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11-15
后面的总集篇非常精巧了,叙事成功的描述了兰顿内心的历程,在几乎全程没有涉及到月光号的视角的情况下,将月光号线隐藏在暗处,赋予了查尔斯线这个本来本篇就是比较精彩的篇章绝大的张力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1-12
staff设置了不错的矛盾,一定程度上解构了一些运动动画,但叙事极差,死妈自闭和强行尬感动在动画中有强烈的撕裂感,staff甚至根本不知道如何有说服力的拯救他们设置的这些自闭社交鬼才,无法立起角色,亦无法将其推进为剧本的高潮。羽毛球倒是打的挺好看的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11-12
可以说是不错的改编水平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1-12
丢人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11-12
连装疯卖傻都不如KLK之流成熟,锦织监督确实是能力不足了,出彩的都是高雄老师的过渡回,不知应该说是本作确切还是有一些想法呢,还是应该说只是乱七八糟的东拼西凑了一番呢,怕还是后者居多吧(笑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1-12
是的,我认为蘑菇和新房组织是绝配,童谣回神回,而剩下的则是蘑菇太过放飞与新房不够放飞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11-12
对资本主义/权力的反抗一刚。不过这种朋克/反抗到最后居然只是不完全燃烧,不得不说世界确实是足够的温柔。或者说这本来就是资本主义对朋克驯化的应有之义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11-12
机会主义者民粹提欧挟裹暴民制造大洪水毁灭封建武德,正如本作姨淆信者潘多拉所说,费拉不堪德性匹下就是大姨桶暴政的未来撸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17
第一话还觉得果然还是松本更懂情调,不过既然是单元剧,看下去了发现各种调调玩弄起来也没差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我觉得挺好的,8102年了,没有必要,也没有去把那个时代的东西完整搬上来的意义,尽管他是超越时代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7-12-24
肥肠萌豚大片,一等酸臭,大雪纷飞地让一个台词在我脑中徐徐回转,樱:明明是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