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20-9-23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2013 森本晃司 短片 贞本义行 原创 安藤裕章 森田修平 2013年7月 田中达之 カトキハジメ
以《永别了,武器》最佳。这四个短片其实都很日本,可算作日本文化的宣传片。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0-2-23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2004 剧场版 湯浅政明 原创 人生 渡辺信一郎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可能性 映画 冷门片
STUDIO 4℃+湯浅政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表现力。机具汤浅政明个人风格的电影。也只有动画才能够承载这样的表现形式。鲸鱼肚子里做爱和最后逃亡的片段惊为天人。其实是给死宅看的励志片:你的人生有无数可能。 -
暴力云与送子鹳 PARTLY CLOUDY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r Sohn
2020-2-2 / 标签: 短片 pixar 欧美 2009 动画短片 美国 治愈 萌 感动 原创 Pixar.Animation.Studios 剧场版 皮克斯 童话 3D
这只鹳也太惨了吧。 -
鹬 Piper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lan Barillaro
2020-2-1 / 标签: 短片 pixar 2016 欧美 治愈 美国 皮克斯 原创 3D 萌豚饲料 Pixar.Animation.Studios AlanBarillaro 动画短片
萌就是正义。很温暖的短片。米国人技术力天下第一。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20-2-1 / 标签: 短片 2008 奥斯卡 治愈 加藤久仁生 文艺 回忆 法国风 温暖 原创 剧场版 环保 robot
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 like tears.. in the rain. -
蜘蛛与郁金香 くもとちゅうりっぷ
1话 / 1943-04-15 / 横山美智子
2020-1-28 / 标签: 短片 1943 原创 政冈宪三 动物拟人化 松竹映画 60年代前 独立剧场版 实拍与动画融合 政岡憲三 1943年4月 横山美智子
考古。明显受迪士尼影响。萌系动画鼻祖? -
幻想曲2000 Fantasia 2000
1话 / 1999年12月17日 / James Algar / Gaëtan Brizzi
2019-12-15 / 标签: 迪士尼 1999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电影 动画电影 美国 音乐 原创 映画
和旧版比仍然有差距,但同样称得上上乘。火鸟组曲最佳。有生之年迪士尼能再做一部幻想曲吗?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9-12-1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9 人狼 科幻 沖浦啓之 冲浦启之 ProductionI.G 原创 Production.IG 小红帽 深刻
你以为你找到了救赎,其实你只是政治斗争中一颗必死的棋子......真实系作画nb,不愧有IG三神坐镇。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9-10-18 / 标签: 剧场版 川尻善昭 MADHouse 1993 暴力 原创 90年代 和田薫 时代剧 天野喜孝 1993年 补番计划 动画电影 电影
日式武侠,暴力美学。但是剧情就是流水账啊流水账。 -
机器人嘉年华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8话 /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2019-9-7 / 标签: 大友克洋 OVA 梅津泰臣 森本晃司 1987 短片 北久保弘之 A.P.P.P. 科幻 原创 北爪宏幸 大森英敏 なかむらたかし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实验性作品。作画真的牛逼啊,现在根本看不到这样酣畅淋漓的机械作画了。还是赛璐珞时代的画面看着舒服。 -
某个旅人的日记 或る旅人の日記
7话 / 2003年3月19日 / 加藤久仁生
2019-2-21 / 标签: 短片 加藤久仁生 2003 治愈 旅行系 单元剧 文艺 旅行 WEB 原创 某个旅人的日记 robot 补番 動畫短片 动画
并不够有趣,和奇诺比差远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宮哲 2018 特摄 机战 科幻 萝卜 雨宫哲 鹭巢诗郎
连你古立特都开始卖妹子人设了那么机器人这种充满昭和味的意象在平成末年终于还是亡了......但是六花和茜,真的很好舔。最后两集稍有烂尾之嫌,但至少该圆的东西基本圆回来了,不像某偶像机器人动画(笑)。另外对于致敬和抄袭尺度上的把握,雨宫哲恐怕没有做好。最后一集也太EVA了吧,看过的知道是neta,没看过的估计就emmmmmm了。作画还是很棒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TV 歌剧 少女☆歌剧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舞台 2018 KINEMACITRUS KINEMA_CITRUS
姬度很高的片。12集里要做各CP的单元回导致主线进度吃紧,而两个主角实在不讨喜。大多数集数演出效果都不错,但是作为整体而言emmmmmm,第七集现在来看果然还是演出过度了,本来还期待蕉哥哥大杀四方的来着。“再生产”的概念这么新颖帅气,最后也只浮于表面。至于长颈鹿,我是不懂,您自己懂就懂吧。Nonodayo~~ -
戦乙女ヴァルキリー あなたに全てを捧げます
2话 / 2004年12月24日
2018-9-9 / 标签: 里番 触手 OVA 2004 步兵裡番 凌辱 无码 18X 戦乙女ヴァルキリー 原创 步兵 ひまじん
