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
2话 / 2011年11月25日 / Falcom
2013-6-1 / 标签: ova 游戏改 补番 KINEMACITRUS
[2012.12.7~2013.1.2]短短两话居然拖到跨年……不过也算作2012年补习空轨系列的完结了吧。人设剧情难以吐槽,场景BGM高还原则小有惊喜,Tita没怎么崩真是万千之幸。重制「銀の意志金の翼」美,更喜欢这版发自内心。 -
星座彼氏 Starry☆Sky
26话 / 2010-12-23 / 高本宣弘 / honeybee / 藤井まき
2013-6-1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改 2011年1月 补番 studiodeen 恋爱
[2012.3.24~2012.11.24]画面崩剧情简单,但作为Fans向番外还是补完了。攻略对象之间较原作暧昧,跨季节多线发展赞,以及原来我早就认识六翼大天使一树会长这样的人物了啊……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6-1 / 标签: 乙女向 2011年10月 补番 MADHouse 运动 党争
[2012.7.6~2012.7.12]OPED兼美,剧情中段尤燃。唤回了缺失一季的补番热情。新党在此!太一也是好男人,结局求嫁给歌牌的千早+桌子小奏修成正果。等二期。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3-6-1 / 标签: APH 泡面番 2009年7月 补番 studiodeen
[2012.3.4~2012.6.28]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3-6-1 / 标签: 2011年4月 补番 原创 P.A.WORKS 恋爱 治愈
[2012.1.21~2012.4.2]首话惊艳,之后频繁拖戏,幸而每至临界点尚有亮点救场——感情刻画细腻,角色形象极大限度趋近三次元,孝哥治愈,老板娘多有警语,总体并无更多好恶惟觉其真实可感。作画音乐美,泪点低孝花相关数度中招。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6-1 / 标签: 补番 ova 京都 GAL改 泣系
[2012.3.16~2012.3.17]Summer篇于我真心雷,只有柳也回忆杀稍可看。不过补过OVA之后柳也和里叶有某种意义上奇妙的CP感,正片里千年前部分的雷感反而被冲淡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6-1 / 标签: 2005年1月 补番 京都 GAL改 泣系
[2012.2.25~2012.3.16]10话蓄势11话把泪都崩完了12话反而哭不出来——豹尾,支线和Summer篇完全无力与主线亲情戏抗衡。TV诸多设定细节未交代?鸟之诗名不虚传。从未感到自己如此需要总集篇。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6-1 / 标签: 2011年10月 补番 J.C.STAFF 日常 治愈
[2012.3.8~2012.3.11]真心当得起有笑有泪平淡温馨的青春物语。各话相较略有参差当然瑕不掩瑜。OPED都好美。CP乱斗有不如无,这样的发展也同样有爱。要我喜欢你啊最喜欢你了,哥哥也超赞~马上能追二季真是太好了。 -
心灵侦探八云 心霊探偵 八雲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永学 / 芝美奈子
2013-6-1 / 标签: 2010年10月 补番 小说改 BEETRAIN 悬疑 奇幻
[2012.3.3~2012.3.8]OP是最初动力男女主CV是助推,前中期剧情觉无力最后四话有加分。推理成分极淡趋无。意外地萌男主和官配,黑女主理解无能。其实很喜欢这一作人物关系的刻画方式,正剧剧情太弱可惜了。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3-6-1 / 标签: APH 泡面番 2009年1月 补番 studiodeen
[2012.2.2~2012.3.4]初恋组和味音痴的短打煽情功力太神;Edelweiss美。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6-1 / 标签: 2006年10月 补番 京都 GAL改 泣系
[2012.1.20~2012.2.26]基本每条线结尾哭一次,相较之下亚由线反而最戳不到我,女主无感大概是宿疾……祐一后期观感骤跌。OPED慢热美。不萌幼化和口癖,所以最爱的是舞,其次栞和名雪。并无BE执念但觉收束不尽人意。 -
纯情罗曼史2 純情ロマンチカ2
12话 / 2008年10月11日
2013-6-1 / 标签: 耽美 2008年10月 补番 studiodeen
[2012.2.8~2012.2.17]完全靠着对第三CP的爱及对第8话的期待与满足撑过主CP戏份……第三CP于我胜此一季。三桥文学系好地方,宫城叔、忍和小弘都大萌。至于朝比奈和井坂——我已经将其视为世初里的人了。 -
纯情罗曼史 純情ロマンチカ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中村春菊
2013-6-1 / 标签: 2008年4月 补番 studiodeen 耽美
[2012.1.17~2012.2.6]第二CP治愈略萌,第三CP最高。主CP太少女了完全接受无能……此外第9话亮点,小弘和秋彦幼驯染回忆杀戳死我了这分明就是始乱终弃啊(?),宇佐见兄弟少年时期要萌太多(。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6-1 / 标签: 2011年10月 补番 A-1Pictures 日常 搞笑
[2012.2.5~2012.2.15]对我来说单纯是熬过主CP无进展的前三话就头顶青天!来神穿越凑齐,笑点比第一季赞,相马一切成谜什么的好在意啊……主CP最高。OP不及前作。整个人都被治愈得圆满了,求第三季w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6-1 / 标签: 2010年4月 补番 A-1Pictures 日常 搞笑
