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3-9 / 标签: 2022年10月 百合 TV 8-Bit 漫画改 日常 向山进发 2022 山本裕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百合 机战 科幻 TV 2022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2-5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2022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22年10月 TV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0-26 / 标签: 2022年7月 TV 原创 2022 搞笑 drive 漫才 武士道
什么bushiverse reassemble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9-30 / 标签: SUNRISE 2016年7月 LoveLive TV 花田十辉 2016 Aqours 酒井和男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5-30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青春 原创 TV 音乐 校园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3-2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ラブライブ 2020年10月 TV 2020 LoveLive 音乐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1-2 / 标签: YostarPictures 原创 2021 TV 斉藤健吾 高尔夫 短片 雨宮哲
比起作品来说看起来更像作业 作为作业来说都话还不错,但是作为作品的话至少作为观众没看出个所以然。 人画的不错,分镜的确有trigger味,除此之外全程蒙在鼓里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1-12-31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兽娘动物园 TV 3D 萌 百合 たつき 2017
补标。世界观的逐步展开挺有意思的,人设是卖点。不难看出为什么当年是黑马。 缺点也很明显,很多地方缺乏打磨(感觉并不是3D的锅,就是纯粹缺乏打磨)但是就工作量来看的话这样的3D表现也算是最大利用了吧。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31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SevenArcs 漫画改 2021 美术 吉田玲子 講談社
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人物描写也不错,人生的迷茫和应考的压力通过台词得到了很好的表现。但是感觉画面和演出太白开水了,完全感觉不到利用了动画这个载体,并没用用动画来讲故事。有机会去补漫画吧。估计不会有第二季了(有的话希望质量能更好)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31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搞笑 漫改 2021 川越一生 古贺葵 日常
初期还挺有意思的,画面和演出质量也很高,特别是第一集十分惊艳;到后来桥段逐渐重复,感觉人物关系也没什么推进,就不太对胃口吧。偶尔出现有意思的演出。OPED好听好看。8→7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9 / 标签: Studio五组 2021年10月 百合 TV 岸诚二 战斗 结城友奈是勇者 2021 奇幻 魔法少女
感觉没有前作好看,可能是审美疲劳了,再加上对防人组没能产生共感。最后一集的后日谈倒是挺好。6.5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11-12 / 标签: SHAFT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2021 轻小说改 TV 2021年4月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11-12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StudioKAI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摩托 广告 博
[8→7→6.5] 1集开头音响效果惊了,本以为会又是一部舒舒服服的日常,结果越到后来剧情人设越无语……一开始变饱和度的演出也很独特,但是感觉后来明显用多了审美疲劳了。很多取景可以在谷歌街景上找到,可以圣地巡礼b38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1-12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魔法少女 三森すずこ 岸诚二 TV 2014年10月 超展开 战斗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1-12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TV 木緒なち 青春 小说改