低配版黑兽。 -
翼神传说 间奏曲「她与她自己」 ラーゼフォンOVA 間奏曲「彼女と彼女自身と」
1话 / 2003年8月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8-8-23 / 标签: BONES OVA 2003 原创 京田知己 翼神传说 如月久远 ovaoad robo 2003年7月 衍生 奇幻 萝卜 骨头社
痞子的意识流也不是谁都能学的。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8-8-23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2002 菅野洋子 出渊裕 坂本真绫 2002年1月 翼神传说 原创 RahXephon TV 菅野よう子
慕名而来,有点失望。虽然是姐控の大胜利,但是女主的人设一言难尽,风头完全被久远和玲香盖过去了嘛。机设也丑的一比。都说像EVA,但是这片子的核心还是爱情,问题是在这么大的世界观下把故事讲得枯燥乏味。人物关系一团乱麻,我怀疑导演自己都没搞清楚。集数之间割裂感严重,质量差距也很大。花这么长时间补完感觉有点不值......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1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今石洋之 TV 田中将贺 2018 锦织敦史 林直孝
入宅十年,第一次追生放,第一次参与专楼讨论,第一次入全卷BD,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从15集开始崩坏,从20集开始一泻千里,严重怀疑锦织敦史根本就没有做13集之后的系构。前五集的02极有魅力,你说到22集为止02人设没崩我都忍了,23集人设真崩了。DitF前半部分很棒,事到如今也只能惋惜。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5-22 / 标签: 今石洋之 TV 泡面 TRIGGER 泡面番 2016年4月 原创 搞笑 2016 雨宫哲 M·A·O
作为一部低成本的泡面番,做出了相当高的质量,钱该省的时候省,该花的时候绝不吝啬,关键部分的作画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到底是宅社出身的,继承了宅社的气势和效率论(笑)。另外随处可见neta和今石的独有恶趣味,变身那段看几次笑几次。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8-3-3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CygamesPictures 2017 银翼杀手 原创 科幻 WEB 大平晋也 村濑修功 矶光雄 SF 2017年
作画炸裂。连矶光雄都炸出来了,渡边的面子真心大。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8-2-24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原创 2015 水岛努 水島努 SHIROBAKO 武藏野 偶像 Exodus! 2015年2月
这个爱抖露动画看着真是尴尬呢。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8-2-24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2015 SHIROBAKO 水岛努 白箱 战斗 2015年6月 飞机 百合
随便看看的剧中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白箱 TV SHIROBAKO 动画制作 2014 青春 横手美智子 原创动画
真的是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很多次差点哭出来。没有对动画的热爱是做不出来这样的作品的。表面讲动画业界,实则人生相谈。对动画爱好者来说,确实不可错过。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8-2-18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庵野秀明 1987 贞本义行 山贺博之 原创 樋口真嗣 山賀博之 作画控 科幻
作画,演出叹为观止。前期剧情较闷,后期发射前后热泪盈眶。难怪会赔钱2333。宇宙真是男人的浪漫啊~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2-13 / 标签: Khara 原创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OVA 2017年2月 2017 TV 奇幻 榎户洋司 鹤卷和哉
说实在的没太看懂。作画牛逼。又一次看到了山寺X林原的组合XD。
看过的标签
- 117OVA
- 104剧场版
- 86里番
- 73TV
- 67童年
- 63国产
- 33科幻
- 3218X
- 32原创
- 31短片
- 28子供向
- 28无码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6步兵裡番
- 2518禁
- 21欧美
- 20MADHouse
- 20治愈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7百合
- 16GAINAX
- 15美国
- 14漫画改
- 14庵野秀明
- 14纯爱
- 13动画短片
- 13京阿尼
- 12小说改
- 12动画
- 122003
- 12吉卜力
- 122001
- 112008
- 11巨乳
- 11BONES
- 10后宫
- 10萝卜
- 10银河英雄传说
- 10菅野洋子
- 10动画电影
- 10milky
- 9押井守
- 9渡边信一郎
- 9田中芳树
- 83D
- 8实用
- 8GAL改
- 8SUNRISE
- 7Studio4℃
- 7贞本义行
- 7久石让
- 7WEB
- 72005
- 7轻小说改
- 7宫崎骏
- 72007
- 7搞笑
- 7考古
- 7今敏
- 7攻壳机动队
- 72018
- 62014
- 6泡面番
- 6漫改
- 62004
- 6SF
- 6触手
- 6大友克洋
- 6A-1Pictures
- 6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