意感,展开之间不连贯,总体剧情上感觉还没有第一季好看。OPED好,几段作画,特别是第2话鸭酱很震撼,除此之外平心而论能夸赞的地方不多了。先勉强打个7分(横向比较其实不算差,如果按期望值来打的话可能是6甚至更差),如果bd能修好给个感情8分吧(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5 / 标签: 2021年4月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動画工房 TV 轻小说改 后宫 松岡禎丞 恋爱
动工你怎么了动工b38 太草了,没想到这么稀烂的比厕纸还厕纸的东西能这么好笑,这剧情狗屁不通草生不可避,3个人全员青梅竹马倒贴一只猴。分镜演出也全是错误操作范本。声优太厉害了,演技全靠声优撑着b38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7-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搞笑 2021 2021年4月 晓夏目 异世界 富田美憂
[6.5] 可以看得出来是konosuba的前作lol 作为搞笑番算是合格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特摄 雨宮哲 2021年4月 2021 恋爱 JK 榎木淳弥 人物
[8.5] 你TRIGGER还是你TRIGGER,机甲钻头上太空b38。说实在对特摄内容不怎么感兴趣,这方面剧情也没感觉特别有意思(相比前作来讲也是),但是不得不说人物描写实在是太赞了,对于人物心理的描写,对于微妙的距离感与其随剧情推进的变化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再加上对于各种镜头,背景,声音的利用,看得我爽死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3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科幻 神前晓 AI 種﨑敦美 2021
[7.5→6.5] 满脸写着唱歌拯救世界…前两章还对科幻设定抱一点希望,事实证明大部分科幻原创水平也就那样,其实从一开始出现时间旅行就应该警觉起来b38。反正剧情我觉得逻辑漏洞很多,人物动机不明,单元化+时间快进导致很难与人物共情;事件因果没有说服力,有点自圆其说,扯了半天AI等于没说。不过演出作画质量不错还算一直在线,很难得。感觉道具/背景设计有点缺乏创意,(很多物理没搞对,特别是太空相关(划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1 / 标签: OVA 2021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本
完全杀必死回b38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日常 C-Station 治愈 轻百合 2021
吹(哭)爆就完事了。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10/10]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30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2021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党争
比第一季好太多。前半段剧情感觉有点不知所以然,除了剧情跑火车以外对后半基本满意吧(可能是因为一开始就没怎么抱期望)有几处对话特别喜欢,就是演出相比之下并不是非常出色,除此之外高潮处理得不错(就是一个接一个来得太快有点审美疲劳的)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校园 TV 轻改 2021 矢野茜 フライ
[6.5~7.0]傻瓜都能看懂的春物(划去)本季尴尬担当。反正当娱乐看也就不追究了。_(:з」∠)_fly人设也太多彩世界了(b38)其实有些人生观问题挺有意义的,也有不少观点能产生共鸣,但是剧本感觉有点微妙,演出也非常普通,导致观感只能说及格。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TV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StudioBind 后宫 轻改 2021 穿越 奇幻 岡本学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2-1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TV 歌剧 舞台 2018
[8.0~8.5]剧情有点迷,到最后有点点自圆其说的感觉。但是音乐好听啊,打斗好帅啊,贴贴好香啊,迫害好扭曲啊(bgm38),我懂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31 / 标签: SHAFT TV 魔法少女小圆 2020年1月 2020 游戏改 魔法纪录 百合 原创 新房昭之
2021年1月,时隔一年二刷。虽然有不少争议,但总体来说观感还是很强的。第二部分gkd [8.4~8.8]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1-26 / 标签: 搞笑 电学 恋爱 GAMERS电玩咖 金元寿子 冈本学 轻小说改 PINEJAM
【2017/07[7.0~7.5]→2021/01二刷[7.5~8.0]】我一般都很讨厌剧情靠强行安排各种巧合来推进的故事,然而本作却独树一帜,虽然各种凑巧,但是笑点恰到好处,一点也不令人讨厌,反而更能体现出角色的各种心理变化使人共感。作画肉眼可见“平穷”,但是演出却基本一直在线,所以观感还挺不错。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1-9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2012年7月 大沼心 恋爱 TV 校园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12
[7.5~8.0]意外不错?感觉虽然设定很无厘头,但是只要不去追究,就会发现人物心境描写挺合理的,感觉特别能理解其中一些想法。作画算比合格线强/平稳吧,ED好听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2 / 标签: 入间人间 手塚PRODUCTION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百合 TV 2020 轻改
[6.0~6.5/10] 独白对话写的真好,人物心理很真实,可能该算入间人间原作的功劳吧。动画做的算勉强及格吧,节奏怪怪的画的也不算好看,杀必死也莫名其妙,老手塚P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TV 2020 key社 key 浅井義之 Aniplex
[5.5~6.0]这该是让谁背锅好呢?一开始还挺期待的,挖那么多AI/NLP/量子计算机的坑,还让我有点期待,摸不着头脑的日常回我也就忍了,结果第九集开始就bad bad bad bad,人物和设定当垃圾一样用了就扔……最后变成了烂尾缝合怪四不像。有一说一演出作画全程还挺在线,音乐也特别好听,建议麻子多写点歌
看过的标签
- 97TV
- 59轻小说改
- 53漫画改
- 50SHAFT
- 49新房昭之
- 44原创
- 43恋爱
- 39搞笑
- 38剧场版
- 37校园
- 32百合
- 24日常
- 23漫改
- 22OVA
- 21J.C.STAFF
- 21后宫
- 21京阿尼
- 19治愈
- 172021
- 16神谷浩史
- 16泡面番
- 15轻改
- 15A-1Pictures
- 14花泽香菜
- 132018
- 122020
- 12西尾维新
- 11青春
- 11芳文社
- 10物语系列
- 102019
- 92017
- 9奇幻
- 9久米田康治
- 8游戏改
- 8京都动画
- 7科幻
- 7短片
- 7P.A.WORKS
- 72021年4月
- 7小说改
- 7WEB
- 7阿澄佳奈
- 6吐槽
- 6音乐
- 62018年7月
- 6沙发套
- 6战斗
- 62013
- 5TRIGGER
- 5SUNRISE
- 5动画工房
- 5斋藤千和
- 52020年10月
- 5中村悠一
- 5萌
- 5杉田智和
- 5凉宫春日
- 5中二病
- 5花田十辉
- 53D
- 5京都
- 5绝望先生
- 4向山进发
- 4能登麻美子
- 42022
- 42020年1月
- 42019年1月
- 4ProductionI.G
- 4松冈祯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