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6-1 / 标签: 2005年1月 补番 京都 GAL改 泣系
[2012.2.25~2012.3.16]10话蓄势11话把泪都崩完了12话反而哭不出来——豹尾,支线和Summer篇完全无力与主线亲情戏抗衡。TV诸多设定细节未交代?鸟之诗名不虚传。从未感到自己如此需要总集篇。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6-1 / 标签: 补番 ova 京都 GAL改 泣系
[2012.3.16~2012.3.17]Summer篇于我真心雷,只有柳也回忆杀稍可看。不过补过OVA之后柳也和里叶有某种意义上奇妙的CP感,正片里千年前部分的雷感反而被冲淡了。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4-5-10 / 标签: 2013年1月 乙女向 游戏改 BrainsBase 恋爱 补番
[2014.2.26~2014.5.10]算是可看的乙女ゲー改,OP赞,昭然若揭的官方偏向扣分。特典好评,全剧精华尽汇于此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2-8 / 标签: 2010年4月 补番 原创 P.A.WORKS 泣系
[2011.12.7~2011.12.11]舍妹强推。入宅?剧情数中泪点,音无生前/ゆい毕业/百合子决战尤其不能自已;对称神惜结末稍烂尾,音乐美。百合子日向ゆい岩泽吾爱。CP萌Goodbey Day——ゆい戴着棒球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超美。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1-6-20 / 标签: 恋爱 Graphinica 原创 OVA
[2021.6.20]不认为ナオミ的付出不真实、无意义,这是升华最终结局的必由之路,也让男女主的爱与偏执真正实现对等。“她真的期待着和我一起的未来吗”,我也想看大瑠璃的故事啊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12-31 / 标签: 2007年7月 补番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奇幻
[2017.10.2?~2017.10.5]面基时在暴力安利下补完的心友真爱作,观影体验极佳,叙事手法无疑较同世界观另一作更精彩,但大概因角色本身没戳到点意外地忘得很快……或许没有4213的DRRR也会给我以同样观感? -
BRAVE10~真田十勇士~ BRAVE10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山聖子 / 霜月かいり / 番由紀子
2013-6-1 / 标签: 2012年1月 追番 TMS.Entertainment 历史改 和风
[2012.1.11~2012.3.26]最初为CV最后完全是惯性了吧,女主实在不讨喜。寥寥笑点萌点都在每周的间隔中被冲淡得了无痕迹了。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3-12-31 / 标签: 2013年4月 游戏改 补番 vridge 奇幻 都市
[2013.4.8~2013.12.31]从新番党拖成了游戏党,较之原作简直是披着一套人设的两路人马各说各话,核心几人尤甚。收获OPED插入歌各一及小亮点若干。游戏四周目支配线的时候把兔子改叫了岸诚二,你就可劲苏局长吧(。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12-7 / 标签: 京都 原创 2013年7月 追番
[2013.7.4~2013.9.26]本来也没抱剧情期待未料连角色塑造都单薄至此,全篇纠葛几近小儿置气,玩CP手法拙劣且难自圆其说。最终话仓促收尾触雷,数处表现手法不忍直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Graphinica 原创
[2021.6.19]谢谢让卑怯的大人获得幸福。 -
Hybrid Child
4话 / 2014年10月29日 / 福田道生 / 中村春菊 / 岸田隆宏
2015-1-30 / 标签: 耽美 studiodeen OVA 追番
[2014.11.10~2015.1.30]最终话虐了个爽……从此大概可以自称中村第三CP爱好者。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6-1 / 标签: 2012年10月 追番 原创 GoHands 都市 奇幻
[2012.10.6~2012.12.28]虽有颜控福利人设时髦音乐强力预算狂烧,但叙事散乱节奏着急后期崩坏结末捅刀无论如何都想差评啊。难得厨上一个角色偏被七战士逮住往死里虐,所有最坏的预言几乎一夜成谶。如果能安定地室长唯粉就能不那么自虐了吧可恨我……总之终于结束了,把一切伤害值都封印在年内吧。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1「R:b ~BLAZE~」
2话 / 2018年7月7日
2021-3-14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补番 原创 奇幻 都市
[2021.3.14]字野耕平害我一生,出坑7年心血来潮又为他仰卧起坐。前半略无聊还是打架好看,画风也崩唯有angela发挥稳定。仅有的分给绿战士,似乎仍有不少删节改动,去补小说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6-1 / 标签: 2006年10月 补番 京都 GAL改 泣系
