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6.5,完爆他麻,我丸对于动画剧本的掌控也算熟练了,然则都和大法依然层出不穷,拿手的日常趣味差了少许,姑且这分数吧。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监狱学院开头部分看点其实是比较缺乏的,努哥的高速改编突出了笑点,但是原作脑洞暴走以后就还是显得力有不逮了,原作太屌,水瘦横手改到这地步已然极为出色了。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5-8-20
9~10分::8 12 14,8~9分:6 9 10 13 15 16,7分:5 11 ,6分:1~4 7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5-8-19
于我而言比较无聊的部分大概是上一个新型机折腾半天吧,单元剧日常相当有趣,后藤这人进入了八奇领域吧(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8
爆米花大片,把日本话换成美帝的话,简直就是美帝主旋律了,各方面元素平衡的较好,姑且比之前的都要好看吧。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10
照着《故事》写的标准剧本——至少没啥太大槽点不是么?表现力够就能给好评了,美术相当不错,几个长镜头颇有意趣,打戏够爽,还有什么不满呢,3D CG确实仍需进步,7分水平,这片国产确有情怀,加上一分上8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5-7-9
战士之心的寻找,英雄的自觉,完全是无比王道的剧情嘛,感受不到药味(ry 记得当年扔的时候是挺不行的,BD看起来是修了很多完全没有廉价感了,STAFF玩的开心挺有意思的片子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5-7-5
一期各方面质量好,是少女们面对梦想思考努力的表现,角色们在片中大量时间都在思考怎么做好偶像,怎么努力,要做什么也很干脆,说要去美国锻炼直接就去,单回剧本演出质量质量颇高,演出阵各路人马比之二期三期的稳定可谓丰富太多,日常中寻求得到了意义,这就是爱活的魅力了 -
偶像活动 第二年 アイカツ!2年目
51话 / 2013年10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5-7-5
二期因为企划仓促,问题不少,虽然依然有不少亮点,最大的问题在于塞拉的塑造,形象塑造的失败以至于最后的2wings只能各种喊口号互动,无法深入观众内心,加上搅屎棍一般的美月,最后的结局颇有些闹剧感,一开始的星座展示最后形同虚设,也见证了企划的问题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2
“这波月厨长肥了,该是宰的时候了。” “好咧!”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2
二流原作的一流影视演绎,京阿尼功力的集中体现(不过若是说起京都只此一手,又不禁一叹),花田大大爆种发挥,LOVE YOU演绎极赞;社内人物,关系交错可圈可点,演出了随波逐流的向前,然则隐匿而未爆发的矛盾就显得令人在意,一季的这一本未免还是短了一些。另,百合营销私货可谓违和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本来还想着轮回终于能做出点新意了,还是大失所望,几个女人打美军,蠢逼剧情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6
天了撸,简直八奇领域交锋,可怕的是我居然好像也大致看懂了,STAFF虽然大概懂了这帮神经病,可要演出来就奈何力所不逮了,无论如何,角色走向了成长,接下来就是雪乃做出选择了。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6-26
宅社式SF精神充满了对宇宙的向往,从地球到银河系外,大气的各色景象不仅是考证的严谨同时也是想象力的体现,前面的单元剧4话向宇宙传递信息最为浪漫,而主线的SF童话更是醉人,唯一可惜然而廖化大大的白开水演出无法传达该有的情绪了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6-23
镜爹霸权社PPT强强联手,制造魔幻爆笑主义蠢片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3
迷宫还不错,结果乐园这几个蠢逼女人一台戏又显蠢了,写个中二装逼爆米花,结果也就那点小气的眼界,何必要装作严肃呢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6-23
安定有趣的动画,不乏巨大的脑洞与神经病的气质,主线过于安定,反倒是没什么说头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三部受原作水平所限,还是期待能有第四部,最后两话吊那缩的,简直一流搞笑片 -
战斗司书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27话 / 2009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山形石雄 / 山田正樹
2015-4-30
其实改编的还蛮用心的,但是完全没有get重心,主线更是如白开水流过,虽然六花如果能有这个质量就可以谢天谢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