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11-22
神烦这部动画的台词风格,每个人都大喘气。说话永远不说重点/不说完整/急死你。女主秘制淡定。这个动画里没有一个讨人喜欢的角色。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13-12-8 / 标签: TV 欧美
剧情其实挺好,就是因为少儿向而不得不……减轻黑暗度。这其实是个可以很黑的故事啊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12-8 / 标签: TV 补番
叙事手法是最大的亮点。人物也很有趣。看的是英配。觉得比日配做的好。因为CV的挑选比较适合人物的年龄。日配萝莉音可以收收么……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4-5 / 标签: 剧场版 2015
这片子最好看的是太子和佐助两个人战场秀恩爱,作画够炸。其余部分……麻麻。另外,好想看佐助的家庭生活,特别是夫妻生活。 -
CLAMP学园侦探团 CLAMP学園探偵団
26话 / 1997年5月3日 / 鍋島修 / CLAMP / 田中比呂人、北山真理(副)
2015-10-20 / 标签: 小丑社 正太 CLAMP 漫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8 / 标签: 补番 TV
就是会让你哭。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6-27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15 / 标签: TV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12-8 / 标签: TV 经典
OPED需要适应一下,基本还原漫画,外加服务镜头。剧情相当给力。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5-24 / 标签: 2016年1月 TV 漫改
高开低走吧……这片只有蜜拉好舔、OPED酷炫。开始搞得十分噱头的世界观背景,动画只做到这个程度,不得不说是很遗憾的。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1-29
京阿尼这部作品比较意外,画面诚意满满,PV帅得要死……真琴大天使不能更赞,但是凛中二的有点过分和刻意了。像是为了故事发展而被牺牲掉了一样。服务镜头过多……故事结束得也很仓促。剧情最后的安排总觉得把前面很多铺设都浪费了。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6-8-30 / 标签: TV
吃饭时候看的小番。不需要动什么脑筋,也不需要做好被震撼的准备。就是轻松+愉快,还有一些Yooooooo。ED表示官方真懂观众的心啊。SP是怎么回事?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1-29 / 标签: TV 女性向
大概是因为篇幅所限,剧情不是很完整,缺乏必要的感情铺垫。而且故事铺陈其实很差劲。整个故事老实说也挺没劲的。典型的明明没必要领便当,但是为了故事需要,来,请拿好吧。催生了伏八CP。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3-3 / 标签: 补番 TV 2015年10月
剧情水得不行。完全可以做成上下剧场版的节奏。或者直接一个剧场版搞定。打斗部分的作画风格非常不喜欢。看一两次还行,每次打斗都各种转镜头……实在是花哨而美实感。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9-12 / 标签: TV 耽美
攻受都不是我萌的type,不过故事展开有足够的可看性,以及各种笑料和逗比的桥段,偶尔来个小感动什么的。画风嘴巴部分大概有点纠结。昨晚一口气追平了连载。
看过的标签
- 81TV
- 39补番
- 21漫改
- 12OVA
- 10剧场版
- 10动画电影
- 7科幻
- 5耽美
- 4女性向
- 4ProductionI.G
- 4吉卜力
- 4BONES
- 4OAD
- 4京阿尼
- 4经典
- 3CLAMP
- 32016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原创
- 3童年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轻改
- 3Production.I.G
- 3新海诚
- 3治愈系
- 2MAPPA
- 2A-1Pictures
- 2游戏改
- 2小丑社
- 2PolygonPictures
- 22016年10月
- 22016年7月
- 2体育番
- 22015
- 2小说改
- 2J.C.STAFF
- 12013年4月
- 1催泪
- 1运动番
- 1Macross
- 1古早
- 1CoMixWave
- 1泡面番
- 1搞笑
- 1川井宪次
- 11999年
- 1GAINAX
- 1EVA
- 1ArtLand
- 1奇幻
- 1音乐系
- 12015秋
- 1少女系
- 12016年3月
- 1东映
- 12016年8月
- 1恋爱
- 12015年11月
- 1key
- 12015年4月
- 1日本
- 12015年7月
- 1noitaminA
- 12015春
- 1童年系
- 12011年4月
- 1冒险
- 1战斗
- 1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