e07:男主能不能不要自我高潮了,角色塑造开快车翻得一塌糊涂,制作除了尬福利(划去)也没什么看点//e01:感觉有不少元素非常真实,无论是后悔当初没有冒险选择自己喜欢的路线,业界药丸,还是大学里面发现身边都是有志向的人后很迷茫,都非常能共感。时间穿越的元素和周围是未来大佬,感觉风险很高,如果写不好会很拉垮,但还是期待一下。作画质量上就先放低期待吧,毕竟是feel,再加上已经能看出来一点絵柄不稳的地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2021年7月 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昭之 剧团狗咖喱 2021 魔法纪录 宫本幸裕
等了一年半等出来是这样的结果说实在很难受。抛开工期万策尽的问题,系列构成也有很大问题。塞太多东西了,各种不协调和刻意感,展开之间不连贯,总体剧情上感觉还没有第一季好看。OPED好,几段作画,特别是第2话鸭酱很震撼,除此之外平心而论能夸赞的地方不多了。先勉强打个7分(横向比较其实不算差,如果按期望值来打的话可能是6甚至更差),如果bd能修好给个感情8分吧(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5 / 标签: 2021年4月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動画工房 TV 轻小说改 后宫 松岡禎丞 恋爱
动工你怎么了动工b38 太草了,没想到这么稀烂的比厕纸还厕纸的东西能这么好笑,这剧情狗屁不通草生不可避,3个人全员青梅竹马倒贴一只猴。分镜演出也全是错误操作范本。声优太厉害了,演技全靠声优撑着b38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7-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搞笑 2021 2021年4月 晓夏目 异世界 富田美憂
[6.5] 可以看得出来是konosuba的前作lol 作为搞笑番算是合格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特摄 雨宮哲 2021年4月 2021 恋爱 JK 榎木淳弥 人物
[8.5] 你TRIGGER还是你TRIGGER,机甲钻头上太空b38。说实在对特摄内容不怎么感兴趣,这方面剧情也没感觉特别有意思(相比前作来讲也是),但是不得不说人物描写实在是太赞了,对于人物心理的描写,对于微妙的距离感与其随剧情推进的变化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再加上对于各种镜头,背景,声音的利用,看得我爽死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3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科幻 神前晓 AI 種﨑敦美 2021
[7.5→6.5] 满脸写着唱歌拯救世界…前两章还对科幻设定抱一点希望,事实证明大部分科幻原创水平也就那样,其实从一开始出现时间旅行就应该警觉起来b38。反正剧情我觉得逻辑漏洞很多,人物动机不明,单元化+时间快进导致很难与人物共情;事件因果没有说服力,有点自圆其说,扯了半天AI等于没说。不过演出作画质量不错还算一直在线,很难得。感觉道具/背景设计有点缺乏创意,(很多物理没搞对,特别是太空相关(划去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日常 C-Station 治愈 轻百合 2021
吹(哭)爆就完事了。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10/10]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30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2021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党争
比第一季好太多。前半段剧情感觉有点不知所以然,除了剧情跑火车以外对后半基本满意吧(可能是因为一开始就没怎么抱期望)有几处对话特别喜欢,就是演出相比之下并不是非常出色,除此之外高潮处理得不错(就是一个接一个来得太快有点审美疲劳的)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校园 TV 轻改 2021 矢野茜 フライ
[6.5~7.0]傻瓜都能看懂的春物(划去)本季尴尬担当。反正当娱乐看也就不追究了。_(:з」∠)_fly人设也太多彩世界了(b38)其实有些人生观问题挺有意义的,也有不少观点能产生共鸣,但是剧本感觉有点微妙,演出也非常普通,导致观感只能说及格。
看过的标签
- 97TV
- 59轻小说改
- 53漫画改
- 50SHAFT
- 49新房昭之
- 44原创
- 43恋爱
- 39搞笑
- 38剧场版
- 37校园
- 32百合
- 24日常
- 23漫改
- 22OVA
- 21J.C.STAFF
- 21后宫
- 21京阿尼
- 19治愈
- 172021
- 16神谷浩史
- 16泡面番
- 15轻改
- 15A-1Pictures
- 14花泽香菜
- 132018
- 122020
- 12西尾维新
- 11青春
- 11芳文社
- 10物语系列
- 102019
- 92017
- 9奇幻
- 9久米田康治
- 8游戏改
- 8京都动画
- 7科幻
- 7短片
- 7P.A.WORKS
- 72021年4月
- 7小说改
- 7WEB
- 7阿澄佳奈
- 6吐槽
- 6音乐
- 62018年7月
- 6沙发套
- 6战斗
- 62013
- 5TRIGGER
- 5SUNRISE
- 5动画工房
- 5斋藤千和
- 52020年10月
- 5中村悠一
- 5萌
- 5杉田智和
- 5凉宫春日
- 5中二病
- 5花田十辉
- 53D
- 5京都
- 5绝望先生
- 4向山进发
- 4能登麻美子
- 42022
- 42020年1月
- 42019年1月
- 4ProductionI.G
- 4松冈祯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