[2012.2.1~2012.2.4]最初确实是因为来神组穿越补番……但中期以后就已经不是重点了。HHP不至阵亡但也还是奉献了不少,各种欢乐治愈。主CP吾爱厨房二人组颇萌,佐藤君收卡无数,以及……小鸟游你快醒醒!!!OPED萌度名不虚传~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6-1 / 标签: 2010年1月 补番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都市
[2011.12.29~2012.1.17]离家前补完。开始怕反射弧承受不了才慢慢磨,最后倒是舍不得看完了。来神组最高宅腐组次之,结尾三巨头聚首也颇动人。新赛正沙微戳泪点。OPED既神又美,时间线神奇乃至剧透严重都觉得未减丽色,好几话单拉出来本身也很神了。收获大墙头CP萌得也相对长久。总之于我有各方面的重要意义,是愿意细水长流以日以年的好物啊w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6-1 / 标签: 2011年4月 补番 原创 A-1Pictures 泣系 多角
[2012.1.13~2012.1.14]盛名难副。虽然泪点极低如我除了ep.06/07/09都被催泪早有预料。幼少情感纠结一至于斯,女主和主CP都实在无爱,后宫+圣母接受无能。后期煽情过度嫌刻意。主角一众中期本已淡出阴影情感走势良好,结果后几话重回偏执实在想掀桌。前中期某些点到为止的感情刻画很赞,爱而不得和物是人非颇能引起共鸣,神ED有耳闻,鹤见于我是此作最大亮点——最终话EDCP有爱太多。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3-6-1 / 标签: 耽美 2011年10月 补番 studiodeen
[2012.1.9~2012.1.13]主CP好感up坦白有爱,高野十年后报应不爽虽然他工作的时候的确很美,典型摩羯男;横泽也无疑比柳濑招人待见。纯情误会花语太美,第三CP依然最高,木佐简直有愈加强烈的三次元穿越感,自我厌弃敏感多思天下双鱼皆同道QAQ雪名自报家门式告白萌爆了~第二季主题吃妹子的醋无误。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3-6-1 / 标签: 耽美 2011年4月 补番 studiodeen
[2012.1.2~2012.1.9]开篇略白,第三CP的场合后渐入佳境。童颜最高主CP次之,木佐再如何他那些自怨自艾的碎碎念就是戳中我了而且还哭了orz雪名则纯粹是展颜一笑春风骀荡——单就颜的话倒更喜欢眼镜高野呢XD -
世界第一初恋 OAD 世界一初恋 OAD
2话 / 2011年3月22日 / 中村春菊
2013-6-1 / 标签: 耽美 补番 ova studiodeen
[2012.1.2]在正片之前顺着看真是大失误,电阅室超挑战>///<不明前因后果各种不知所云。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6-1 / 标签: 乙女向 补番 2011年1月 ProductionI.G 恋爱
[2011.12.24~2011.12.25]被前几话磨得心焦不过真正到了表白一段仍是感动满载,抱持着停在这里已经很好和龙×千鹤未有定论的矛盾心态不知该不该期待后续。圣诞节补完非常治愈w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2-8 / 标签: 乙女向 2009年10月 补番 ProductionI.G 恋爱
[2011.12.16~2011.12.24]胡桃事件双方坦白之后渐入佳境,龙和千鹤那四话从头哭到尾,最后温馨的圣诞和新年也很美~龙平时寡言少语一开口就是绝杀啊——CP当然是龙×千鹤XD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2-8 / 标签: 2010年4月 补番 原创 P.A.WORKS 泣系
[2011.12.7~2011.12.11]舍妹强推。入宅?剧情数中泪点,音无生前/ゆい毕业/百合子决战尤其不能自已;对称神惜结末稍烂尾,音乐美。百合子日向ゆい岩泽吾爱。CP萌Goodbey Day——ゆい戴着棒球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超美。 -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34话 / 2010年6月10日 / 温世仁
2013-2-8 / 标签: 国产 轻小说改 玄机科技 补番 3D
[2011.9.28~2011.11.29]画面加分剧情减分而我最后居然还是下不去手打更低——大叔少羽依旧在爱,不少人好感up不一一详述,颜良戏份太少而我居然爱的是二师公。情节推进太慢拖戏严重,新人物蜂拥登场与旧角色的寡淡刻画间的极度失衡也让人心寒。阴阳家是最戳中我雷点的势力类型无疑。已出坑。
看过的标签
- 50补番
- 40追番
- 22恋爱
- 18原创
- 17studiodeen
- 13奇幻
- 12乙女向
- 12OVA
- 11耽美
- 10ProductionI.G
- 10剧场版
- 9泡面番
- 9运动
- 8轻小说改
- 82013年4月
- 8日常
- 7A-1Pictures
- 6APH
- 6BrainsBase
- 62013年7月
- 6游戏改
- 6P.A.WORKS
- 6搞笑
- 6JUMP
- 5妖怪
- 5治愈
- 5和风
- 5泣系
- 4TMS.Entertainment
- 4党争
- 42010年4月
- 4都市
- 42011年10月
- 42012年1月
- 4GAL改
- 43D
- 4J.C.STAFF
- 4京都
- 4国产
- 42013年10月
- 32012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小说改
- 32011年4月
- 3MADHouse
- 32012年4月
- 32013年1月
- 3玄机科技
- 22014年7月
- 22015年1月
- 2動画工房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2CoMixWaveFilms
- 2职场
- 2GoHands
- 2励志
- 2SUNRISE
- 22012年7月
- 2Feel.
- 2DAXProduction
- 22014年4月
- 2Graphinica
- 2悬疑
- 2机战
- 2多角
- 22014年1月
- 2历史改
- 22011年1月
- 12014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