[2012.1.20~2012.2.26]基本每条线结尾哭一次,相较之下亚由线反而最戳不到我,女主无感大概是宿疾……祐一后期观感骤跌。OPED慢热美。不萌幼化和口癖,所以最爱的是舞,其次栞和名雪。并无BE执念但觉收束不尽人意。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12-15 / 标签: 2013年4月 P.A.WORKS 补番 轻小说改 和风 妖怪 恋爱
[2013.4.21~2013.12.15]听闻原作细节颇多季番容量又小,加之补番日久,以致虽有弹幕助力最后对剧情还是知之泛泛。幸而感情线可看,OPED男主女主都赞,双傲娇萌度翻番w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6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原创 励志 职场 追番
[2014.10.12~2015.4.16]璧有微瑕然而无损其辉,重在群像也不曾轻忽个体的现实童话。最终话意犹未尽,但同时又觉得二期也不甚必要了。 -
星座彼氏 Starry☆Sky
26话 / 2010-12-23 / 高本宣弘 / honeybee / 藤井まき
2013-6-1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改 2011年1月 补番 studiodeen 恋爱
[2012.3.24~2012.11.24]画面崩剧情简单,但作为Fans向番外还是补完了。攻略对象之间较原作暧昧,跨季节多线发展赞,以及原来我早就认识六翼大天使一树会长这样的人物了啊……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3-12-31 / 标签: 2013年10月 追番 GAL改 Satelight 恋爱 党争
[2013.10.6~2013.12.31]居然成了同期小篮球外追得最勤的新番,作为动画党可看也略能勾起原作兴味,收歌用意满足,CV赞。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6-1 / 标签: 2010年4月 补番 A-1Pictures 日常 搞笑
[2012.2.1~2012.2.4]最初确实是因为来神组穿越补番……但中期以后就已经不是重点了。HHP不至阵亡但也还是奉献了不少,各种欢乐治愈。主CP吾爱厨房二人组颇萌,佐藤君收卡无数,以及……小鸟游你快醒醒!!!OPED萌度名不虚传~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3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日常 搞笑
[2015.7.5~2016.1.2]感谢招待。四年过去了主CP还是这么可爱,小鸟游告白的瞬间我居然飙泪了……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6-1 / 标签: 2011年10月 补番 A-1Pictures 日常 搞笑
[2012.2.5~2012.2.15]对我来说单纯是熬过主CP无进展的前三话就头顶青天!来神穿越凑齐,笑点比第一季赞,相马一切成谜什么的好在意啊……主CP最高。OP不及前作。整个人都被治愈得圆满了,求第三季w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3-6-1 / 标签: 2012年1月 追番 原创 J.C.STAFF 恋爱 多角
[2012.1.10~2012.3.27]抛开各种超展开,所谓那花两个圈盛夏一条线,单恋刻画上我果然还是更爱后者。三人组穷可虐心苦逼达可圆满治愈从头到尾都是亮点,柑菜哲郎美樱吾爱。最终话未完成版电影加分。中间某些不必要的展开插入略多,OPED美。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6-1 / 标签: 2011年4月 补番 原创 A-1Pictures 泣系 多角
[2012.1.13~2012.1.14]盛名难副。虽然泪点极低如我除了ep.06/07/09都被催泪早有预料。幼少情感纠结一至于斯,女主和主CP都实在无爱,后宫+圣母接受无能。后期煽情过度嫌刻意。主角一众中期本已淡出阴影情感走势良好,结果后几话重回偏执实在想掀桌。前中期某些点到为止的感情刻画很赞,爱而不得和物是人非颇能引起共鸣,神ED有耳闻,鹤见于我是此作最大亮点——最终话EDCP有爱太多。
看过的标签
- 50补番
- 40追番
- 22恋爱
- 18原创
- 17studiodeen
- 13奇幻
- 12乙女向
- 12OVA
- 11耽美
- 10ProductionI.G
- 10剧场版
- 9泡面番
- 9运动
- 8轻小说改
- 82013年4月
- 8日常
- 7A-1Pictures
- 6APH
- 6BrainsBase
- 62013年7月
- 6游戏改
- 6P.A.WORKS
- 6搞笑
- 6JUMP
- 5妖怪
- 5治愈
- 5和风
- 5泣系
- 4TMS.Entertainment
- 4党争
- 42010年4月
- 4都市
- 42011年10月
- 42012年1月
- 4GAL改
- 43D
- 4J.C.STAFF
- 4京都
- 4国产
- 42013年10月
- 32012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小说改
- 32011年4月
- 3MADHouse
- 32012年4月
- 32013年1月
- 3玄机科技
- 22014年7月
- 22015年1月
- 2動画工房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2CoMixWaveFilms
- 2职场
- 2GoHands
- 2励志
- 2SUNRISE
- 22012年7月
- 2Feel.
- 2DAXProduction
- 22014年4月
- 2Graphinica
- 2悬疑
- 2机战
- 2多角
- 22014年1月
- 2历史改
- 22011年1月
- 12014年10月