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TV 京阿尼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谢谢staff给观众带来这么别致的作品。官方真大手,不要随意质疑官方的开车速度。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6年10月 漫改 体育番 TV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8 / 标签: 漫改 TV 2016年1月
漫画追不动了,转来看动画。和进巨一样,少有的动画超越原作。制作不必说,系构和脚本基本上不掉链子,演出也是扬长避短,加上声优,音乐也诚意十足。佳片无误。可惜B站弹幕太过刻奇,不关掉没法看。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2 / 标签: TV 2016年4月 漫改 studiodeen
相对来说改编得比较平稳的搞笑剧。这类搞笑的电波对不上估计很难看完。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7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TV
完成度比较高的间谍群像剧。脱离了各种腐萌趣味的正剧。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7 / 标签: 2016年4月 漫改 奇幻 热血 TV
整个动画后半大决战才开始恢复一期前半段的水准。可惜了呀……一期后半和二期前半太划水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5-26 / 标签: TV 漫改
如时代剧一般,讲述了落语数个世代人之间的故事。人生如此,不胜唏嘘。动画质量颇高,声优的表演也好、演出的效果也好、配乐的烘托也好,都达到了一个完整和谐共鸣的层次。 令人十分感动。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5-24 / 标签: 2016年1月 TV 漫改
高开低走吧……这片只有蜜拉好舔、OPED酷炫。开始搞得十分噱头的世界观背景,动画只做到这个程度,不得不说是很遗憾的。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8 / 标签: TV 体育番 经典 漫改 ProductionI.G
本季真是各种……赞。高质量。毫不吝啬的给了满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3-27 / 标签: JUMP 漫改 TV
火影忍者看这个就可以了。疾风传可以听歌+看作画mad。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3-27 / 标签: TV 2016年3月
与新海诚原作的基调完全不同。如果说原作是静默的氛围感入侵,本作则是细腻的日常系堆叠。整体基调完全不同。没继承到新海诚华丽反复的环境描述氛围略微可惜,不过毕竟导演不同。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3-25 / 标签: 补番 TV 游戏改 2011年4月 Nitro+
主题是彼时比较少见的时间穿梭。人物塑造各方面都做得相当细致。前半段沉闷大概是唯一的缺点。如果不给观众一个足够强的预期,很难坚持下去。恋爱部分的处理意外的细致干净。好作品。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3-23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TV 2015秋
电波微妙的有点偏离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3-3 / 标签: 补番 TV 2015年10月
剧情水得不行。完全可以做成上下剧场版的节奏。或者直接一个剧场版搞定。打斗部分的作画风格非常不喜欢。看一两次还行,每次打斗都各种转镜头……实在是花哨而美实感。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6-8-30 / 标签: TV
吃饭时候看的小番。不需要动什么脑筋,也不需要做好被震撼的准备。就是轻松+愉快,还有一些Yooooooo。ED表示官方真懂观众的心啊。SP是怎么回事?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20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改
京阿尼封神之作。剧情把控、人物塑造、演出作画质量、音乐等等,几乎没什么可挑剔的。期待续作。
看过的标签
- 81TV
- 39补番
- 21漫改
- 12OVA
- 10剧场版
- 10动画电影
- 7科幻
- 5耽美
- 4女性向
- 4ProductionI.G
- 4吉卜力
- 4BONES
- 4OAD
- 4京阿尼
- 4经典
- 3CLAMP
- 32016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原创
- 3童年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轻改
- 3Production.I.G
- 3新海诚
- 3治愈系
- 2MAPPA
- 2A-1Pictures
- 2游戏改
- 2小丑社
- 2PolygonPictures
- 22016年10月
- 22016年7月
- 2体育番
- 22015
- 2小说改
- 2J.C.STAFF
- 12013年4月
- 1催泪
- 1运动番
- 1Macross
- 1古早
- 1CoMixWave
- 1泡面番
- 1搞笑
- 1川井宪次
- 11999年
- 1GAINAX
- 1EVA
- 1ArtLand
- 1奇幻
- 1音乐系
- 12015秋
- 1少女系
- 12016年3月
- 1东映
- 12016年8月
- 1恋爱
- 12015年11月
- 1key
- 12015年4月
- 1日本
- 12015年7月
- 1noitaminA
- 12015春
- 1童年系
- 12011年4月
- 1冒险
- 1战斗
- 1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